浙江省趙俊大冤案是杭州公檢法用非法證據辦案製造成浙江省趙俊冤假錯案

時間 2021-09-16 06: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法院已判決並生效,本人認為判決錯誤,依法可申訴,要求重新審查。也可通過信訪,向判決法院的上級法院、檢察院投訴。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是冤假錯案,可以聘請律師,當事人,

近親屬可以帶著證據向最高檢察院申訴。

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平反冤假錯案,

其中有海南省 陳滿23年冤獄案。

個人認為申訴時間過長。

3樓:

就該問題而言,在法院判決生效後,人民法院會給羈押人犯的看守所下達執行通知書。然後由公安機關執移交任務。根據《監獄法》第十五條規定,人民法院對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無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應當將執行通知書、判決書送達羈押該罪犯的公安機關,公安機關應當自收到執行通知書、判決書之日起乙個月內將該罪犯送交監獄執行刑罰。

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

同時,該案例中涉及的人犯,具體到哪個監獄服刑,沒有具體規定,要根據刑期的時間、罪犯的性別等等,會送到不同的監獄。提問者可以到人犯之前羈押的看守所,或者當地司法局進了解情況。

法律上規定的證據有哪些

4樓:法律實務研究

根據刑事訴訟法的規定,證據種類包括:

刑事訴訟法

第四十八條 可以用於證明案件事實的材料,都是證據。

證據包括:

(一)物證;

(二)書證;

(三)證人證言;

(四)被害人陳述;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供述和辯解;

(六)鑑定意見;

(七)勘驗、檢查、辨認、偵查實驗等筆錄;

(八)視聽資料、電子資料。

證據必須經過查證屬實,才能作為定案的根據。

5樓:未來法律

一、《民事訴訟法》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二、《刑事訴訟法》第四十八條 可以用於證明案件事實的材料,都是證據。證據包括:

(一)物證;

(二)書證;

(三)證人證言;

(四)被害人陳述;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供述和辯解;

(六)鑑定意見;

(七)勘驗、檢查、辨認、偵查實驗等筆錄;

(八)視聽資料、電子資料。

三、《行政訴訟法》第三十一條 證據有以下幾種:

(一)書證;

(二)物證;

(三)視聽資料;

(四)證人證言;

(五)當事人的陳述;

(六)鑑定結論;

(七)勘驗筆錄、現場筆錄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中國法定證據種類依據《行政訴訟法》第三十三條,證據包括:(一)書證;(二)物證;(三)視聽資料;(四)電子資料;(五)證人證言;(六)當事人的陳述;(七)鑑定意見;(八)勘驗筆錄、現場筆錄。

浙江省的高中的選修是怎麼回事,浙江省高中已經不分文理,所以該怎麼選修?

武當單挑王 選修只不過是必修模組的提高,你們沒得選擇。是省教育廳決定你們選什麼,所以你們就開什麼當然你是理科的就沒有歷史政治地理的選修要學了而且你們省有18選6 為了應付這個,學校還會單獨為考重本的學生開設相應的選修課,比如現代詩歌欣賞 這個在語文高考試卷中是沒有的 暈醉蒼穹 咱浙江的課本分ia和i...

麗水是浙江省的什麼位置,麗水是屬於浙江省地區的嗎

麗水市位於浙江省的西南部 浙閩兩省的結合處,總面積1.73萬平方公里,總人口252萬,是浙西南的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現轄蓮都區 龍泉市及縉雲 青田 遂昌 雲和 慶元 景寧 松陽七縣,是浙江省面積最大而人口最稀少的地區。麗水市古稱處州,始名於隋文帝開皇九年 公元589年 迄今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

浙江省有多少985和211大學?

浙江985大學有1所,是浙江大學。浙江大學簡稱浙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首批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211工程 985工程,為九校聯盟 c9 同樣211也是浙大。浙江省985 211大學只有1所,即浙江大學,該校是一所涵蓋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