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爸爸願意成為女兒奴,原因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嘩嘩侃世娛

不得不說現在人們的觀念變化得可真大,特別是在想要個男孩還是女孩的問題上變化最大,就拿我老公說吧,剛懷孕那會兒,離孩子出生還早著呢,他就計畫著以後要是能生下個男孩子,一定要好好培養,好為他們家傳宗接代,那時我就有問他,如果這孩子如果是個女孩呢?回答的興致顯然沒有談論兒子時興奮。

可是當我們的寶貝女兒誕生之後,我就發現,孩子越養,他就越向「女兒奴」方向發展。和周圍的媽媽說起來的的時候,她們也有著相同的感受。去問這些爸爸們為什麼越來越多的爸爸都想成為「女兒奴」?

這兩個答案很真實。

能從女兒身上找到被依賴的感覺

「有了女兒才知道啊,自己被孩子依賴的時候會感覺特別滿足。」這有可能是男性在大眾的認知中一直都認為要有一種做事可靠的印象,也可能是男性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大男子主義,當自己的家人表達出依靠自己的意願時,會有種特別上癮的感覺。就像是我家這位,只要女兒有什麼問題跑去問他的時候,在看著女兒回答她的問題的時候,語氣中不自覺地就帶著一些優越的感覺,之後女兒甜膩膩的小嘴再把她爸爸這麼一誇,他內心的滿足感就更加強烈了。

女孩子的性格影響

「我的女兒可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看著她的時候感覺,自己女兒真是做什麼都可愛,怎麼能忍住不去疼啊。」除了爸爸本身的原因,女孩子在小的時候多少都會出現一些戀父情結,所以在自己的父親面前都想獲得異性的稱讚,比起自己的媽媽,在爸爸面前展現自己魅力的次數也會更多一些。

現在爸爸們越來越喜歡有個女兒,也許是自身性格導致,也有可能是家庭所望,不管有什麼理由,爸爸喜歡女兒還是喜歡兒子,對女兒千萬般的寵,還是對兒子嚴厲,只要是為了孩子好,都是一種父愛的表達形式,孩子在來到這個世界後獲得該有的幸福,怎樣都是好的。

2樓:休閒影視推推看

因為大多數女兒乖巧聽話,萌萌可愛,而且非常會為了父親著想,能夠激起身為父親的保護欲,也有可能是因為異性相吸的原因,讓父親自願成為女兒奴。

3樓:黎黎泰

因為女兒是爸爸貼心的小棉襖,女兒會比較安靜,會比男孩子要乖巧。長大了女兒也比較細心,比較會關心父母。

4樓:e時光再燃

因為爸爸覺得女兒特別的溫柔,而且也覺得女兒非常的貼心,所以才願意成為女兒奴。

趙本山女兒解除婚姻,原因是什麼?

因為趙本山對女兒的另一半很不滿意,根本不給對方好臉色看,而且趙本山一直在勸說自己的女兒,自己的女兒也想明白了這件事情,然後就解除婚姻了。覺得兩個人在生活中不是特別合適,兩個人不屬於門當戶對,怕自己的女人受委屈才會選擇解除婚姻。她的父母是不太接受他的男朋友的,在交往的時間她為男朋友花費了很多的錢,這樣...

李湘富養女兒的真實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是因為有錢吧。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吃瓜者的密切關注。今天,甚至他們的家人和孩子也成為網民關注的焦點。每個人都很好奇明星父母通常如何教育他們的孩子,以及他們與普通人有何不同。每個人都知道 女兒要富養 在娛樂圈,一些明星甚至把它發揮到了極致,比如王菲富養李嫣,趙薇富養小四月,黃...

王冕能成為畫家的原因是什麼,王冕能成為畫家的原因,能給我什麼啟發

虎畫美學研究 熱愛藝術 善於觀察 勤學好問 細心揣摩 刻苦訓練 王冕能成為畫家的原因是什麼? 我若為俠 原因 古代的王冕之所以成為著名的畫家,其原因在於王冕幼時讀書專心致志,好學不倦,並且達到入迷的程度。這種堅定的志向,頑強的學習精神,是他後來成功的基石。 古代的王冕之所以成為著名的畫家 詩人,其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