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欠我款不還 還不接電話 我把他身份證復應件貼大街上 寫上他的事可以嗎

時間 2021-09-16 06:16:09

1樓:問題求解的

不可以!這樣你就侵犯了他的名譽,他可以去法院告你罪的。如果欠錢不還金額上萬可以去當地法院起訴,讓法院幫你追回欠款,還沒有錢還的話就會讓他成老賴,凍結他的銀行卡,資產,限制他的出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樣的做法已經侵犯對方的肖像權和隱私權。一旦被起訴,你還要賠精神損失費,名譽損失費呢。

你還是去調查一下他,看看有沒有房子等有價值,可以抵押的東西。有就法院起訴。只能通過民事訴訟來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是犯法的,因為身份證資訊是每個人的私人資訊,是個人隱私,除執法部門因工作需要之外,任何單位和個人無權洩露和查詢,因欠款不還,你可以報警或起訴。

4樓:我是兩孩子的爹

這樣是不行的,是違法他人隱私和權利。要用合法的法律法規去迎對,可以起訴他,不要走極端或犯法手段去解決。

5樓:曾任停機

額應該是不行的哦 什麼肖像權這種吧 比較多的話可以報警 或者打官司是可以的

6樓:梵天高陽

這種想法不可以做,是違法的,別人欠你錢不還,如果打有借條,你可以拿起法律**去起訴他,不要做過激行為,本來我們有理,那樣做反而是在違法的。

7樓:風花雪月緣

這樣做不可以啊,一定冷靜下來別衝動,處理這件事有比這更好的方法。這種情況可以走法律途徑。

8樓:水水火火

不行 你這樣做是犯法的

9樓:犁秋梵悌

犯法的,不要這樣做,畢竟如果錢沒要回來,你坐牢了,太不值得了

10樓:庾青夢

你這是以身試法,難道你是法盲嗎?我知道你非常生氣,但是你要用法律來制裁他,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欠我工資多年不接電話怎麼辦

小鐵桶 看你的言辭首先可以斷定對方是有意不還你的錢,但是不還錢也分兩種 一種有錢不還 一種沒錢 還不起。如果是第二種情況 沒錢還不了,哪你只能和對方商議等待,這種就算你找他他也還不起 除非要對方賣房,當然這種是最後的手段。如果是有錢不還 你要考慮一下問題 第一你們有沒有簽署借錢協議,如果沒有那是非常...

為接電話老公把我電話砸了他做的對嗎 求大神幫助

東門年 他是害怕有第3者吧,所以當你給他說關你什麼事的時候他肯定很生氣,所以就砸 了.他做法肯定不對,但是他問你的時候,你還是應該給他解釋下的,他問這些代表他很在乎你啊 庾安秋梵 也許是因為在乎和關心你.但用這樣的方式來關心我覺得太小氣了,也證明了他不夠信任你.雖然他的做法是不對的,但我覺得你也有不...

我男朋友不接電話怎樣可以知道他在哪

確切地說無法準確知道,因為你做不到定位手機,即便你可以定位手機,也許手機也未必在他身上 也許手機沒在身邊就是他不接 的原因 唯一的辦法,就是打聽他的親戚朋友,也許他們中的乙個會知道。為什麼非要知道他在哪呢?不接 就是不想被你找到唄!就算是知道了他在哪又能怎樣呢?女人不要在乎人在哪?你該注意的是心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