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人喝酒,還是一群人喝酒或和異性喝酒,為什麼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悲觀的小潔潔

如果是我,我喜歡不喝酒。

分析上面三個及我的問題的個人看法如下:

喜歡一個人喝酒

這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就是喜歡一個人喝酒,喜歡獨處,不用應付他人,自得其樂。也有的性格使然,比較內向,不擅長和別人交流,就只能自己喝悶酒了。還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怕多人喝酒容易醉,也就容易誤事和壞事!

喜歡一群人喝酒

喜歡和異性喝酒

怎麼說這種情況呢,可能是在異性身上有什麼吸引到他的,覺得能在異性身上能找到自信的等。也有的人,就是喜歡跟異性喝酒,覺得有意思,感覺就是不想跟同性喝酒,沒勁。

我個人情況哈,不喜歡喝酒。

1.不喜歡酒的味道

2.喝酒容易誤事

3.喝酒喝多了對身體不好。

也許有人會說了,我不喝多,我喝一點。那當然可以,隨你喜歡。俗話說的好,小酒怡情,大酒傷身!自己能掂量就行。

總結不管你喜歡一個人,一群人還是和異性喝酒,都要懂得適量就好。凡事過度,必傷其害。當然,因人而異!

一個人喝酒的時候,喝的是情調,喝的是心情,喝的是想法。一杯小酒,兩盤小菜,一人獨飲,一人獨享那生活中的一份酸甜苦辣。

2樓:法律解惑中心

我喜歡和一群人喝酒,因為和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感覺到孤獨,氣氛會比較熱鬧。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喜歡一個人喝酒,比起一群人喝酒或者是異性喝酒,我覺得更加自在,而且也不用擔心,喝完酒會出現其他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一個人喝酒,那種感覺,就是嚮往,那是一個人的情懷,卻有著朋友的牽掛,家人的記憶。

如果一個男人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喝酒而不是跟同事過朋友或者女朋友一起喝,那表明了什麼意思?希望懂些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有心事,想一個人靜靜,但又希望有人瞭解,借酒消愁。你應該主動接近,他不會排斥你的。說不定你們會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煩心事太多,感覺煩躁,希望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一個人靜靜的呆著,喝上幾口酒,什麼都不想,對他來說就很舒服。

7樓:完成了一次單殺

孤獨症 不愛與人交往 心裡的事不會告訴別人 長期心理鬱悶 你要幫助他了

喜歡喝酒的人多還是不喜歡喝酒的人多,為什麼酒文化這麼根深蒂固?

8樓:樹懶貓遛狗

對於喜歡喝酒或者不喜歡喝酒的人,在您心中是怎麼樣的一個認知呢?

人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喝酒?

①他只是老朋友相聚;

②失戀了生意破產了喝酒了;

③偶爾一個人小酌一下;

④應酬;

⑤家庭原因導致的陰影原因;

⑥升職了家裡有喜事了;

觀點②:我很愛ta但是我們分手了;生意破產了感覺自己很沒用。這種可以理解為是喜歡喝酒還是不喜歡喝酒還是我只想用酒精麻痺自己,想讓自己醉呢?

觀點③:我閒來無事特別是夏天,我就喝啤酒(玻璃瓶的那種)解解饞。可是本身我不喜歡喝啤酒呀!

對於胖子來說,最恐怖的不是肥肉減不掉而是喝酒之後啤酒肚減不掉呀!我是喝還是不喝可是又不鞥委屈自己。

觀點④:生意來往都要應酬?自己不喝不夠誠意。自己平常會喝一點但是不代表我喜歡在外面應酬喝很多酒呀?

觀點⑤:從我記事起,我父親很喜歡喝酒。每次喝酒醉醺醺的回家。

喝多了我母親說他,他還會打母親。我現在長大了,家裡我是獨生子女,多多少少是遺傳了一點會喝酒的因素。我很想出去聚會的時候喝點酒可是我不敢喝。

我害怕成為像我父親那樣的人。

觀點⑥:在這個公司上班5年多了終於升職了,酒量再不好  我也要喝點去高興高興。兒子30多歲成家了,作為父母我很欣慰。喝一小**嚐嚐。

說了這麼多之後。喜歡喝酒的還是不喜歡喝酒的人多這個我保持中立的態度。因為每個人選擇喝不喝原因只有自己知道。

是酒品問題?是情緒生活方方面面影響?主要還是自己怎麼去看待這些喝酒與不喝酒的人的。

中國製酒源遠流長,品種繁多,享譽中外。黃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酒類之一,約在三千多年前,商周時代,中國人獨創酒麴複式發酵法,開始大量釀製黃酒。約一千年前的宋代,中國人發明了蒸餾法,從此,白酒成為中國人飲用的主要酒類。

酒滲透於整個中華五千年的文明史中,從文學藝術創作、文化娛樂到飲食烹飪、養生保健等各方面在中國人生活中都佔有重要的位置。酒是人類生活中的主要飲料之一。

9樓:知道大人天蠍

對於喝酒這個事情,是沒法具體述說的,只要是人,都會喝酒,而且也都可以喝酒(當然酒精過敏的排除在外),喝酒不只是一種文化,也是一種心情的宣洩,更是一種人際關係交流的橋樑。

酒文化應該在歷史中就有流傳,現在更是有酒令,酒場上有帶酒詞等說法,從一到十,可以不帶重樣的,而且是轉圈的喝,輪番的喝,帶酒的詞還是越喝越有,真是既活躍了酒場,又活躍了氛圍。

結婚有喜酒,聚會有啤酒,健身有白酒,美容有紅酒,真是各有所需,應有盡有。

10樓:奮鬥的

喝酒的人多,還是不喝酒的人多,個人認為應該區分性別,男人肯定是喝酒的比不喝酒的多,不安什麼問題就沒有酒桌上解決不了的,請客吃飯啦,過年過節啦,家裡有喜啦,就是必不可少的,不僅如此,還要管夠,你酒少了,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太小氣啦。

女人來說,肯定是不喝酒的比喝酒的要多,女人連絡感情不需要酒呀,她們可以一起逛街,談下化妝品。衣服/孩子啦。再說女人的應酬少。

一個男人喜歡邀請你喝酒,為什麼?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愛邀請男人喝酒,當男人是哥們

如果男人愛邀請女人和喝酒,想把女人灌醉

12樓:千古綻放的花朵

覺得你是他的哥們或者他沒朋友要不就是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性,那他的動機不會太正。

在學校人玩好還是和一群人玩好?大學

對誰都好,對誰都不好,自己乙個人玩,但是不是孤僻不講話的,就和很多人搞好關係,這樣的關係僅限於打招呼,深交不要,自己乙個人真的挺好 一群人玩好,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但是你也得能承受得了乙個人玩。這個不能隨意說的,要看你的性格特點的,你是外向的人,跟一群人玩好玩的,如果是內向的人,那麼跟乙個人玩也會不好...

夢見一群老虎圍著自己最後被一群人解救了我?

其實這就是乙個夢而已,千萬不要想太多影響心情,更不要去糾結這個夢,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做夢,並且做的夢千奇百怪,也許是你看過類似的 或者是想過類似的事情,然後做成這樣的夢,所以說你的這個夢很正常不要想太多影響心情,希望你開心快樂。夢見一群老虎圍著自己,最後被一群人解救了。做夢總是的夢,不要想的太多了,...

人喝酒,你最喜歡什麼菜呢,乙個人喝酒,你最喜歡什麼菜呢?

乙個人喝酒,你最喜歡什麼菜?如果是我獨自喝酒的話,那一定是發生了很鬱悶的事情。別人不開心鬱悶吃不下,我正好相反,我超級能吃,而且是不知道飽的那種。喜歡什麼菜?我喝酒喜歡葷素搭配,有大魚大肉也有清淡小菜。可能我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吧,啥菜都想來那麼一口,但是有幾個菜是必須有的,今天分享給大家,看看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