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和一群人送水果送到堂姐家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5 01:36:50

1樓:大嫘嫘

這說明你白天想你的堂姐了或者是你的堂姐家裡沒有東西你去給他送

2樓:拱枋馥

夢見自己和一群人上水果,上到堂姐家了,是什麼意思?那做夢就是人,無人犯了,思想上沒有有點矛盾,沒有什麼做夢,就是沒有什麼意思?不要迷信

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預示著與親友們的關係越來越融洽,大家在一起都會感覺非常不錯,日子過得會非常不錯。

夢見堂姐一家要出遠門,房子讓我住?而且她在整行理

4樓:胡勇

一種心理暗示和感應

沒有任何實質上的意義

夢境往往是情緒波動所致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放鬆心情快樂生活

不要被這種無聊夢境所困擾

夢見堂姐送了我很多錢和貴重的禮物在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夢見的人和事都不準,不要為此事糾結

6樓:紫夜飛翔

應該說:只是一個夢而已,並沒有什麼多大意義的,古話有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當然這種夢是甜蜜的,不像有些人發噩夢一樣,這是好事兒。

夢見堂姐到家裡來看我,我哭了?

7樓:卯夢旋

這個我覺得不要怕,只不過是做夢而己,是因為你和他相識,你才能夢見她了,也是一個回憶吧!

8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夢的寓意是,你想堂姐了。

夢見好多表兄還有堂姐來找我,貌似投奔,意思是讓給他們都找到安排好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現在正處在成功的喜悅中,對目前從事的工作很有成就感!

夢見我堂姐開熟食店生意火爆?

10樓:微塵一輝

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了

11樓:梅馨尹我

看來你很喜歡生意興隆,連做夢都能夢到與此有關的事情。

12樓:仝永昌

夢見我堂姐開熟食店,生意火爆,這個夢很吉祥,說明你們家會有喜事到來,而且親朋好友會有很多人來相聚

夢見和堂哥,堂姐到另一個堂哥家吃飯

13樓:月城

夢見堂姐到另一個堂哥家吃飯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7(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在大眾餐廳吃飯,學習成績進退不穩。期中考試可能會有優異的成績,但期末考卻將一蹶不振。

夢見自己一個人吃飯,暗示家裡可能會鬧矛盾,家人之間會發生爭吵;或可能失去地位和有地位的朋友。

夢到你在高階豪華的餐廳用餐,表示你近日如果可以出遊、或是外出,可能會碰上意外的好運,讓你開心不已。

夢見堂姐到另一個堂哥家吃飯,這兩天的你就像是舞臺上的主角,各種場合都有活躍的機會。也是實際感受到交友關係再度擴大的感受日。不**、私,即使是商場上的物件也能像朋友一般相處。

愛情運亦佳,愛的告白、求婚的最佳日,打動芳心機率高!而情侶們與對方家人這兩天還頗投緣的,就跟著到情人家裡與對方的家人一起熱鬧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