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不孝敬父母的人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9-04 19: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多的家庭,一碗水肯定會有端不平的情況,但是父女年老體衰的時候還是應該去贍養,儘自己的義務。血濃於水,特定的時代背景造就了一部分人的情況,還是要對父母好一點吧,畢竟他們陪不了我們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身是不善良的,不能瞭解父母的苦,如果他要是善良,不用父母說太多也會孝順。

3樓:沉夜孤星

出現這種情況的子女,與父母的溝通都是有問題的,認為父母是偏心的,對自己的關心是不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父母是一種心理上的溝通,如果子女偶爾沒有盡孝,也許他有“更重要的事”,老人家要寬寬自己的心,因為心情好才是重要的!

5樓:影子

他自家條件讓他產生自卑感也致使他討厭爸媽,所以不孝順。

6樓:以心

父母可能也存在不公平的地方,一碗水沒端平,產生逆反心裡。

7樓:康小寧

父母太寵他,並沒有給他傳輸孝順的思想,所以他從小就沒有那個意識。

8樓:銘刻

誰知道他家之前有過什麼不平事呢!或一碗水不端平,引發了矛盾。也可能這人本來就不孝順。

9樓:戰歌

孩子多相互攀比,認為那麼多哥姐弟妹不差點我一個。

10樓:編號

從小慣壞了,只享受被照顧得感覺,不會照顧家人。

不孝順自己的父母卻要求子女孝順他們,這是什麼心態?

11樓:jing微笑天使

什麼事都是有因必有果的,父母是孩子的榜樣,父母不孝順的孩子多少也都不孝順。這父母總是認為自己的孩子孝順自己是應該的,但從來沒想過自己孝順父母也是應該的。

12樓:love奈何情深

不孝順自己父母的人,卻要求子女孝順他們,我覺得這樣子就是一種自欺欺人的做法。

13樓:童千青

這應該是對現狀認識不清的人,如果自己都不孝順自己的父母,孩子也會受她的影響。

14樓:沉夜孤星

他們就是認為自己生下的孩子應該有照顧自己的義務,無論如何都要負責任的,這樣的心態比較糟糕。

15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只看到自己對子女的付出,沒看到父母對自己的付出,這是極度自我自私自利的心態。

16樓:記15147費樸

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他不孝順自己的父母,卻要求孩子孝順他們是不對的心態,不能這麼做。

17樓:知哥49826晃蹦

這種心態其實是特別的讓人難以理解的,他們又特別的渴望去讓兒女照顧,但是又沒有給兒女一個好的生活。

18樓:米酒漂香

這完全就是一種不願意付出,卻想著回報,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卻想著讓子女做的更好。

19樓:寶寶48374嫡諮

這是非常可笑的,因為這些父母本來就不孝順,兒女們看在眼裡,也漸漸的學會了父母的陋習,所以他們才不孝順。

20樓:初回

這樣的心態是不對的。他認為自己生下的孩子應該有照顧自己的義務,自己卻不孝順,孩子會不願意。

21樓:半世

我覺得這種心態特別不好。你曾經這麼對待過你的父母就不要再去怪自己的孩子這麼對待自己。

22樓:銘刻

擺在第一位的是“老者安之”。讓老人外在得安其身,內在得安其心,可能每一個兒女都有自己的做法,但真正能夠做好卻很不容易。

23樓:精彩影視基地哦

這很自私,可是他們忘記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24樓:浴火重生

有時,很累,但是睡不著。我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痛苦的過去,夢裡,母親常舉著刀追著要砍我,隱隱能聽見咯咯的咬牙切齒的聲音,那惡狠狠的眼光更讓我毛骨怵然。我跑,甚至跳進水井裡,然後閉氣………醒來後渾身冒汗!

那種感受非親身經歷無法體會!本想自殺以求解脫,後來終究不捨,以剁手指代替[流淚][流淚][流淚]我也曾暗下決心:忘記過去。

無奈刻骨銘心!想忘記談何容易,象這樣的惡夢恐怕將伴隨一生了。

越孝順的人越不招待見,雙方是種什麼心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認為自己站在道德至高點的人吧,自然的藐視一切!高傲的人很招人討厭!

什麼叫孝順,上大學後不主動跟家人打**算嗎?我現在成年但心理依然懼怕父親,平時在家不說話零溝通 10

26樓:

父母都是為了你好。不知道你懼怕你父親什麼?是平時管理的太嚴格了嗎?

對你打罵嗎?所以你有陰影嗎?我覺得一家人是最重要的,無論到何時,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極個別例外。

你要想改變你和父親的關係。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勤工儉學,去賺錢給你父親在生日的時候買個禮物,真的,可以緩和很多,多說一些你愛爸爸的話。多關心,你慢慢會發現你爸爸也是慈父呢!

27樓:

孝順不是是說說就行了,要看你怎麼做,在父母想你的時候,要常回家看看,父母生病要陪伴,也要和爸爸媽媽多溝通,父母說你幾句,也是為你好,你不要往心裡去,多想想他們的好,他們把你養大不容易

怎樣評價不孝敬父母的高學歷的人渣

不孝敬父母的人不要去深交,孝敬不是因為學歷高低,而是乙個人的修養,不孝敬父母的人,他的子孫也會效仿他的,俗話說房傍瞻水一輩留一輩。百善孝為先,乙個不孝敬父母的人來說,無論他學歷如何優越,也無法立於社會之中 作為乙個高學歷的人,肯定是父母為孩子付出了很多供孩子讀書學習,在這方面付出的很辛苦,如果這個孩...

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人的人品的,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一個人的人品的

小知30719陳嵌 我上大學出發之前,我外公和我說一句話 金子要細看,朋友要久交。任何人的人品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人都有優缺點,慢慢看,覺得值得深交,那就多和他交往,覺得不怎麼的,就保持適合的關係,儘量不要樹立敵人。表明的三觀 態度都不能代表這個人的人品。語言技巧可以磨練,三觀可以偽裝,態度可以掩飾...

大家來講一講養倉鼠是怎樣的體驗吧

有時候陪他們玩能呆大半天,總會有各種各樣的驚喜瞬間展現出來,養熟了之後,只要從它籠子面前經過,它就會扒拉籠門,要你喂吃的,我忘了一公一母兩隻,才開始養的時候在乙個籠子裡,後來大了點就各種打架,分籠以後還會隔籠打架,大半夜的吱吱叫,兩隻爪子各種扒籠子互打,太逗了,不開心的時候看著他們,會被它們逗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