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活夠了該怎麼辦,想在不知不覺中死去

時間 2021-09-10 19:18:55

1樓:水憐雲

人生對我來說只有厭倦,沒一點意思,我今年四十歲。好討厭自已,沒有也養不成好的愛好,又沒有可以用頭腦掙錢的能力,只能賣若力來維持生活。因為自已頭腦笨什麼都學不會,好想自已能在不知不覺沒有痛苦的死掉。

2樓:蛇龍虎合心

是人都是這樣,你別這樣說自己。有多想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想想就行了,別去實踐對生活沒什麼影響的。 怎麼可以去那樣想呢?

那是因為你遇到了許多結,你覺得自己解不開,所以會很悶,會想不開,別想那麼多,多想想...

3樓:代珏

生活如此美好,你卻如此暴躁,想過父母親人沒呢

4樓:東東姐姐

你多大了就這樣悲哀,前面的生活是美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5樓:咬文嚼字的曹鏡明

就是日子沒奔頭 等找到自己的定位就好了

6樓:在奇墅湖釣蝦的藍雪花

想自殺的都是太自私的人!

7樓:一米陽光

一個人連死都不怕,還怕什麼?好死不如賴活著。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個月再想這個問題,你會覺得你自己很傻

9樓:代運晟

什麼事情讓你如此想不開呢

10樓:一般

太傻了,重新尋找生活樂趣。

如果一個人覺得自己活夠了、他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想法,活著沒意思,死的勇氣沒有

12樓:膽臥謁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平坦,都會遇見這樣或那樣的難處.如果不想活了,當然別人怎麼勸你也沒用.你有權利選擇你的歸處.

但是,你就這麼懦弱嗎?你能對的起你的父母嗎?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時間會沖淡一切.

活著就要獲得有尊嚴,有骨氣! 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生命,誰還會在乎你?

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這麼美好,總會還有自己所留戀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 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 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 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 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 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 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 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 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朋友!

.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

加油! ..

15樓:熙熙

你只是短暫的活夠了,等你遇上你感性趣的了你就不這麼想了,你應該找點你喜歡的事去做

16樓:血刺鬼哥獇

可以讀讀佛經 人生苦短 也就了了幾十載 常說 要常懷感恩之心存於世間 活夠與否 不是我們所能理解的 人生一輩子 要經歷很多才能完整的 好好活著 到最後才能知道 有時間看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17樓:花落顏

就努力想個自己沒活夠的理由

18樓:鋤禾

父母沒覺得你活夠!!!

19樓:不羈放縱

他為了自己還要活下去。

真是活夠了覺得好累對於什麼都沒有興趣。感覺自己有抑鬱症哎。我才20多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現在什麼都

20樓:成傑

不要太悲觀,有要有阿q精神

21樓:怕熱

你知不知道 現在有多少人應為能多過幾天兒 努力著 不要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就要死要活的

22樓:默默**

你應該找點正事來做,

我覺得我活夠了,想死又怕父母傷心,活著又太累,我該怎麼辦

23樓:七絃撫盡夏承凜

我也一樣,能活一天算一天吧,或者等到父母走了就不活了

24樓:i起不了名字

活著累?其實你遲早都要死,但是是幾十年後的事,我只想說幾十年是很短的,地球圍繞太陽轉一圈才一年。

25樓:吳悠

青春期很容易有這種想法的,你應該還是學生,課業壓力大,或者因為戀愛,懵懂無知。找個時間去看看書,找找自己感興趣的事做,找上閨蜜好友,一起去郊外旅遊,或者聊聊心事。青春期最需要的,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有一兩個知心好友,有一個淡然處之的心態,多陪陪自己的父母。

希望你早日想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26樓:寧少達

好死不如賴活著。老是說死沒意思。做人就要有克服所有阻礙的心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有煩惱,你所看到的擁有光鮮亮麗人生的人也有煩惱。

28樓:範帥虎

我也想死。可是你想想,你想願意遇到真情。便好好活下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過不去的坎。要堅強的面對。

30樓:

有什麼想不開的呢,我替你父母罵你個不懂事的孩子,你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帶大,你就這樣報答他們嗎

31樓:梵天從陽

是人都會累的,不是心累就是身累。堅持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勇氣死,就用更大的勇氣活著

33樓:南經義

活著是件很幸運的事,珍惜吧。

34樓:↙℡囂張無罪

孩兒呀,振作起來吧,走,跟哥去搬磚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我面前也是這個狀態

36樓:愛笑的女人

死都不怕你還怕活著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很可貴的,生活是美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什麼問題了,方便和我說說嗎

39樓:月是故鄉明劉

咋了啊你?這麼想不開

40樓:我叫蓋世萌太

活著 該怎麼過就怎麼過 我也和你差不多

我該怎麼辦,感覺自己好累好累,不想在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了,為什麼要如此的待我

現在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太累了,沒人理解,只能在網上發洩情緒,路還是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星若有海 如果有煩心事,就轉移注意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你還有活下去的機會就好好活著,開心的活著,那些得了絕症的人,那些得了治不好的 病的人,那些殘疾了的人,都好好的活著,帶著希望,去找你的理想所在。未待旭日,不...

總感覺自己活的不真實,我該怎麼辦

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有這麼兩類不同的人,其中有一類他們喜歡與人打交道,和身邊的人說說笑笑,邊上永遠不乏追隨者,他們似乎可以是某個圈子的中心,他們似乎可以成為某些人談論的物件,他們似乎可以出現在可能出現的任何地方或是場所。但是也總有這麼一類人,他們不愛湊熱鬧,不愛與人論事非,他們的世界裡只有自己,別的都與...

我活著很迷茫,有點活夠了,怎麼辦

我只知道,每個人的前面有乙個金色的太陽,金色的光芒照耀在前面的大道上,大道很長,大道邊有覽不盡的風光。你真是不珍惜生命,你活著還是有用的你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或是動物你會感覺自己是被需要的!人活著是很辛苦的,建議從你這方向來看,你是缺乏信心,你可以從這方面入手。首先自我價值觀需要改變 每個年齡段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