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什麼星座搞不清楚,一直搞不清楚我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1-10-29 13:51:44

1樓:浪漫一生花坊

應該是:魔羯座12/22 - 01/19

星座是按照陽曆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天歇座 也是魔竭座

3樓:甜心萌寶兒

將你農曆(也就是陰曆,即是你出生那一天)的日期換算成公曆(也就是陽曆)日期,星座是用公曆日期的

4樓:開心寶寶

星座看的是公曆的生日日期,

如果你身份證上的生日是正確的,那麼就是天蠍座的。

你怎麼說去年是12月29日,是看的農曆的生日嗎?

5樓:l沫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座 8月23日~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身份證上的應該是你農曆的生日,星座是按陽曆算的,也就是說你出生那天的陽曆是多少(一定要出生的陽曆),對照星座表查就知道了。

依你所說的你應該是摩羯座

一直搞不清楚我是什麼星座

6樓:

你出生日期是陰曆的2023年12月18日,由於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那麼你陽曆的出生日期是2023年1月30日,所以你是水瓶座。

7樓:夕陽de餘溫

從你的生日來看是水瓶座,但從性格上看我就不清楚了,望詳細點

8樓:王絮

射手座.........................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星座的;能幫忙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 8月23日

**座:8月24日 -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 3月20日

10樓:沫沫星辰

巨蟹座最欣賞的星座-**座、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金牛座

最佳學習物件-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獅子座、金牛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白羊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獅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金牛座最需注意的星座-**座、射手座、白羊座、雙子座100%協調星座-天蠍座、雙魚座、金牛座

90%協調星座-**座

80%協調星座-巨蟹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對立星座-摩羯座

優點:情感真摯深切, 想象力豐富 ,念舊,重情義 ,有包容力, 直覺敏銳, 懂得體貼、關懷 ,親切溫暖 ,善解人意 ,有同情心

缺點:跟著情緒走 ,提得起放不下 ,太過多愁善感 ,不知適可而止 ,缺乏理性思考 ,經不起打擊 ,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過度保護自己, 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事實 ,心腸太軟

巨蟹座人的愛情

巨蟹座的人喜歡優越和成功的物件,故伴侶必須 是他所尊敬或景仰的人,他們生性浪漫熱情,性生活上能充分發揮敏銳的官能感覺。不過巨蟹座 的女人容易為繁忙的家務纏身,即使情勢允許,也無法享受生活的情趣,因其天生的拘謹、審慎 ,使其成為最佳主婦但卻對**的角色無法勝任。巨蟹座的丈夫能夠給人安全感,但須注意控制 其戀母情結之過度發展而忽略了伴侶,另外他和巨蟹座的妻子都應該避免將自己的情緒帶入家庭 生活當中,以免由於自我中心和執著的觀點而導 致夫妻不和。

11樓:

陽曆6月21日-7月22日

巨蟹座是在春天的晚上,出現於稍微偏向南方的乙個星座。符號是以螃蟹的腳爪為代表。巨蟹座的守護星為太陰,即月亮,守護神為支配母**的女神黛安娜。

巨蟹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來表示充滿母愛。感情豐富,對事物的感受性強。對外親和謙恭,頗有公眾意識,但是對內則有強烈的防衛本能,不願私生活受到干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

請問身份證上的12月18日生日,是什麼星座,我搞不清這些什麼歷,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上的12月18日生日,一般都有是陽曆的。

陽曆是12月18日,所以是射手座11/22-12/21酷愛自由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公曆、新曆)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我一直搞不清楚定期存款利息問題,假如我存1萬元到銀行,月是2 85,一年是3 25,如下理解

武泰宮昊焱 14乘以325元就是一年的。收益太低,存銀行相當於貶值。不如跟我做日金寶天天準時返利年收益百分之十二,資金安全銀行三方存管。 年化利率是3個月2.85 三個月還要除12 10000 2.85 3 12才是三個月到手利息 小麵人 第一,你說的2.85 是銀行存款三個月的年利率!三個月的利率...

我感覺自己很無助,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內心感到很壓抑,對以後的生活失去了信心

小路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不如你的 樓主對於這點你應該深信不疑 幸福和不幸總是相對的 你想想那些連雙親都沒有的人 想想那些從來就沒有工作能力的人 這時候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不要去看你旁邊的人怎麼樣怎麼樣 那是他們 他們永遠不會成為你 你永遠都會是你的自己 你說你自己不管怎麼努力都是很壞的結果 我...

搞不清楚自己生日到底哪一天,不知道自己生日到底是哪一天?

去問父母啊!他們不會忘記孩子的生日的。 棉絮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你看一下身份證就行 上面都會有的 或者問一下自己父母 身份證一般都是日曆 農曆相對應看一下日曆就行 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不清楚自己生日到底哪一天?你可以去詢問一下你的親生父母,或者你的爺爺奶奶,如果他們也不記得的話,你可以選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