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黨的,想在暑假找點事幹幹,比如賣報紙什麼的,有木有有

時間 2021-09-14 10: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哇~剛去你的空間看過才知道你是一名女生。首先你有這個意識是好的,但是我想給你的建議是:

1、認識自我情況,畢竟初二就要升初三考高中了,所以學業應該是第一考慮,如果學習成績有欠缺應當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學業上。如果是這種情況就要適當的合理分配時間了。

2、暑假找工作也應該分清楚是體驗社會經驗還是賺取一定的費用,這個社會沒有你想的那麼好一定不能隨意的聽信陌生人的話自己分清情況,所以可以考慮結伴(與同學或親屬)一同參與簡單的社會工作(由於你的年齡還小一般的暑假工作都是不招的)可以考慮一下如超市的**員兼職的。如果有合適的場地的話,也可以結伴進行賣點小商品,不過要分情況考慮賣點的安全性及體驗了社會經驗也可以鍛鍊下口才。

2樓:__毛小俺

可以去發傳單呀。賣報紙還要一大早去取報紙 很累的

3樓:如何安好

發傳單、菸酒**、夜市擺地攤、餐廳服務員、肯德基麥當勞送外賣、超市專櫃收銀員、小手工製作、夏令營水上樂園、、、等等,以前我讀書的時候就每年打暑假工的,祝你好運!

我是一個初一的學生,在學習的路上有些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什麼建議嗎?

4樓:拖輪帥小狗

你好,同學,有沒

copy有聽說這幾個字“不放棄,不拋棄”,其實在初中的時候很多學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成長的煩惱,學習的煩惱等等吧。作為青少年,父母老師肯定對自己的關心,出發點肯定是好的,但是這中間也肯定存在不合理的方式,比如父母對你的打罵。

首先啊,你作為一個初中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追星也好,電視劇也好這些都是青少年可以去做的,但是你自己首先要把該做的做好,你以前的成績名列前茅,父母老師想讓你更好,這也是有道理的,畢竟可以變得更優秀,在整個過程不要去思考太多,放開一點,認真學習,努力學習,,想一想,自己真的努力去學了,靜下心來去學了嗎,還是因為追劇等耽誤了,好好學。提高成績,才能給父母提要求。

心理上不要有太大壓力,自己本來是有實力去做到的,父母老師的看法不代表什麼,記住自己本應需要努力,為了自己,找準方法,去提高自己,加油。

5樓:鑫鑫播報

你好copy

,這種情況你不必消沉,你要冷靜下bai來回du顧一下問題出在**了?我不知道你是zhi男生還是女生。應該dao區別分析,男女在青春期的性格和心理叛逆是有區別的。

但這個問題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初一的年齡都面臨著青春叛逆期,這個很正常,有的覺得自己接近**,心理上對家長和老師的約束有點反感和感覺不舒服,你越對我嚴厲我就越反抗,就是不做乖乖熊孩子,我長大了,必須的尊重比一切都重要,是所以父母和家長對你的責罵甚至打你並不會收到良好的教育和督促效果。反而會讓你討厭,潛意識中和他們對著幹。在小學你一定是出類拔萃的父母和老師眼裡的優秀生,上了初中突然學習成績下滑。

不是你天資笨而恰恰證明你是個天資聰穎的人。只是老師和家長的教育方式不正確導致的,他們沒有認真考慮到青春叛逆期你的心理要求的是尊重鼓勵和愛,這樣的話你就會靜下心來好好學習。但你改變不了父母和老師的不正確的教育觀點和態度,原因我已經給你分析了,你就應該努力客服這種叛逆心理,還是把心收回來好好學習,畢竟知識和能力才能給你未來美好的一切,在我的眼裡你永遠是個聰明好學的好孩子,不要洩氣,加油哦,我永遠支援你!

6樓:迷蹤貓耳

學習成績不好迷茫不可怕,但是你要確認自己將來從事什麼職業,這件事不能迷茫

7樓:

你好像是被寄予的期抄望太高導致壓力太bai

大,你嘗試跟老師和du

父母好好溝通一zhi次。告訴他們你內心真實dao的想法,你再怎麼樣也不要放棄自己,不可以自暴自棄。重新振作起來,遊戲可以玩,學習之餘玩。

追星可以追,前提是不影響你正常的生活。希望你早日走出低谷,重新開始,你才初一,接下來的一輩子還很長的,加油。

8樓:混網流創始人

初一的話,可以上一下補習班,雖然初一很輕鬆,但是不能懈怠,初一除內了上補習班,剩下的容時間該怎麼玩就怎麼玩,上課期間不要看**,不要帶手機,半個學期你就會發現你跟他們的差距會拉開。大概初一就這個樣子,初二你就會有新的見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學習自己的興趣,結合興趣學習,如果以後學習不好的話還有個特長加分

10樓:懶裡哦

首先你一定要明白自己需要什麼

想考上什麼樣的高中 以後想做什麼

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內 然後容為之付出努力

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 但是是最好的出路

只要你在學習 紮紮實實的 每天沒事多做練習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初一不難的加油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自bai

己喜歡的專業去學du習。建議可以考zhi慮汽車行業dao,汽修是朝陽行業回

,現代人人以車代步

答,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等。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瞭解一下再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 你這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沒有找到宣洩的地方 你要學會釋放壓力,來 密專密 把你心裡的壓屬力都宣洩在 密密 上,首頁還能看很多別人的故事,還有機會交到筆友一起聊聊生活,一起學習,最主要的是 完全匿名的 沒有人知道你是誰的呢 哈哈 這樣的自我調節下就會好很多了呢 加油

我自己在家閒著沒事,想找點事幹,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比如說沒有時間去幹的,如果我能做的都可以幫 5

13樓:

你為什麼不直接出去做兼職,發傳單神馬的還是很輕鬆的

小學教師可以在網上找點什麼可以兼職的事情做做,誰有告訴我下吧,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說的很對,我以前也是一個一個幼兒園的老師,收入更是少的可憐了,那點收入真的是不夠現在的生活水平啊,現在物價漲得太快,收入永遠都跟不上物價的**速度,後來我就想要是找個什麼事情自己做那該有多好啊,結果就在網上檢視,結果找到了我現在的貴人——軍琴老師,是他幫助了我在網上做了個可以兼職的事情,現在是工作事業兩不誤了,建議你也在網上找一下這個老師吧,讓他為你指點下方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都還不錯吧`

我經常無聊的呆坐電腦前,誰能幫我找點事幹

既然在電腦前沒事做,為什麼不離開它.如果,你沒事幹又不想離開電腦,可能你上癮或者有點強迫症 建議早點自己調節下.真想找事 灌水,玩網遊,看電影 去網上搜什麼百大經典愛情片,百大經典動作片,百大經典恐怖片 邊下邊看,保證你看不完 嘿嘿。我和你一樣。現在不會了。學電腦技術啊。當然。男生一般會喜歡。網路就...

您好。我是暑假工。當初和他們人事部的說幹兩個月。沒簽合同。幹了月了。太累。我想辭職。提前

說好了做兩個月也可以提前辭職的呀,就是簽了合同一樣的可以辭職,但是你做了一個月了是不是過了試用期,過了試用期的話按勞動法是要提前一個月提出辭職的哦,不過你可以認真的讀一下勞動法然後在去跟他們好好說一下,應該可以的,因為他們一個月過去了還沒跟你答訂勞動合同是違反勞動法的,這個你可以上當地勞動局去告他的...

我是初二的學生,特別感覺生活沒意思,什麼事都不覺得重要,做什麼事都不經過腦子,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想

你可以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比如閱讀 寫作 玩 畫畫等等。有事情做的時候,你就不會太胡思亂想了。教室束縛了你,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感受自然的偉大力量,想到什麼馬上就做,沒事可以背背古文,解解腦筋急轉彎,奧數等。遠離電腦電視手機,不要總亂想,多出去走走呼吸下新鮮空氣 你是生活在幻想中!生活中很平淡的 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