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管12123上預約科目三時人比較多有可能預約成功嗎

時間 2021-09-03 07:41:37

1樓:張鈺濤

有可能。

科目三,又稱道路安全駕駛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

科目三的內容一般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丶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在交管12123上預約科目三,比如某時間點計畫是90人,預約在一百多號,還有可能預約成功能去考試嗎

交管12123上預約科目三連續預約五個,如果我第三個預約成功了,後面是不是會自動取消掉的?

2樓:瀋陽巨集安駕校

交管12123最多只能一次性預約三個 有乙個預約上其他兩個就會沒有 這個就是確保咱們預約的時候有乙個沒約上後兩個還有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這麼智慧型,還是手動取消放心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成功了就好,下面還可以再預約兩個。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預約排名問題 5

5樓:水院最美

交管bai12123預約科目三,預約排名的順du

序的根據是:系zhi統將根據考dao生上一次考試時間、版提出預約權申請日期等情況,自動、公平計算考生排序。

交管12123約考常見問題答疑有:

1、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初次申領駕駛證、申請增駕業務時間為排序時間;檔案送到車管所受理代辦單成功,出流水號那一天算起。

2、那科目二科目三排序規則是以你科目一合格的那一天開始排序,別人比你早科目一合格一天,就比你排名靠前,注意:三年有效期。

3、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上次考試時間為排序時間;如果你科目一考掛了,再預約科目一的時候,是以考掛了的那天排隊,不是再以受理成功的那一天算起了,科目一難約是短期情況,同理類推:各科掛了,以掛了的那一天開始排隊,不及格十天後可以預約。

4、考試預約成功的使用者因自身原因取消預約的,以取消預約時間為排序時間,非自身原因不能考試的,排序時間不變;如果你約成功了,又取消了,以你取消的那天排隊,不再以受理的時間排序了。

5、綜合來說,系統以申請人的業務受理時間、上一次考試時間、上一次取消考試預約時間三者中最大時間的先後順序作為排序規則,排名在前面的優先安排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7月3號取消的科三,到現在都沒有約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約上。

7樓:hyuk王

這個bai排名是按照科目一考出來

du的先後順序計算zhi的,

比如a同學在

dao8/1號考出版科權2,b同學在9/1號考出科2,c同學在8/25考出科二

b在11/18預約11/22的科三考試,a在11/20預約11/22的科三考試,c在11/21預約11/22的科三考試。

他們3個人約的都是11/22日同一場的考試,但是因為a是最早考出科二的,c是第二,b是第三個。雖然b預約的最早,但是b的排名肯定是他們後面。

如果d同學是7/30考出的科二,他也來約了這場考試,那麼d的排名就在他們3個的前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公平有些學員心想有三年的時間快到期了才知道去學駕照。有的學員上班請假3月學駕照科三就是約不上排名第二名過了一天就變五佰多名怏崩潰了

9樓:叫是咯是咯

我第一次考科三預約失敗3次,才預約上,第二次科三已經兩次了,正在約第三次

10樓:大嫘嫘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預約的排名問題出現在排名網上就可以查到

11樓:華

如果你科一考完等乙個月後再約科二,你就很容易約科三,如果你科一考完不滿乙個月考科二,你就慢慢排隊了,人少另說

12樓:忘地憂桑

如果我科三是補考,預約順序還是按科二考的早晚順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應該接著考,沒時間可以慢點考,有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科一上午考出來跟下午考出來有區別嗎

15樓:劉木木時代

我是11月5號考科三我能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三總是預約不上,急瘋了

17樓:鍾家偉爺

我都失敗20次了,從200名一直到700多名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這樣是不是預約成功了 急

18樓:

是的。科三注意事項:

1、上車:從車右側(同時觀察車輛與路邊停車線的距離)繞行到車頭到左邊,在車門外先喊「報告!」。

2、上車後:調整座椅→繫好安全帶→說:「報告!各儀表工作正常,是否起步」。

3、起步:踩住離合器,掛一檔→打轉向燈,觀察左邊後視鏡(擺頭幅度稍大)→按喇叭→鬆手剎→踩小油門慢抬離合器慢慢向左打方向盤(觀察左邊後視鏡擺頭幅度稍大);駛入慢車道,關轉向燈,然後平滑、準確、快速加到五檔行車(時速控制在40公里每小時)。

4、行駛:變更車道、超車須打左轉向燈(觀察左邊後視鏡擺頭幅度稍大),然後要回車道先打右轉向燈(觀察右邊後視鏡擺頭幅度稍大)離後車有一定距離後慢慢駛回車道。遇大路口時說,「報告:

前方路口,如何行駛?」。

6、下車:車停穩後,輕拉手剎到位→回空檔→抬離合器→抬剎車→關轉向燈→下車前觀察後面是否安全→再開車門,注意輕關車門,再由車前轉到考官的右前門。

我科目三過了,在交管12123顯示科目三預約成功怎麼回事?

19樓:成功者

1,簡訊是12123還是駕校2,網進度結,是預約結還是取消預約結3,科目二考完多長時間4,科目三600練完多長時間

考了科目三為什麼12123上一直顯示預約成功

20樓:你瞅啥

考了科目三12123上一直來顯源示預約成功,是因為12123官網還沒有更新資訊,可以耐心等待。

學員預約考試時需提交手機驗證碼,預約完成後,系統會提示「提交成功」。「提交成功」只是提示學員提交預約申請業務成功,並不是預約考試成功。到考試預約截止時間,學員要以收到「預約成功」或「預約失敗」的簡訊內容來最終確認是否能參加考試。

「交管12123」是公安部官方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的唯一手機客戶端應用軟體,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學研究所負責研發並提供技術支援。本軟體服務物件為全國機動車車主、駕駛人等廣大使用者。

21樓:南海帥兵王

電腦上面顯示的是不準確的,更新很慢,要以實際考試合格為主,不用管網上的

22樓:明為明之明

路考前顯示的bai是科三駕駛技能

預約du,過了zhi的話,就顯示科三理dao論預約,看仔細就回會發現的。如果提前給答車管所預約了理論考試,那路考過了就可以直接理論考了。我也剛把路考過了,沒有和車管所預約理論,教練讓過幾天再來考理論。

23樓:依諾依諾貝爾

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你們最後都是怎麼解決的,不會是系統把我們漏掉了吧!

24樓:乙個人的失眠

我的沒考過,但是顯示還是預約成功狀態,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看不了答案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現在你手機顯示什麼

交管12123上用優先預約權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識考試,辦理進度顯示業務辦結是預約成功嗎? 50

27樓:

是預約成功,交巡警平台己傳送了預約成功簡訊給你,請你帶上資科身份證去考試就行。

28樓:123abc開心

我們這是使用了優先預約圈不受理,可以直接去考試

在交管12123預約考科目一,預約後顯示受理中,要等多久才能

陽光大稻 一般會在你申請預約日期前兩天截止預約,不管預約成功與否車管所都會在截止後很快簡訊通知你。擴充套件資料交管12123的主要功能 1 使用者註冊。2 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3 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4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5 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6 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號牌...

交管12123提交了科目三預約申請後面怎麼辦

什麼時候考試要看你的預約的如果你自己預約了,那就是按照預約的時間考。如果你沒有預約,科目三一般是跟隨駕校統一去考試的,一般一所駕校會和車管所統一安排乙個月1 2次的考試。所以你問問你們駕校給你安排在什麼時間。我科目三過了,在交管12123顯示科目三預約成功怎麼回事? 成功者 1,簡訊是12123還是...

交管12123預約科目三什麼時間通知確定考試時間

科目三自主預約成功後取消方法 1 駕考中心資訊平臺可以進行科目三取消預約考試且取消的最晚時間為預約考試時間的前一天12時以前。2 取消科目三考試需本人攜帶身份證以及身份證影印件到車管所進行取消。須在身份證影印件空白處寫上 本人自願取消xx年x月x日在xx駕校的科目三考試 字樣並在空白處簽上姓名 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