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被小人說成小人,然後大家都對我很有針對性,說話都是套路的拐彎抹角攻擊

時間 2021-09-11 22:2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洛陽一高的學生,參加這個專案出國的。

我只說說宿舍住宿方面的情況吧:

跟洛陽一高簽合同的時候,它跟sstc這個學校籤的是住宿11個月。我建議你跟學校說,爭取不要一下子籤那麼長時間,先簽一兩個月,等熟悉環境了或者學習穩定下來了,去找別的子(不難找,而且很多方面還比他們宿舍方便)。

原因如下:

1、 宿舍離學校很遠。宿舍在挺偏僻的地方,而學校在中心。這樣每天到學校需要45分鐘。

每天路費是4新幣左右(約幣17塊),而且很浪費時間。我發現,大部分籤這樣住宿的,只有讀這個acu專案的學生。很多同學都是籤3個月或少於3個月,然後在順路的地鐵線上找到很的子(條件不錯,很,也有三餐,東都不錯)

2、 宿舍只包一天2餐。因為在學校上課,沒辦法回宿舍,所以那一餐自己解決。

3、這裡的保姆真的很小人,超級小人。我寫這個就是為了讓大家不用來受這個氣。死保姆是菲律賓人,總覺得自己跟個人似的。

可懶,很久才洗一次衣服,而且很多同學的衣服都沒有回來(都是很貴很好的牌子,比如levi』s , 還有很多世界名牌的衣服)。有個同學找不到衣服,問保姆,她說找不到,丟了。硬堅持去她間裡找,一眼就在凳子上看到了。

大家都知道是她偷的,她從來不承認。

保姆經常洗丟衣服,而且還不承認,還把責任推到你身上。

說話超難聽,總是自命不凡的認為自己英語好,每次去解決問題,她一次都沒認真過,總是不耐煩地找一堆話把你噎回去,總是自大地問你:do you understand english? 感覺被侮辱了。

順便提一下,她的英語超級sb,一點兒都不標準!!

你正在學習,她突然闖進來,莫名其妙發一頓火,也不知道她他媽的被咋了。很影響心情,盡量不要讓這小人影響你的學習。

因為感覺被他莫名奇妙侮辱了,所以那次對她發火了。之後她一次次得沒事找事,總是給你找點兒事兒。反正再過沒多長時間就該去澳洲了,就不睬那個潑婦了。

跟學校反映了幾次,都不了了之。受不了那個女人了。

她啥都管,啥他媽的都想管!真心提醒你:不要住sstc在yio chu kang(宿舍所在處的名字,中文名字楊錯崗)的宿舍。

4、 所有在這兒住的同學感覺都是一樣:受不了那個死保姆了,好多都搬出去了。

5、 在別的地方住的同學,找的地方都不錯:東不錯,住的也寬敞,最關鍵的是自己找的可以離學校近,省錢省時間。

每天4新幣,一周5天課共20新幣,一月80,11個月新幣,等於幣多。在新加坡呆的將近一年能省好幾千塊。

6、 正常的學習時間,少於合同上籤的住宿時間。所以等於是有幾個月是白交錢了。這樣太浪費了(乙個月得新幣,等於幣左右)

7、 總之,先簽個短期住宿合同,跟洛一高籤的時候看清楚,問問學校方面簽合同的人,是張校長吧。一定要堅持不簽全年的,先簽兩三個月看看,這樣起碼自己有個數,不會被控制得轉來轉去,啥也不知道。

8、 堅持自己的立場,他們這樣不尊重學生的意見,這麼做sstc的宿舍生意不能長久。

9、 到時候自己看看,看看情況看要不要續簽。

10、 同學問起來的時候,我們過來一下子籤這麼長時間,都覺得我們太傻了,為什麼不先少籤點兒,了解了解情況再看呢?

11、 在外面找子不是很難,在超東西的時候,老闆每次都問我們需不需要租子什麼的。有很多人在找租子的人。所以這不是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報復一下那個小人,這些人都是欺軟怕硬。

3樓:思誠永珍

無法改變別人的固有看法,那就換一種環境吧,重新做人!

4樓:

離開去別的地方過自己

對待小人,我們該有個什麼樣的態度?

5樓:騰襲測鐰

記得余秋雨先生曾經寫過一篇名叫《歷史的暗角》的文章。在那篇文章裡,他總結小人有八個特徵:其一,小人見不得美好。

其二,小人見不得權力。其三,小人不怕麻煩。其四,小人辦事效率高。

其五,小人不會放過被傷害者。其六,小人需要博取同情。其七,小人必須用謠言製造氣氛。

其八,小人最終控制不了局勢。可以說,這也算是一面照妖鏡了。當然,照的不是妖,是小人。

如果你認得了乙個什麼人,卻對這個人是個什麼樣的人拿不準,你大可以把餘先生的文章拿出來對照一番。

不過,對待小人,我們該採取一種什麼樣的態度,余秋雨先生卻沒下定論。他只是提出了兩種選擇,一種辦法是不理不睬,另一種辦法是堅決與之鬥爭到底。其實餘先生還有兩種辦法沒說,而這兩種辦法中的一種,居然是人們採用相當多的。

這種辦法就是與小人同流合汙,沆瀣一氣。這種態度當然可以理解。因為小人辦事效率很高,與小人合作,是取得權力和利益的捷徑。

當然這樣一來,合作的結果,是這個人很快會被小人同化,也成為乙個小人。

孔子在二千多年前把人分成兩類,君子和小人。可是在小人和君之間,似乎還有乙個很大的中間階層。既不是君子,也不是小人。

這麼多人在君子和小人之間搖擺,成了君子和小人都要爭取的物件。成為君子還是小人,好象是個很難的選擇。時代不同了,選擇與小人合作的人,好象多起來了。

可就算如此,那也還是不合作的居多。有那麼多的人為小人君子的選擇煩惱,這有如高懸在社會頭頂的三峽水庫。一旦有更多人倒向小人一邊,這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可真是難說。

以前有個故事,是說玩賊的,故事見於《二拍》。是說有一秀才,途中遇盜,結果處置有方,不但沒有被害,還得到了強盜的資助。有沒有人能玩弄小人,在與小人的交往中,不損害自己的道德人格,又能獲益。

這倒是個問題,但我認為小人是很難利用的,結果恐怕不會好。看來對小人,人們還是不要抱有太多幻想才好。

不過,就算好人都不理小人,小人也不會真正感到孤獨。因為小人相親。這倒人和文人相輕不同。

小人總有小人的朋友,就象秦檜有三個好朋友一樣道理。小人多了,總會成幫結夥。甚至我們可能會在不遠的將來,看到乙個「小人」國。

小人國裡可能會有小人國王小人法官小人警察大大小小的小人**成群結隊。小人國裡平時一派死氣沉沉小人們到一起就是勾心鬥角。小人國的城門上絕對不會寫明這裡是小人國就象小人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小人。

這樣一來不好辦總有好人誤入小人國受到小人的欺騙傷害和折磨。這麼看來對待小人還真就不能姑息和縱容不管他們是不是呆在小人國裡。

餘先生寫出了小人的特徵,卻在對待小人應有的態度上拿不準主意,這可能是因為他忘了還有這麼一檔子事:兩千年前,還是那位孔老夫子,他的乙個學生子貢,去為季氏做事,也就是說給壞人幫忙,有了小人的行為。老夫子聽說了,就對他的其它學生們,喊了這麼一嗓子:

「小子可鳴鼓而攻之!」這就是我們對待小人應有的態度。這話現在也不難懂,可就是文謅謅。

用一句抗戰時期,華北平原上那些游擊隊裡的莊稼漢們,面對汗奸時說的話來講,那就痛快得多:「打他個狗日的!」

工作中,被人說壞話不在乎,但是知道了還是不好受啊,我該怎麼辦呀,好像遇到小人了

6樓:

你的處境亮點:

1、這個工作對你很重要,你不想失去這個工作。

2、這個妹子一直在找你的麻煩,或者說找機會給你惹麻煩。

3、你不善於溝通,導致你們領導對你也開始有意見。

4、你在公司的處境不容樂觀。

我給你的對策:

1、委婉的和你的領導闡述你們現在工作中碰見的問題,你可以和你的領導說:你碰見了困境,困境的原因是:你和她的畫風不一致,可能導致專案失敗,這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希望經理能約談她,在經理的主持下,溝通一下未來工作的開展。

說話要點:注意誇獎領導有能力,做事情認真謹慎,經理在你心中的位置比較重要,她就是學習的榜樣,說自己對工作很熱心,很喜歡這份工作誇讚自己。

2、面對這個美術,你要笑裡藏刀,不能硬拼她,她現在用一種弱者的心態來博取別人對她的同情,但是你的同事似乎更看好你,認為你務實,幹的出色。等她做錯事情的時候,刻意放大她的錯誤,然後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挽回錯誤,和同事談話聊她的時候,就描述她不重要,她的工作平淡無激情等等,就是不怎麼傷人的話,如果你的同事不喜歡她,那麼傳出去的話自然而然的變本加厲!

7樓:百寶袋竹醬

別人背後說你壞話,你在人後說他好話真的很絕的這方法。說人好話沒關係,說人壞話想給你做文章的是大有人在,平時多個心眼,不要覺得誰都是好的,把自己挖心掏肺待人家,很多人都是前後各一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莫難受,跟這種小人,認真 你就輸了。

甭理它。

教你個笨辦法。

我以前用過這招,挺管用。

她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

那你就在別人面前說她好話。

嘿嘿乙個總說別人好話的人 vs 乙個總說別人壞話的人你猜人心會靠向誰?

我以前試過 結果是 那個說我壞話的倆個小人 不得不在別人面前跟我靠近乎。

之後他們再說我壞話,就等於自己扇自己耳光。

而且時常有人偷偷告訴我,(你別老以為他們那麼好。其實他們總說你壞話呢。)

噗噗··

希望能幫到樓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小人辦法

1.大玩迷蹤拳,當小人打聽訊息時,可以胡說八道(有損他人利益的不要說,以免被小人抓住把柄)或乾脆推說不知道,以免讓對方有興風作浪的機會。

3.小人造謠生事、搬弄是非時,記得錄音,然後作為證據公開(記得匿名)。

4.小人通常都很在乎細節上的東西,可以利用這一點,設法消耗對方的心力。

5.小人失勢時,最好斬-草-除-根,因為小人道德敗壞而且心胸狹窄,不懂得報恩,但肯定會報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70

這尼瑪是師生戀?當面坐下來嘮個嗑,全說開了就完事了,要麼一輩子後悔,要麼一輩子裝作無所謂,面對面交流是最直接的方法! 想做白日夢 你要是單身也喜歡他的話,師生戀也沒什麼的 手指戀上l煙 試試勸!也許勸出表白,敢勸?主要是你怎麼想吧,如果認真了,年齡不是界限。敢正視?我覺得,叛逆期的任性不可怕。 很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 要自信,男人對女人的不自信很感冒的。要自立,乙個人不應該離開了別人就活不下去,女人也一樣。要自愛,讓自己更美麗,更可愛,更嫻淑,更又女人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呵呵,誇張了,道理是一樣的。2 他既然和你打了證,就說明他已經打算和你過日子,至少是給了自己也給了你乙個機會,乙個與...

心情不好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該何去何從為什麼人生我會如此的迷茫

人生迷茫,的確會讓心情好不起來。該何去何從,需要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