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初四下午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時間 2021-08-15 08:54:28

1樓:匿名使用者

辛未年生人,己亥月。壬寅日,沒有時辰,難取八字,辛未年生人,路旁土命。

日主壬水

人緣不錯,人生起伏多。頭腦靈活,是個非常聰明個人,很有組織能力,手中能掌權。

不宜與屬牛屬鼠的交友婚配

西南方是你施展才華的有利方位

2023年二月初四下午一點39分出生男孩生辰八字?

2樓:

出生:公元2023年2月28日13時39分(陽曆)農曆:二○○九年二月初四日未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0:57) 中氣:雨水 (2月18日20:49)

生辰八字:己丑年 丙寅月 甲辰日 辛未時

八字五行屬木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水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是己丑,丁卯,甲辰,辛未

4樓:刑同書杞裳

推算:公曆:2023年3月15日(星期五)14點50分。

農曆:癸巳年二月初四日未時

生肖:蛇

八字:癸巳

乙卯庚辰

癸未五行:水火

木木金土

水土方位:北南

東東西中

北中喜:什麼都不缺。

2023年農曆2月初四早上4點50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5樓:心太f軟

2023年 二月 初四 寅時八  字 丁亥 癸卯 乙卯 戊寅五  行 火水 水木 木木 土木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此子是大林木命

2023年農曆11月初四下午17:25分出生的男孩屬於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是童子嗎? 15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丑 丙子 戊戌 辛酉大運: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4 14 24 34 44 54 64 74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1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4 木:0 水:18 火:

8 土:34命局分析:本命屬牛,霹靂火命。

正財格。魁罡格。

子月戊土,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

7樓:

乾造:   己丑       丙子       戊戌       辛酉

霹靂火命!五行缺木。童子命的問題,八字有“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午)卯合,水火雞犬(酉戍)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這些問題離開五行論述命局沒有任何意義,所以對於童子命無需糾結!按照這樣的演算法沒有多少人不是童子命。且這些屬於八字神煞,神煞之說在**中素來不驗,安了我看次子早年體弱,無大災!

盡人事聽天命。

2023年農曆四月初四下午四點半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色情之災,會為情破財,第一次婚姻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影響孩子一生的

復吉制凶禍福,影響人一生的姻緣bai財壽,影響藝人的人氣、星du途,影響公

22023年陰曆2月28出生是什麼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己丑年,是生肖屬牛年。

生(1949、2009)五行屬霹雷火命,欄內之牛。

為人口快心直,通文藝,有才能,衣祿不少,男再娶,而女再婚,均在有花燭重明之嫌。後來夫妻和順,百年偕老,具晚年發福之命。

11樓:揭鬆雨

22023年還沒到,2009?出生時間是上午還是下午,是幾點,

2023年農曆七月初四卯時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

12樓:倪煜蘅

己亥 辛未 癸酉 乙卯

土水 金土 水金 木木

五行缺火 八字偏弱

喜水卯酉相沖 小心婚姻

今年木命

2023年農曆八月初四下午兩點出生女,算命運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

2023年農曆四月初四下午19點26分四柱,五行是什麼

總持閣 庚子年,庚辰月,己亥日,甲戌時。命主屬己陰土命。妙逢年支天乙貴人臨吉。一生貴人扶持。順頌祺瑞!長命富貴!2020年農曆四月初四出生19點45分生的女孩缺什麼? 這個時間出生排出的八字是 庚子 庚辰 己亥 甲戌 命中五行分別有 2金,1木,2水,3土,由此看出命中五行缺火。2020年四月初四下...

大師你好我是2023年農曆潤六月初四下午610出生

金吉円 五行齊全 生日 公曆 1987年 7月 29日 18 10 生日 農曆 丁卯年 閏六月 初四 酉時 八 字 丁卯 丁未 己卯 癸酉 五 行 火木 火土 土木 水金 納 音 爐中火 天河水 城牆土 劍鋒金 晉涵楣 你好,根據生辰八字改名可以聯絡我 我是1987,農曆6月6出身的,請問我五行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