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歲女生,同事們經常說我怎麼還沒有男朋友,我的天,我家人都不急怎麼她們急,問多了也煩,除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

最好的反擊就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他現在還在讀研,這樣的話人家還會羨慕你,也會對你有意思的人敬而遠之。不過有個後遺症,會造成你一兩年內在工作範圍找不到男朋友哦,自己考慮清楚哦。

2樓:在匡山烹飪的黑貓警長

把心態放鬆點,必競還年輕,找朋友不是說找就找得到了,要看緣份,有些人就喜歡開玩笑的,當作生活的一部分,找點生活樂趣,生活就是這樣,真真假假。

3樓:大嶽記錄

一朵花擺在那裡,誰不想問問有沒有主人啊!如果有人再問,就說名花有主了,他們以後也不在問了!

4樓:姐姐君子

你就說:“我還這麼小找什麼男朋友啊,幹嘛要找男朋友,男朋友有什麼好玩的,再說了,男朋友也不是想找就能找到的,要找肯定要找個合適的呀,合適的哪有那麼容易找,還有我媽也不著急我找男朋友啊,幹嘛非得找個男朋友呢,遇到合適的自然就有了,沒有合適的幹嘛費勁的非得去找呢,應該是男朋友找我才對呀,我幹嘛要著急找男朋友呢,你說。”

5樓:玄碧春

嘴長在別人身上,別人要怎麼說,你也管不了啊,隨便他們說去,糾結會很累,哪個人前無人說,哪個背後不說人,不要因為別人說你沒男朋友就可以找個男朋友將就一下,現在還年輕。別當回事

6樓:留和

管他們說什麼呢,20歲太小,還有很多時間享受生活,戀愛只是一小部分。想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他們應該是羨慕你的年輕,哈哈!一點都不用在意他們說的話,活好自己,幹好工作。

7樓:剪子牛金牛

把心態放好就可以了,沒必要在乎別人說啥,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

8樓:何西西

很簡單呢,同事再問你你回答:我才20歲還小。反問他您當年什麼時候處朋友的

9樓:東風

這有什麼,這都2019了,大清早亡了,誰說女生存在的意義就是男朋友?誰問你的話,你就問,你家孩子期末多少分?工作定了嗎?工資多少?

10樓:gx緣分情緣

管他別人怎麼說啊!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就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很優秀的人,起碼在她眼裡是,她應該是很喜歡你的,甚至愛你,只是感覺自己不夠資格了。跟你接吻後,她想想自己的過去,看看自身的條件,看看你的條件,她感覺自己配不上你,自己不夠資格,感覺跟你在一起她有點自卑吧,更怕是沒有未來,怕你受傷,也怕自己受傷,怕最後沒有結果。總之,你要是真的喜歡她,愛她,想要跟她過一輩子,那你就大膽的重新表白,談心,如果你自己都不堅定,她怎麼會敞開心扉?

如果只是玩玩,就別去招惹她,做個普通的同事吧。

12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你說,老孃不喜歡男人

13樓:世界這麼大帶你去旅行

沒事的,可能是玩的太專注了。因為對於遊戲同樣也在乎你,如果是別人給他發訊息,我估計他根本就不會理會,煩都不會煩到他,而你煩到他了,這說明你在他心裡是有位置的。吃雞這款遊戲是有輸贏的,輸了多少迴帶一些 情緒,這個很正常,並非是真心的,放心吧,倒是你 ,好好養傷,這樣才能見到你的男朋友!!!!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已經向她表白了,約過幾次都約不出來,有不天我急了就問她我們有那種可能嗎?她說我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表白

一、男生表白女生

你好!哥們,我是過來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什麼顧慮,也許是想當你備胎,都有可能

我30歲女同事20歲她對我的人生指指點點我該怎麼辦

五昆皓 她願意對你的人生指指點點只能說明她對你有點意思,只是發現你身上還有種種她不滿意的地方,需要你多多改正。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就試一下和她交往,並且努力改正她指出你缺點和不足,就能成為好朋友進而發展成為戀人。祝你好事成雙。 奕朋聊社群 每當她指點你的時候你就好好聽,然後你告訴她,或者告訴所有同事一...

女朋友經常跟同事們聚餐唱歌,我該不該分手

每個人的交際都是需要一定的舒適距離,那麼情人之間呢?情人是最親密無間的人,按理來說是應當彼此坦誠相待的,但是如果是完全的零舒適距離,那可能會給你的感情帶來不好的事情。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獨立空間,你的女朋友她也是,有自己的交際圈,你不能去剝奪她的獨立空間。人是獨立的個體,即使和另外乙個人結成了情侶關係...

我是女生,17歲,我是女生,17歲,

一生少紅 順其自然 一切隨著緣分走吧 你還小呢 況且 男生本就多情且寡情 勸你不要在乙個人身上付出全部的感情 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會是你! 想非非 你17歲,他也大不了幾歲,你們都這麼小,他就那樣花心,你想想,日後你能吼得住他嗎 長痛不如短痛,和他分開吧! 百小度 榨 就沒精力看別的女生了 溪上小雀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