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要辭職,但是老闆要我考慮考慮,而他的語氣又想要我走,到底他是何用意

時間 2021-09-08 10:49:49

1樓:發飆的蝸牛

說白了老闆就是故意想氣走你,故意要挽留你。他就是早就不想讓你幹了。如果把你炒掉又要另外賠錢給你。如果做的不開心,那就辭職吧!

2樓:易巧

你辭職和老闆辭退你性質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假意的挽留,還是走吧。你自己都覺得他是讓你走了,還留下幹嘛。不管是誰跟老闆說辭職,老闆都會挽留一下的。

4樓:戚潔雅

只有場面話,既己提出辭職,就沒後路了。

5樓:go二哥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做久了,有比較好的合作基礎,突然一下子,離開,就破壞這層關係,所以有點難為情,如果想給人留下好的印象,我也遇過,建議:要是家裡非得回去的話,那就實情說出來,以前大家都彼此的信任,作為老闆會理解的,但最好你把手頭上的工作交接到位,最好推遲個把月,這樣做人才有頭有尾。

雖然上面你說在這個單位做下去有發展空間,但會怎麼會沒意思,但我感覺你是不是談戀愛失敗了,影響工作情緒,如果這樣的話,那請愛情專家來為你解答,要按我的做法,留下來,你做你的,她做她的,

6樓:

考慮個屁 走人 根本沒有挽留你的意思 加薪估計沒戲

7樓:苑景成

估計是你要走 當月工資他不想給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客氣的挽留,一種姿態

9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的唄,這樣就是他們的城府了啊,其實很簡單的事情呢,就是想讓你趕緊自己主動走,但是為了其他同事的情緒,故意這樣的挽留。

10樓:

不過是做個姿態而已 。

我想要辭職了?但是老闆又對我很好,讓我很不好意思去辭職?該怎麼辦?

11樓:人生只有起點

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不能感情用事,要是真有好的去處,有把握賺大錢的話,當然要走,人往高處走,只是現在的工作和你將來要從事的工作,你要權衡利弊,再做決定,因為對錯都是有你自己來承擔結果的,要三思。

我想要辭職了?但是老闆又對我很好,讓我很不好意思去辭職?該怎麼辦?

12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如果

bai勞動者想辭du職,只需要提前乙個月用zhi書面的形式通知用人單

dao位版即可,是不需要用人

單位批准和權同意的,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一、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用人單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你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及辦理離職手續等;

2、依據《勞動合同法》37條,勞動者提前30天提出的書面離職,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就可以離職。其中,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提出;用人單位有義務結清工資辦理離職手續。

3、沒有提前30天提出離職,用人單位也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你直接提交辭職信就走人,這個時候就是你違法了,給用人單位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招聘你產生的費用,用人單位可以要求你承擔。

二、勞動者可以通過快遞或**信郵寄給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通知(也就是通俗說的辭職信、辭職報告),這樣便於保留證據。用人單位不支付你工資或不為你辦理離職手續,你可以通過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三、相關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37、38、46、47、50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復得自己繼續呆著這個公制司的發展前景怎樣?你bai可以做到乙個什du

麼職位zhi?是不是你的奮鬥目標!

dao如果不是,你趕快走,必要的場面話是要說的,但是老闆心裡都清楚的,人往高處走!還有一點你一定要明白,老闆對你好,是想讓你給他拼命的做事情,賺更多的錢!別被表象給欺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就跟他說,自己有更好的發展機會,感謝老闆一直以來的關心和幫助,在剩餘的時間裡會把自己手頭的工作做好,並找好**人的

15樓:維生素奶茶

很慶幸你有乙個對你好的老闆,那麼你又為什麼辭職,一定內心深處有另外更渴望的原因;如果有更好的機會,建議你還是試一試。

16樓:告利賀煜祺

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不能感情用事,要是真有好的去處,有把握賺大錢的話,當然要走,人往高處走,只是現在的工作和你將來要從事的工作,你要權衡利弊,再做決定,因為對錯都是有你自己來承擔結果的,要三思。

想辭職,但是老闆很兇的,不敢,我想辭職,但是領導很兇我不敢辭職,怎麼辦,我是幹保安的

我想問你三個問題 你覺得你的翅膀夠硬不?膽量夠大?野心夠野不?如果你想辭職,記得用你足夠的知識領域的本事找到更好的下家獵頭公司,你可以大膽的做出你想要做的結果。你的問題我來回答,抱你滿意 1.如果你是乙個剛畢業的學生,實習這樣的工作,你要學會適應,因為你將來面臨的老闆可能比你抬頭就見的老闆更加恐怖。...

老闆想把我開了,但是他不說逼著我自己辭職,我應該怎麼做

你直接跟他坦白,你可跟他這麼說 什麼老總最近一段我的事情少了很多公司叫我做的事我也任勞任怨的做了,可最近乙個月我發覺老闆您給我的事情也少了公司員工一般來說是有同樣的代遇可他們發了獎金我怎麼沒有,如果你覺得我做得不好那裡錯您可以告訴我我可以馬上改過來。如果你覺得我不合適在這裡工作你可以直接跟我說。這樣...

辭職,我提前月跟老闆辭職,老闆不讓我走

心如亂雨 有沒有簽合同呢,如果有簽合同未過試用期,你就提前三天向公司辭職就可以走啦.如果你過了試用期,就提前乙個月向公司辭職就可以啦.記得辭職要交書面辭職書啊 口頭不算 另 你公司要你完成一大堆東西才放人,這是違法的,如果你辭職前公司安排一年的工作要你做完才放人,你是不是要免費為公司做一年的工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