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0了還沒成家,更慘的是連物件還沒有呢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胭脂薯粉

30歲還可以找得到物件。30歲的男人也是很有魅力的。雖然還沒有成家,但是在事業上要有一定的成就。

提升自身的價值。也許某一天就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所以不要怨天尤人,擺正心態。

積極的面對,今後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慘的,更慘的在後面呢,你會一輩子這樣40 50還是單身而且窮

3樓:恭恭

30歲不成家很正常。

當今的社會沒有錢沒有實力誰願意跟你。

這得需要你自己去拼搏盡努力多賺點錢,只要有錢了什麼人都能看上你,就別說是老婆了小姑娘都能看見你。

4樓:情感實時解答

沒物件沒關係,這個有時候需要緣分,還是好好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努力拼搏吧!

5樓:滿初昳

現在結婚都晚了,30歲不算很大,沉住氣,你的姻緣還沒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行啊,最慘的是你連找小jie的錢都沒有。

三十歲了,都還沒看清楚有些東西的重要性,這也算有點慘。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30歲還好吧,而且現在好多人都是三十多才結的婚。

8樓:

如果是大學生的話現在30沒物件都是很正常的30歲了也應該找個女朋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介紹的就看。單位同事。自己得追求。

10樓:查高峰

為什麼不找一下自身的原因,是性格內向,還是家庭條件不好,還是自身沒工作沒收入。

不管怎樣,首先改變性格,要開朗樂觀,愛與人交流溫柔些。這些改變好後,你只需要找一個大型的工廠,那裡會有很多女性,找個喜歡的很容易。

11樓:

現在男多女少,30歲沒成家也沒女朋友的還真是不少,所以你必須要去努力,在平凡的男人中特出有一番事業,相信這樣會更容易找到女朋友的。

12樓:仲亮

30歲的男人,還沒有成家,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不用過於的悲慘。現在的物件很難找,已經不像過去父母那個年代了。

本身現在物件的要求就非常的高。很多人是以物質為基礎的。如果你不是大富大貴之之人,或者是有穩定的工作和有前途的事業,那麼你很難去找到物件。

現在人都活的比較現實。但是你不現實也不行,可以理解,因為兩個人畢竟是過日子,現在幹什麼都得要錢!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要擺平心態。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要去強求。好的,緣分一定會遇到。一定要相信一個合適你的人會陪伴你走一生的。

你現在要做的是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愛情就會自動找上門來的。

男人30歲了還沒成家,是不是以後沒希望了

13樓:回眸一笑y緣

30歲了沒有成家

是因為沒有碰到合適的

還要繼續努力

擴大朋友圈多和別人互動

就會有成功的希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人四十爛泥巴,男人四十一枝花。說明男人就是到了四十歲也是很俏的,那就更別說三十歲的男人沒有成家還是什麼不得了的事嗎?

90年的,30歲了,還沒有物件,自己急的慌,怎麼辦

笑吧甜蝦 問題點 愛情的 年段還沒有物件 解析 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維護的,需要自己去生成的!首先,我們理解下什麼是愛情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 親近 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 3 由情愛和 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附加屬性,並不是必要存在的...

22歲了,女,還沒有物件,是不是不夠優秀?沒有男生追

急什麼啊你!又乙個跟我乙個樣。我 23沒物件又沒工作都不急呢?還想多過點青春快樂青年時光呢!你知道我家人都吹我結婚了。我聽都笑到時承擔責任沒簡單的 要麼是太醜,要麼是條件太好,給人一種可望而不可及的感覺 多看時尚雜誌使自己時尚,對人有禮,鍛鍊自身素質 女人不會沒人追,只會沒人愛,學會裝扮自己,和對待...

28歲還沒有男朋友,怎麼辦,28歲了還沒男朋友怎麼辦

結晶體擲姥 時運不到,千萬別猴急。最好別在網上找,如果是在網上找的話,他可以和你交朋友,也可以在網上認識別的女性,和她們交異性朋友,你明白就行了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緣分,必要的話儘管不是一見鐘情,至少也得是二見鍾情的那種,所謂緣分,緣乃天意,分乃人為,時運不到,猴急也沒用,踏踏實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