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r是什麼地方的牌照,皖R是什麼地方的牌照

時間 2021-09-16 01:22:11

1樓:蘇嘉愛娛樂

是安徽省池州市的車牌照。

安徽省(皖):皖a合肥,皖b蕪湖,皖c蚌埠,皖d淮南,皖e馬鞍山,皖f淮北,皖g銅陵,皖h安慶, 皖j黃山市,皖k阜陽,皖l宿州,皖m滁州,皖n六安,皖p宣城,皖r池州,皖s亳州。

江西省(贛):贛a南昌,贛b贛州,贛c宜春,贛d吉安,贛e上饒,贛f撫州,贛g九江,贛h景德鎮, 贛j萍鄉,贛k新餘,贛l鷹潭,贛m 南昌增補、省直系統,贛s(原贛t) 江西省****系統。

河南省(豫):豫a鄭州,豫b開封,豫c洛陽,豫d平頂山,豫e安陽,豫f鶴壁,豫g新鄉,豫h焦作, 豫j濮陽,豫k許昌,豫l漯河,豫m三門峽,豫n商丘,豫p周口,豫q駐馬店,豫r南陽,豫s信陽,豫u濟源。

擴充套件資料

國外車牌:

歐洲國家每個國家的車牌編號方式都不同,但都是長條型,大部分是白底黑字,部分是前牌白底黑字,後牌黃底黑字,加入歐盟的國家在車牌左側加一塊藍色底色,法國f、義大利i、英國gb、荷蘭nl、比利時b、盧森堡l、奧地利a、西班牙e、葡萄牙p、希臘gr、丹麥dk、芬蘭fl等。

比利時的車牌最左側標有歐盟標示,中間的b代表比利時。車牌底色為白色,一般由七個紅色的字母和數字組成,成1-abc-234的排列形式,中間三位多為字母,後三位多為數字。

與奧地利不同,比利時的車牌上沒有任何表示城市或者聯邦州的標示,也就是說從比利時的車牌上看不出車輛的歸屬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池州的牌照。

安徽省牌照(皖):

皖a合肥,皖b蕪湖,皖c蚌埠,皖d淮南,皖e馬鞍山(除含山縣),皖f淮北,皖g銅陵,皖h安慶, 皖j黃山市,皖k阜陽,皖l宿州,皖m滁州,皖n六安,皖p宣城,皖q馬鞍山市含山縣,皖r池州,皖s亳州。

車牌主要作用:

1、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該車輛的所屬地區。

2、根據車牌查到該車輛的主人以及該車輛的登記資訊。

3樓:小滿姐姐

皖r是安徽省池州市的牌照。

安徽所有地區牌照:

皖a——合肥,皖b——蕪湖,皖c——蚌埠,皖d——淮南,皖e——馬鞍山,皖f——淮北,

皖g ——銅陵,皖h——安慶,皖j——黃山,皖k——阜陽,皖l——宿州,皖m——滁州,

皖n——六安,皖p——宣城,皖q——巢湖,皖r——池州,皖s——亳州。

4樓:

皖r是安徽省池州市的車牌。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而“皖”指的是安徽省的簡稱。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

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其中“r”在安徽省中代表的是池州市。

擴充套件資料:

車牌管理制度改革:

號牌管理改革主要涉及統一號牌發放、規範生產管理、服務便利群眾、嚴密監管制度4個方面。針對一些地方存在的號牌發放不規範的問題,公安部要求推廣應用統一的號牌選號系統,實現統一號牌號碼發放、統一號池維護管理、統一號碼資源監管,保證選號陽光透明。

同時,號碼全部簽註唯一序列標識,實現製作發放全程留痕。

此次號牌管理改革還全面推行網際網路預選號牌號碼,所有號牌資源全部向社會公示。群眾可通過“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或手機客戶端“交管12123”選取號牌號碼。

車主今後將可通過隨機選號和自編自選兩種選號方式自願選號,其中隨機選號由“10選1”擴大為“20選1”,號牌號碼資源寬裕的地方可擴大為“30-50選1”。舊車轉讓或報廢后,原車主再購買新車或者二手車均可使用原號牌號碼,也可以申請使用新的號牌號碼。

原車主在一年內沒有申請使用的,該號牌將重新進入選號池,向社會公開發放。

改革還放寬了使用原車號牌時限。從6月20日起,使用原機動車超過三年可以保留該車號牌的要求,調整為使用一年後即可申請保留;同時,將原車轉讓或報廢后6個月內提出保留原號的申請時限,調整為一年內可以提出。

***-公安部推廣全國車牌統一選號改革 盤點他國如何選號

5樓:清溪看世界

皖r是安徽省池州市的牌照。

其中“皖”是安徽省的簡稱,“r ”代指池州。

民用汽車牌照上有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名稱和發證照及監督機關的代號,編號是英文大寫字母。

例如安徽省其他城市的牌照:

皖a 合肥,皖b 蕪湖,皖c 蚌埠,皖d 淮南,皖e 馬鞍山,皖f 淮北,皖g 銅陵,皖h 安慶,皖j 黃山,皖k 阜陽,皖l宿州,皖m 滁州,皖n 六安,皖p 宣城,皖q已撤銷(原地級巢湖市),,皖s 亳州 。

6樓:匿名使用者

皖r是安徽池州的車牌號。安徽省車牌(皖):皖a合肥,皖b蕪湖,皖c蚌埠,皖d淮南,皖e馬鞍山(除含山縣),皖f淮北,皖g銅陵,皖h安慶, 皖j黃山市,皖k阜陽,皖l宿州,皖m滁州,皖n六安,皖p宣城,皖q馬鞍山市含山縣,皖r池州,皖s亳州。

池州素有“千載詩人地”之譽,為省級歷史文化名城。公元621年設州置府迄今近2023年。南朝蕭統曾住池州編著《昭明文選》,成為中國現存最早的一部詩文總集;詩仙李白三上九華、五遊秋浦,留下《秋浦歌》等眾多詩篇;晚唐杜牧曾任池州知府,所作的《清明》使杏花村聞名於世。

歷代名人陶淵明、蘇軾、岳飛、陸游等都曾駐足池州,並留下寶貴的文化珍品。

7樓:匿名使用者

皖r代表的地方是安徽省池州市,是安徽省池州市的車牌號。

安徽省車牌號如下:

池州簡介:

池州市位於安徽省西南部,北與安慶市隔江相望,南接黃山市,西南與江西省九江市為鄰,東和東北分別與蕪湖市、銅陵市、宣城市接壤。

皖r車牌哪個市?

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皖r是安徽省池州市的車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

皖r是安徽省池州市的車牌。

安徽省城市車牌**詳細說明:合肥市(皖a)、蕪湖市回(皖b)、蚌埠市(皖c)、淮答南市(皖d)、馬鞍山市(皖e)、淮北市(皖f)、銅陵市(皖g)、安慶市(皖h)、黃山市(皖j)、阜陽市(皖k)、宿州市(皖l)、滁州市(皖m)、六安市(皖n)、宣城市(皖p)、巢湖市(皖q)、池州市(皖r)、亳州市(皖s)。

皖r是哪個城市的車牌號

10樓:低眉興手

你查詢的是 皖r·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安徽

城市:池州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安徽省池州市的車牌號

安徽各市的車牌代號分別是什麼?

12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安徽省車牌號**為皖。

安徽省城市車牌**詳細說明:合肥市(皖a)、蕪湖市(皖b)、蚌埠市(皖c)、淮南市(皖d)、馬鞍山市(皖e)、淮北市(皖f)、銅陵市(皖g)、安慶市(皖h)、黃山市(皖j)、阜陽市(皖k)、宿州市(皖l)、滁州市(皖m)、六安市(皖n)、宣城市(皖p)、巢湖市(皖q)、池州市(皖r)、亳州市(皖s)。

13樓:

皖a是合肥    皖b是蕪湖    皖c是蚌埠    皖d是淮南    皖e是馬鞍山    皖f是淮北    皖g是銅陵

皖h是安慶    皖j是黃山    皖k是阜陽    皖l是宿州    皖m是滁州    皖n是六安    皖p是宣城

皖q是巢湖    皖r是池州   皖s是亳州

14樓:匿名使用者

1、合肥市:皖a

包括區域:長豐  肥東  肥西  廬陽區  居巢區  瑤海區  包河區  蜀山區

2、蕪湖市:皖b

包括區域:繁昌  蕪湖縣  南陵  鳩江區  鏡湖區  弋江區  三山區

3、蚌埠市:皖c

包括區域:懷遠  固鎮  五河  龍子湖區  禹會區  淮上區  蚌山區

4、淮南市:皖d

包括區域:鳳台  潘集  大通區  謝家集區  田家庵區  八公山區

5、馬鞍山市:皖e

包括區域:當塗  雨山區  金家莊區  花山區

6、淮北市:皖f

包括區域:濉溪  烈山區  杜集區  相山區

7、銅陵市:皖g

包括區域:銅官山區  獅子山區

8、安慶市:皖h

包括區域:樅陽  太湖  潛山  懷寧  宿松  望江  嶽西  桐城  迎江區  宜秀區  大觀區

9、黃山市:皖j

包括區域:黃山市  黃山區  屯溪  祁門  黟縣  歙縣  休寧  黃山風景區  徽州區

10、阜陽市:皖k

包括區域:阜南  潁上  臨泉  界首  太和  潁州區  潁泉區  潁東區

11、宿州市:皖l

包括區域:碭山  靈璧  泗縣  蕭縣  埇橋區

12、滁州市:皖m

包括區域:鳳陽  明光  定遠  全椒  來安  天長  琅琊區  南譙區

13、六安市:皖n

包括區域:霍邱  壽縣  金寨  霍山  舒城  裕安區  金安區

14、宣城市:皖p

包括區域:涇縣  旌德  寧國  績溪  廣德  郎溪  宣州區

15、巢湖市:皖q

包括區域:廬江  無為  含山  和縣

16、池州市:皖r

包括區域:東至  青陽  九華山  石臺  貴池區

17、亳州市:皖s

包括區域:渦陽  利辛  蒙城  譙城區

參考資料

查違章123網:安徽省車牌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a 合肥市 b 蕪湖市 c 蚌埠市 d 淮南市 e 馬鞍山市 f 淮北市 g 銅陵市h 安慶市 j 黃山市 k 阜陽市 l 宿州市 m 滁州市 n 六安市 p 宣城市q 巢湖市 r 池州市 s 亳州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a、b、c、d、e、f、g、h、j、k、l、m...

17樓:司天公

cqd531是安徽**的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排名前三位用abc後面的城市用各自的拼音字母首字母。

皖r車牌哪個市?

19樓:月亮愛你

車牌**皖r歸屬地:池州市 (安徽省)。

安徽,簡稱“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合肥。位於中國華東,安徽界於東經114°54′-119°37′,北緯29°41′-34°38′之間,東連江蘇、浙江,西接河南、湖北, 南鄰江西,北靠山東,安徽省總面積14.

01萬平方千米。

池州市位於安徽省西南部,北與安慶市隔江相望,南接黃山市,西南與江西省九江市為鄰,東和東北分別與蕪湖市、銅陵市、宣城市接壤。截至2023年末,轄貴池區、東至縣、石臺縣和青陽縣,總面積827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44.3萬人。

2023年,池州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684.9億元,同比增長5.7%,其中,第一產業增加值75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289.

7億元;第三產業增加值320.3億元。實現財政收入107.

2億元,同比增長5.0%。

擴充套件資料

安徽省城市車牌**詳細說明:

合肥市(皖a)、蕪湖市(皖b)、蚌埠市(皖c)、淮南市(皖d)、馬鞍山市(皖e)、淮北市(皖f)、銅陵市(皖g)、安慶市(皖h)、黃山市(皖j)、阜陽市(皖k)、宿州市(皖l)、滁州市(皖m)、六安市(皖n)、宣城市(皖p)、巢湖市(皖q)、池州市(皖r)、亳州市(皖s)。

車牌號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規律一般是這樣的,a是省會,b是該省第二大城市,c是該省第三大城市,依此類推。

車牌號的第一個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如四川就是川,北京就是京,重慶就是渝上海就是滬,第二個是英文:

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規律一般是這樣的,a是省會,b是該省第二大城市,c是該省第三大城市。

出現號牌的原因也是為了查詢每輛車方便,就像人的身份證一樣,隨時可以分清每一個車,有什麼事情也可以方便找到車主。

皖L是那省的車牌,皖L是什麼地方車牌?

皖l是安徽省宿州市的車牌,包括宿州市埇橋區 蕭縣 碭山縣 靈璧縣 泗縣等區域。安徽省各市區域車牌號及所屬區 1 合肥 bai皖a 瑤海區 廬陽區 蜀山區 包河區 肥東縣 肥西縣 長豐縣 廬江縣 巢湖市。2 蕪湖 皖b 鏡湖區 弋江區 鳩江區 灣沚區 繁昌區 無為市 南陵縣。3 蚌埠 皖c 龍子湖區 ...

脆皖魚是什麼魚,怎麼樣養殖的,皖魚是什麼魚

一 脆皖魚指的是脆肉鯇。脆肉鯇 hu n 原產是在於廣東省中山市長江水庫,是用水庫的礦泉水,喂精飼料運用活水密集養殖法養育成的名特水產品。因其肉質結實 清爽 脆口而得名,養出來的魚,外形如舊,但肉質已變,蛋白質較普通鯇魚高12 味道更為鮮美,還具肉質軟滑 爽脆與眾不同的特點。因這種魚肉質帶有韌性,固...

皖惠保是什麼保險,可靠嗎

皖惠保是一款商業補充醫療險,由中國人保財險承保,醫保目錄內外的住院醫療費都能報銷。萬一生病住院,醫保報銷後,醫保目錄內 個人自付超過 2 萬的部分,皖惠保能報銷 75 最高可報銷 150 萬。除此之外,醫保目錄外 的住院醫療費超過 2 萬的部分,同樣能報銷 75 比其他只保社保內的惠民保優秀不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