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在一起一年多。異國戀變成異地戀。一年見不了幾面。然後我不和她說話她不和我說話。我覺得真的像是

時間 2021-09-16 05:05:36

1樓:再上海放牛

過去的已經過去,珍惜眼前人。時間會讓一個人冷靜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人,付出了,堅持了,努力了,就不要後悔,善良的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哦。

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守住眼前的,淡忘過去的,再說了,異地戀本來就不看好,你糾結這麼多作什麼。是男人就對現任的女友好一點,不要搞得裡外不是人。有些事情是無法回頭,是成年人就該擔負起責任與義務。

感情這個東西也並不是你說的這種親親我我無聊的東西,個人感覺如果愛的很膚淺,不管選誰結果都一樣。只有認識到深層次的東西,才能擔任起另一半的重任。再把話說的遠一點:

你現在說的什麼滿腦子都是前任啊什麼的都是廢話,這世道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這種說法,主因是因為自己在鑽牛角尖,再說的深入點,即便你與前任在一起,你倆誰又能保證對彼此365天始終如一?不要把現實想的太戲劇化,對自己沒有好處,把跟前的事情先做好了再說。

3樓:沉默在某個角落

其實你的前女友已經不愛你了,說出了分手而未挽留,你們分開的太久了,已經不在一個平行線上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女友不愛你,再說異地戀很難的。但是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女孩怎麼會吻她?我真佩服你還能愛你前女友,異地戀很容易感情淡。或許你應該跟你前女友溝通下。看看她怎麼想。

5樓:排餘款盞古

選擇出你心中的女孩,對另一個說再見。長痛不如短痛。該做出決定時,一定不能拖,那樣會傷了所有人。

6樓:邴桐

你選對了,至少前女友不喜歡你

7樓:痴狂

其實你是覺得對不起前女友才有此種心理,你不要這樣想,過去了就過去了,好好對這女孩吧

8樓:盤根錯節的歲月

你呀,患得患失呢。既然已經發生,還不如盡心去走,隨心才是生活,約束那是牢籠

9樓:周家樂

年輕人呀!做事怎麼不負責任?做事情太魯莽了;會讓別人看不起的。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希望你能做出果斷。

10樓:懷念式籽

說清楚或者上愛情保衛戰

11樓:力亦云

看的出你對她還是有好感的和她在一起吧!

12樓:美女打天下

明顯你前女友不是很愛你了,也許你應該試著接受現在的女朋友

異地戀,兩年多一點,現在他出國了,已經九個月了,說因為異國戀太累要跟我分手,該怎麼辦

13樓:沃運菱

那隻能 和他保持關係了 如果你愛他 就等他我和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 都很長時間了

中間發生的 很多 很複雜

不過她等我 我也從來沒有碰過接觸過女生 因為我心裡只有她 只有這樣才能 讓愛情有價值

我也是一次只會一次國 而且最長1個月最短3天 回去的時候都是在一起的 分分秒秒都不分開 我很珍惜她 很珍惜這份分不開的愛情 是呀 我也是寢食難安的 不過你只要相信他 主要是他相信你 他就不會那麼不專注的 你也不要耍小性子了 你知道出國要面對什麼嗎? 不要小孩了 都長大點 成熟點 ! 我在去中國的時候 我就會和我的女朋友求婚 ...

14樓:_蜜蜜

我覺得他很自私。一方面現在一無所有,怕耽誤你,不想讓你等,另一方面又讓你知道他還愛你。如果真的怕耽誤你,愛你何必還說這些愛不愛的,狠下心來說不愛你,不更簡單嗎。

我只覺得他只是找藉口另尋新歡,當然他知道你愛他,肯定會默默等他。既然他都幫你做好決定了。你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天下何處無芳草。也或許在東方人的心裡潛移默化的在分手裡還說愛對方是怕傷害對方。我感覺這樣傷害更大。

這個坎還是需要你自己跨,別人怎麼看他。不代表你怎麼看。希望把握好自己的青春。

加油~假設你們已經分手了。一個很你優秀的異地男孩子向你表白,你能保證不動心嗎? 然後你在想想男朋友說的話。

15樓:江子毅

竟然這樣 就分了 他一年回國一次 是回家 會到爸爸媽媽身邊

不是你 竟然和你分手 也說明愛的不夠深

他說依然 愛你 他有那麼愛你嗎 答案其實是他沒那摩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或許他也只是不想浪費你的時間,也或許他是有別的另一半了。看自己的想法羅~~

17樓:悠然憶雪

害怕傷害麼,如果不怕,那麼遵從自己的心,即使將來還是分手你也不會後悔,當然,如果你選擇分手傷心事有的,但是我相信在那一段時間中你的傷口定會痊癒!只是我覺得還是看自己的心吧,下定決心什麼都不重要了!

男友和我在一起兩年居然還和前女友在一起,還發生了關係,昨天前女友來家裡鬧,我剛好出去寄快遞錯過了

先別激動,你和他好好談談,看看他把所有事都告訴你不,在問他能和前任徹底斷絕關係不,之後看他態度給他次機會,人都會犯錯的,就看他犯錯大小,會不會知錯就改 舜默 我想任何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會忍受不了,但千萬不要衝動,俗話說衝動是魔鬼!我想他要真是這樣腳踩兩條床的人,你也是應該可以到了離開他的時候了,千萬不...

我跟我女友在一起一年了是異地戀,我們見面時間很少基本是打電話

小旻韜 很理解你的心情,的確,碰到這種事情誰都不會好受。但是有幾點還是值得你關注的 其一,她告訴你她男友回來了,並且出去喝酒唱歌,如果對前男友有意思的話,一般女的都很隱晦,但是她告訴了你說明是對你的尊重,也是在乎你的表現。其次她和你一年了,感情這麼久了,還是異地戀,真的很難得,女的很需要依靠,而她忍...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談了有一年多了,只是在一起的時間只有月左右,因為怕爸媽不同意,我們還小怕爸

感情的事情說不準,誰也不能打保證你能就能愛到永遠時間是可以證明一切的。而且現實社會存在太多 如果真的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回事,找你男朋友好好的談談,面對的問題一起解決,相愛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落寞的棺木 異地戀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的!別想了!他算好的了!和你說分手!換成別人連招呼都不和你打直接和別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