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清楚自己是怎麼了,心情好壓抑,腦袋瓜一天不知道在想些什

時間 2021-09-14 13:53:52

1樓:山今子

同學,你看你在休息的時候在喜歡待在家裡還是喜歡出去玩,每個人放鬆的方式都不一樣,你要是自己也不清楚的話,就這個月嘗試一下待在家裡什麼也不想,下個月嘗試一下出去玩兒,哪個最舒服,以後就用哪個方式放鬆自己。出去玩兒雖然要花錢,不過,如果真的能讓自己充電的話,那你充好電以後也能把錢賺回來不是?再成熟,也得有放鬆不是?

放鬆也是一種充電,也有利於你用更清晰的頭腦把握更清晰的思路,讓自己更清晰的找準自己的定位,到時,不管你是想換工作,還是想繼續做好,你都不會再迷茫了

2樓:

我21``情況跟你差不多```也跟我女朋友 我朋友訴苦過

他們說這個年紀很正常 煩這煩那的`````主要還是經濟問題!

3樓:三元堂

那是你還沒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所以,做什麼事都會感覺很不自在。

最好還是跟上頭請個長假,好好休息一段。這雖然只能暫實性解決事情。

但越長大就越會找到自己目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時候你就得注意了,我也經常有你這樣的感受,想辦法請幾天假找朋友聚聚聊聊天,做做運動 遊遊山玩玩水,舒散一下心情,時間長了會得抑鬱症的!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搞不清楚,一直搞不清楚我是什麼星座

浪漫一生花坊 應該是 魔羯座12 22 01 19 星座是按照陽曆算的. 你是天歇座 也是魔竭座 甜心萌寶兒 將你農曆 也就是陰曆,即是你出生那一天 的日期換算成公曆 也就是陽曆 日期,星座是用公曆日期的 開心寶寶 星座看的是公曆的生日日期,如果你身份證上的生日是正確的,那麼就是天蠍座的。你怎麼說去...

說話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說話吐字不清晰是怎麼回事?

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說話不清楚大體可以分為以下幾種原因 如果是兒童,可是是正常語言發育過程中出現的現象,兒童的語言發育,從一開始的咿呀學語到最終準確清晰地運用語言進行交流或表達,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一般要到五歲左右才能最終完成。要想知道孩子說話不清楚到底是正常情況還是語言障礙,可以進行語音測試,從具體...

說話不清是怎麼回事,說話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一方面是心理壓力。緊張導致你說話不清,而你自己也會注意到自己說話不清,就會刻意想到自己說話不清楚,想要強迫自己盡量清楚,但是越強迫越適得其反,只會更說不清,這是心理障礙。首先,你必須要明白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沒人會嘲笑你,你可以對自己進行心理暗示,以盡量讓自己達到放鬆的狀態,腦子不要想太多東西,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