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架明天限行嗎,上海高架明天2023年4月26日限行嗎?

時間 2021-09-16 01: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行 (外地牌號車)。包括高峰時段。

因為是週末 (的工作日)。

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吃美食天下

上海高架外地車限行時間

周一至周五:

上午:7:00--10:00;

下午:15:00--20:00;

上海高架外地車限行區域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

(二)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線);

(四)滬閔高架路(全線);

(五)中環路(全線);

(六)華夏高架路(全線);

(七)羅山高架路(全線);

(八)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九)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十)南浦大橋;

(十一)盧浦大橋;

(十二)延安東路隧道。

上海高架外地車限行違規處罰標準

違反規定將處以200元罰款,記3分

上海高架外地車週六日限行嗎?

不限行。週六日、法定節假日都不限行。需要注意的是,即使週六日是加班日,也是不限行的。

3樓:天涯之俠

上海高架沒有一天是限行,上海的高架路重不限行,只要你早些出行,高架路就不會擁堵。

2023年6月26日上海高架路外牌限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26日,上海高架路外牌當然不限行。

這天是端午節小長假的第二天,在國家法定節假日裡,上海是不限行的。

2023年4月26日成都是否限行機動車?

5樓:量產型哆啦c夢

2023年4月26日成都不限號。成都限行規則是週六週日遇調休上班,也不限號。

2023年4月26日鄭州和上街限號一樣嗎?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嗯,現在鄭州這邊和滎陽上街他的限號都是一樣的,就是這個一星期限一次號。4月26號。是週日啊,不限號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上海高架限行時間,上海高架外地車限行時間

截至2019年12月,上海高架限行時間是每日7時至10時 15時至20時。上海高架 城市快速路 交通管理措施 每日7時至10時 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 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 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 周 六 週日 國定假日除外 一 延安...

上海高架路外牌限行嗎

2020年6月26日,上海高架路外牌當然不限行。這天是端午節小長假的第二天,在國家法定節假日裡,上海是不限行的。2020年6月25號26號27號外地牌照上海限行嗎? 孫永峰的老巢 2020年的6月25號,26號,27號的外地牌照上海限行嗎?根據當地的上海的交通部門的政策,25號,26號,27號的外地...

國慶上海高架高峰限行外牌不,國慶上海高架高峰限行外牌不 5

士浩氣 週六週日及節假日不限行,規定路段如下 上海高架限行規定延安高架路 1 禁行範圍 全線禁止外省市號牌小客車 出租空車 實習車7 30 9 30和16 30 18 30 除周 六 日及國定假日外 通行。內環高架路 1 禁行範圍 全線 除楊浦大橋 南浦大橋越江通道外 禁止外省市號牌小客車 出租空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