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八月初四下午四點生,天干地支生辰是什麼

時間 2021-09-13 09:27:57

1樓:審計師

公元2023年8月28日4時0分出生

二零一四年 八月 四日 寅時

才 傷 日 劫

八字: 甲 壬 辛 庚

午 申 未 寅

己丁 壬庚戊 乙己丁 丙甲戊

梟殺 傷劫印 財梟殺 官才印

四支旺衰: 病 帝 衰 胎

當月節氣:立秋(7日23:2);中氣:處暑(23日13:53)

年柱: 天乙 太極 將星

月柱: 月德 驛馬 羊刃 劫煞 孤辰 喪門

日柱: 天乙 華蓋 天醫

時柱: 天乙 太極 詞館 亡神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3個木,2個水,3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42 土:18 同類得分:60

木:18 水:15 火:16 異類得分:49

相差:11 綜合旺衰得分:7 八字偏旺

比劫:42 印綬:18 官殺:16 才財:18 食傷:15

命局分析: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

辛日干生申月,處帝旺之地,得令而旺,為月刃格。天干正財透出,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也不旺。天干劫財透出幫身,得令而旺。

天干傷官透出,得令,雖地支無強根,傷官有力。地支午火七殺,天干不透,七殺無力。地支有偏印,天干不透,申月無力。

申月辛金,取水為用神,辛金尤喜壬水。

《窮通寶鑑》調侯用神參考:

辛金生於申月(壬甲戊):壬水為尊,甲戊酌用,不可用癸水。

辛日申月生者,逢十二運中之帝旺,金勢旺盛,受壬水之氣而透干時,由壬至申時坐長生之地,會洩去金之秀氣,胎元中見戊,胎元指生月的地支。於申之初氣時出生者,需以戊為用,逢壬水,不但不會克傷戊土,反而會變成其堤防,其人職位雖高,但不能致富。

命中應先取壬水,次取甲木與戊土,無刑衝時,為良劑調病症之命,衣祿豐足。若有土而無甲時,猶如罹病無良藥,為平常之命。

。辛日申月生者,壬水不可太多,則水淺金多,呈體全之象,為富貴之命。

陰陽密碼全息數:760數:營運求財階段難,六親意淡不相關,皆因八字生就定,事業愁眉難得歡。

法秤數:四兩八錢:乃官宦,財祿厚重之命。

詩曰:生來有官職,四方多衣食,終末還未告,財谷喜進益。

辛未:得庫通根,身旺,坐下偏財、偏印、七殺,一片順生,主小貴,吉。女命辛未愛情專一,奪夫權,守家,**。

辛金珠玉性虛靈,最愛陽和沙水清。成就不勞炎火煅,資扶偏愛溼泥生。

木多火旺宜西北,水冷金寒要丙丁。坐祿通根身旺地,何愁厚土沒其形。

申金剛健月支逢,水土長生在此宮。巳午爐中成劍戟,子辰局裡得光鋒。

木多無水終能勝。土重埋金卻有凶。欲識斯神何所似,溫柔珠玉不相同。

辛生申月傷官生,有財有煞福不輕,南運官地不為貴,運見煞刃才為榮。

年上正財祖業傳,富貴榮華守田園;若提財官來相助,品格高尚職升遷;

男女婚姻皆如意,丈夫興旺妻子賢;身旺財旺更為福,年紀輕輕攢大錢。

月上傷官真可憐,缺兄少弟受孤單;雖有兄弟不得力,兄不妨來弟又嫌;

月幹傷官人精明,為人清高多傲慢;月支傷官逢身旺,執行財地有財源。

日帶偏印性雖孤,事業不易用功夫;有官有權有地位,只是心性多嫉妒;

日坐偏印有天賦,聰明智巧不可估;只怕婚姻欠和順,雖有情愛難知足。

時帶比劫不好財,見義勇為性情乖;養兒育女皆有難,老運也會少安泰;

比劫也怕傷官見,命弱多病又傷財;死墓絕空更可畏,多主兄弟有厄災。

注:以上詩句,受環境因素包括時差、磁場、電波、生物電和現代社會,生活方式及樓房要素影響,以及工作環境例如:井下工人、放射線等等,造成個別命例單項某句詩,可能有點出入,學者須注意,這是古人觀點。

三命通會日時斷:

辛未日庚寅時生,碰上巳未丑月,命主名標金榜,妻子賢惠,兒子孝順,晚年患風疾。逢寅卯午戌,都吉利。

2樓:v古法財運八字

才 傷 日 劫

八字: 甲 壬 辛 庚

午 申 未 寅

己丁 壬庚戊 乙己丁 丙甲戊

梟殺 傷劫印 財梟殺 官才印

四支旺衰: 病 帝 衰 胎

當月節氣:立秋(7日23:2);中氣:處暑(23日13:53)年柱: 天乙 太極 將星

月柱: 月德 驛馬 羊刃 劫煞 孤辰 喪門日柱: 天乙 華蓋 天醫

時柱: 天乙 太極 詞館 亡神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3個木,2個水,3個火,4個土感情事業分析價位朋友圈《14341277》

八字排盤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丁卯年 壬子月 己未日 丁卯時?女的今年如何。誰幫忙給我朋友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生辰八字**

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我國平均不到2秒鐘出生1個人,每分鐘大約出生38人、每小時出生約2273人,這樣說來,同時出生的人這麼多,按照八字說來這些人的命運好像克隆一樣完全一模一樣嗎?那中國不是要出現成千上萬個主席總理?

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也有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一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

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姓名好壞,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佈局、事業境況、財運如何,擇業選擇,婚姻匹配,陰宅,陽宅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5樓:王波壹號

通過出生年月日時換算成天干地支紀年法

八字裡的大運什麼什麼意思?

6樓:曉龍修理

大運是一個漢語詞語:

1、天命,上天的旨意。

2、指天體的執行。

3、時運。

4、指好運。

5、十年一大變,稱大運。

讀音:[ dà yùn ]

引證:《官書》:立意高,才能制定出戰略,才可能一步步地按照你的立意去做。立意低,只能蒙著做,做到什麼樣子是什麼樣子,做公司等於撞大運。

近義詞:運氣、機遇

一、運氣

讀音:[ yùn qì ]

釋義:把力氣貫注到身體某一部位。

引證:蘇叔陽 《圓明園閒話》:“青年翻譯不說話,站在那兒運氣,眼盯著這倆老頭兒,那意思是要把他們的尊容深刻在腦海裡。”

二、機遇

讀音:[ jī yù ]

釋義:時機;機會(多指有利的)。

引證:沙汀 《困獸記》:“當人置身於某種機遇,縱是談到不幸,也不會悲傷的。”

7樓:文珊部落格

人的一生一般是用大運來表示運氣 10年為一運 一般能有7-8個大運.最晚的行運是從9歲開始.最早的從一歲開始.

所以大運一運管10 年遇到對八字命局起好作用的就吉運起壞的作用的就是凶運

所以魯迅先生有 運交華蓋欲何求之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即4歲行乙酉運,14歲行甲申運,24歲癸未運,34歲壬午運,44歲辛巳運,54歲行庚辰運.十年一大運,是以十天干相生相剋算,小運五年後即9,19,29,39,49,59,69.歲計算即大運後五年.

八字算命怎麼學

9樓:吉日良辰吧委會

八字算命怎麼學?把出生時間的年月日時分別用干支符號去表達,比如2023年4月25日酉時,其相應的干支符號就分別是庚子年,庚辰月、戊戌日、辛酉時;由於每一對干支符號為2個字,也也稱之為柱,四對干支符號就分別簡稱為四柱或八字;這是是四柱八字照本宣科的解讀;

八字算命怎麼學?四柱八字由於涉及到干支符號,那麼怎麼用通俗的語言把干支符號的涵義表述清楚,就需要有一定的陰陽五行理論基礎,所以,為了自己把握好陰陽五行理論方面的基礎,易醫學大師們首先選擇的就是《陰陽系統論》了;

八字算命怎麼學?萬丈高樓平地起,只有打好了陰陽五行理論基礎,才有可能讓自己在易醫學具體學習中事半功倍。

八字算命怎麼學?由於社會上四柱八字方面的書多如牛毛,多數人都不知道從**學起;其實為了自己不走彎路,專家型**師一步到位,《人體生物節律學》就是首選。

八字算命怎麼學?切記,四柱八字方面的書籍不是越古越好,凡是推薦你學古籍的一般都屬於不是真正懂四柱八字的人,最多隻能算半桶水。

2023年農曆八月初四下午兩點出生女,算命運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

2023年農曆四月初四下午19點26分四柱,五行是什麼

總持閣 庚子年,庚辰月,己亥日,甲戌時。命主屬己陰土命。妙逢年支天乙貴人臨吉。一生貴人扶持。順頌祺瑞!長命富貴!2020年農曆四月初四出生19點45分生的女孩缺什麼? 這個時間出生排出的八字是 庚子 庚辰 己亥 甲戌 命中五行分別有 2金,1木,2水,3土,由此看出命中五行缺火。2020年四月初四下...

2023年農曆2月初四下午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辛未年生人,己亥月。壬寅日,沒有時辰,難取八字,辛未年生人,路旁土命。日主壬水 人緣不錯,人生起伏多。頭腦靈活,是個非常聰明個人,很有組織能力,手中能掌權。不宜與屬牛屬鼠的交友婚配 西南方是你施展才華的有利方位 2009年二月初四下午一點39分出生男孩生辰八字? 出生 公元2009年2月28日13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