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過的最令你感動,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9-04 23:07:36

1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男友是一個農村人,可能就是因為農村的關係吧!他一直都特別的自卑,因為家庭條件不好,所以能給予我的也很少。

我記得的他做過最令我感動的事情,不是他一個人做的,是他和他弟弟一起做的。

我男友下面有弟弟,所以他畢業以後,供養弟弟上大學的事情就落到了他的肩上。當時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我男友一個月的生活費很有限,除了要給弟弟生活費以外,家裡還有一些外債也需要他來還。聽說當時他母親的身體也不好,所以他一個月的生活費是相當的有限。

我和他交往了也快五年了,當時倒是沒有覺得他家裡是多麼的負累,就是覺得他特別的辛苦,很心疼他。那一年我過生日的時候,他就想要送我一個貴重一些的禮物。當時看到我的閨蜜帶了一條手鍊,看著挺好的,一問才知道兩千多,對於我男友來說,確實是挺貴重的。

我當時就對我男友說,我不要這麼貴重的禮物,萬一丟了,我也心疼啊!這件事情過去以後,我也沒有當回事。不過在我生日的時候,我真的收到了一條精緻的手鍊,和我閨蜜的一個牌子。

當時我真的太感動了,能省下兩千塊錢,對於他來說真的是不容易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男友為了攢錢給我買手鍊,把自己和弟弟的生活費都剋扣了一半,他能不吃飯就不吃飯,能少花錢就少花錢。他弟弟也是如此,就是為了給我一個體面一點的生日禮物。其實本來兩個人的生活費就已經很少了,居然為了我這樣做,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現在我的男友已經成了我的老公,我們現在的生活也很好,和弟弟的關係也很不錯,但這件事情真的是讓我無法忘記。

一個男人為了給你最好的,可以竭盡全力,這樣的男人不嫁,那真的要後悔一輩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病的時候一直都陪伴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守護我三天三夜。

3樓:溫快快

不好意思,目前人家只交過一個男朋友,還沒有發現有最感動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從來沒有做過什麼讓我很感動的事情,可能是不夠愛吧。

5樓:舊巷的貓

我男朋友有時候對我的依賴,有時候對我說的話,都很讓我感動,有的事我根本就沒有在意,而他卻很重視,並且主動承認錯誤。

6樓:rrrhhh小童鞋

自己不知道的事兒,自己認為自己沒啥事兒,他卻記得它卻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追一個夢。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有一段令人轟轟烈烈的戀愛,和自己愛的人一起遊山玩水,從清晨到夜晚,只要有你在身邊,已經足矣。當男朋友追到你後,你們在一起相處時,男朋友做過哪些令你感動的事聽聽三個女人的回答。

一.陳女士。

自從男朋友追到我後,對我也是更加寵愛,如果說有做過令我感動的事,確實有做過一件令我感動的事,記得那天我下班回到家,肚子突然痛了起來,想了一下,看了一下日期,是大姨媽來了,疼的受不了,於是就躺在床上休息,男朋友下班回來後,看到我不舒服,二話不說,直接跑去超市買了姨媽巾,薑糖水,接著煮好薑糖水給我喝,然後我睡到第二天有所好轉,而男朋友也一直趴在我的床邊,一直守護著我,知道我有踢被子的習慣,半夜也幫我蓋好被子,我非常感動。

二.潘女士。

令我感動的事,就是那一次和男朋友逛街,男朋友牽著我的手,然後叫我走裡邊,外邊有車輛經過,怕車碰到我,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他怎麼辦?接著過馬路,他也是拉著我的手,等沒車後,然後一起過,做什麼事都會為我著想,這件事令我非常感動,後來我也覺得男朋友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於是我就選擇嫁給他,婚後,他也是對我非常好。

三.章女士。

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他做過令我感動的事,是在那一次,他前任來找她複合,記得是那天晚上,我和男朋友一起在追劇,接著門鈴響了,男朋友去開門,過了一會,男朋友去了那麼久,怎麼還沒回來,於是我就走過去看,原來是男朋友的前任來找他複合,只看見男朋友叫前任走,然後就把門關上了,事後我問男朋友你跟她說了什麼,男朋友說:“我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就不能對其她女孩有想法,否則就是渣男,何況還是前任,當然要請她走嘍。”男朋友做的這件事令我非常感動。

男朋友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8樓:斑斑愛吃肉

說是最感動一時也想不出來,因為在日常生活中他做的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下面就講幾個生活中的小事情吧。

第一次見面,吃飯,他不吃肥肉,但還是把瘦的揀給我,那是第一頓飯,些許感動。

冬天去看他,我的手腳好像血液不流通,天一冷就冰冰的。他後來爬**,居然用手抱住我的腳放在胸口處,很感動。臨走前一夜,他不捨,看著我睡,天氣冷,我捲走了被子,他沒動,自己凍了一夜。

他家在農村,我們剛到的那天比較累,把兩個人襪子都扔在鞋了裡,第二天居然找不到,發現他媽媽洗掉了,覺得城裡的媽媽多半不會做這種事,被他媽感動。飯桌上,豬肉很香,但也不是主菜。他知道我喜歡吃夾給我,其實吃飯的還有他媽媽和妹妹。

很少說甜言蜜語,沒寫過情書,但是會告訴我,他拿我當結婚了一樣看待,會告訴我他很愛我,甚至勝過愛自己,我知道他不會說謊,謝謝他讓如此敏感的我都能夠有安全感。

很久很久以前,跟別人一起的時候,曾經對那人說過,30歲之前誰送我100個娃娃,我就嫁給他,否則30歲的時候我就送自己一百個娃娃,然後守著他們一起過。我不記得將這件事說給他聽過,但是年初的時候我們鬧分手他忽然說,他會送我100個娃娃,只是為了實現我一個夢想。

我瞭解他,他不是為了要我嫁給他,只是想幫助我實現夢想,很感動。一個星期後,收到空運的三個寶貝,我們重修舊好。我說過喜歡黑頭髮的娃娃,於是他跑去街上找。

鬧分手的時候,跟一個網友聊得比較好,於是有好感。他勸我,其實我知道他那麼對我不僅僅是為自己,他老是怕我還不夠成熟,還太幼稚,不懂得分辨好壞,怕我受傷。事實證明他對我的這些擔心都是對的。

在一起馬上就六年啦,今年我們訂婚了,我想等我畢業我們就會結婚吧,然後生一個寶寶,然後一起走完我們這一生。真的是且行且珍惜。感動的事情好多,每年拿出一件來,老了連回憶都是滿滿的感動。

9樓:圈住的情

應該是大三那年吧,五一放假宿舍只剩我一個了,準備好好收拾一下房間把衣服都洗乾淨換季瞭然後做個大掃除。

因為我本身是非常不善於收拾打掃整理這一類事情的,於是趁晚上11點多值班阿姨下班了偷偷帶男朋友回了宿舍準備讓他幫點忙,結果剛大掃除到1點多我就困到不行了,然後他看不下去我哈欠連天的樣子,問清楚還有哪些活之後就讓我先睡他來做完。

早上我們宿舍6點開門禁,6點半阿姨上班,所以我睡之前跟他說讓他6點叫我我送他下樓。結果第二天早上我睡醒就9點多了。

朦朦朧朧中我看見宿舍簡直煥然一新了,我所有的零碎物品全都分類歸納好了,地板拖過了櫃子擦過了,下床之後發現衣櫃重新整理得整整齊齊桌面上有條有理簡直一塵不染。我趕緊拿出手機準備跟他說我起床了問他怎麼出去的,然後看見手機上有條簡訊。

大概內容如下——“髒衣服全都洗好晒在陽臺上了,兩雙運動鞋我順便也給你刷了晒在陽臺的窗臺上你記得幹了要收,厚衣服全都壓縮好了放在大行李箱裡,夏天的衣服全拿出來了,裙子和外套掛好了,地板和桌子也都擦乾淨了。

看你睡的很香就沒叫醒你,6點一到我就自己走了,你醒過來的時候我應該正在睡覺,你就不要打**過來了吧。早安,我愛你。”

看到這裡我已經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然後這個時候我看見桌上還多放了一個飯盒,飯盒上面蓋著一張紙巾,我掀開紙巾一看,裡面是一整盒切成小塊的蘋果,連牙籤都插好了……

10樓:星辰物語

男朋友做過讓我最感動的事情是有一次我生日,他沒有任何表示,我以為他忘了,還生了一肚子氣,最後他拿出了他親手做的蛋糕。

11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男朋友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情是他冒著會掛科的危險,在考試周給我準備生日驚喜。

12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男朋友做過讓我最感動的事情,就是能夠義無反顧寵著我,無條件信任我,無論我做什麼都站在我身邊。

13樓:一邊倒的草

大概是他第一次願意為了我學做飯吧。他從來不碰這些東西,有一次和他說想嚐嚐他的手藝,結果過了一會兒他就端來一盤菜,說是特意學著做的。

14樓:小小思想

男朋友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是,在我生病住院的時候,放下手上所有的事情,在醫院陪著我,整整一週沒離開醫院。

15樓:曾宇文

他總是那麼細心,我不經意提到的事他都放在心上,在節日都會給我準備一些小驚喜。

16樓:木兮潼

在我生病的時候,是他忙前忙後地照顧我,去醫院看醫生,一日三餐等都是他一個人承擔的。還要哄我吃藥。

17樓:這是溫衡

他是一個很花心的人,我覺得,可是有一天他真的為了我放棄和別的女孩子說話,他跟我說,除了我以外的,都不想再喜歡了。

18樓:草莓芝士年糕

應該是在我生病的時候,他翹課送我去醫院,要知道我物件是那種一節課都不少上的人,卻願意為了我做出犧牲,讓我很感動。

19樓:司喬啊

男朋友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事,就是兩個人出去玩我穿的高跟鞋,腳磨破了,他也沒怪我要穿高跟鞋,直接去超市買了雙拖鞋給我換上,還買了創可貼,我覺得特別暖心。

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一瞬間感動的事?

20樓:筱雅的殤

19歲那年遇到了一個讓我感動的男生,我那時就決定要和他一輩子。

其實開始並沒有那麼喜歡他,只是覺得兩個人相處得來,那就試試好了,他是外地的,跟我並不是同一個省的,我也並沒有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希望很大,兩個人和平常的情侶一樣,會出去約會吃飯。

有一次我和他走在草叢上面,突然間我被兩隻打架的貓咬了一口,腿瞬間就流血了,當時的我有點慌,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被貓咬過,在我的印象中,貓也是一個很溫順的動物,沒想到就這樣躺中槍了。

當時,他毫不猶豫揹著我去了醫院。那時候的他在廠裡面上班,而且才剛剛開始,並不穩定,也沒什麼錢。但是我看見他揹著包包排著隊在窗**錢的時候的背影,我瞬間就感動了,我想也許這就是愛情吧,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無論自己有多難都會毫不猶豫地對對方好。

只是從那以後,再也沒有遇到一個能夠對我那麼體貼入微,毫無保留的人。

21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一瞬間感動的事情就是在一些小細節上,自己都沒有注意到,他卻留意到了。

22樓:zjc**座

雨天為你送上的一把傘,天冷他脫下自己的外衣為你披上。

每月的女人之煩事,他為你準備好了‘暖貼’;你不高興,他會裝猴子、大猩猩,引逗你發笑……

凡此種種,都會讓人瞬間感到溫暖,無微不至的體貼。

這就是愛人,讓人暖心的愛人。

23樓:啊大倩啊

有一次和男朋友吵架了,第二天他給我說一生氣他就想花錢然後他就給我買了一個禮物,太可愛了。

24樓:秦兩岸

過馬路總是牽著我的手,把我放在沒車的那一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個生活特別不能自理的人,某段時間我生他的氣,不給他洗衣服不給

他做飯,然後有一天我特別不舒服,有一雙我自己的鞋需要刷,我就試著跟他說了一句,我說能不能把我鞋刷了,他居然立刻就做了,按照以往的慣例,他不懟我幾句都不是他性格,所以,說實話,我有點意外,有點感動。

男朋友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情,男朋友做過哪些讓你一瞬間感動的事?

剛流行十字繡的時候我喜歡得不行了,可是看起來太麻煩了.同寢的女生都繡來送給自己的男友.好羨慕呀,可是我覺得太麻煩了不想繡,但也想要一個.就跟我男友說了,想要個十字繡,但一繡就扎手.我男友當時就說拿來他給我繡.當時別提多高興了.但還不是很感動,讓我感動的是,我同寢的女生偷偷告訴我,我男友給她打 說想讓...

北京奧運會最令你感動難忘的瞬間是什麼

海蝕涯 是姚明帶著那個小英雄進場 那個小傢伙,在姚明面前顯得那麼小 不知怎麼的,心裡突然一顫 汶川那,現在舉國同歡,此時還有多少人想到我們災難中遭遇不幸的同胞呢?他們,如果不是那麼一場災難,也是可以歡歡喜喜的和我們一起看奧運的。可是 現在遇難者就快到10萬人了。呵呵,他們在天堂,是不是也在看奧運,是...

你和你男朋友做過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金牛小小君君 買了一份59塊錢的小龍蝦,總共12只,晚上吃了幾隻,捨不得留著第二天又吃幾隻解饞,然後剩下的辣椒和湯拿去煮土豆吃了。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