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我寫一片日記,我水平不搞,這不是難為我嗎?我寫了請大

時間 2021-09-01 13:2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相信你的女朋友會體會到你的用心。 祝你們幸福

2樓:艾索比

這還叫不會寫啊,你也太能說甜言蜜語了。不過你的這篇日記雖然你女朋友看了心裡會很甜蜜,但是你裡面太多的承諾和保證反而讓人覺得你這個人不是很靠譜,你應該更多寫些實際的東西,可以寫些具體的未來生活規劃

3樓:5白羊座

..我看你是嘴巴上摸了蜂蜜地...只是要看你地女朋友是什麼樣地人.

要是我家那個寫這樣,絕對悲劇.,.不要太多地.

承諾.許下地承諾就等於犯了罪,很多未來地東西,我們都不能把握。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不高、再容不下、我做得到等,錯字太多,女友對你的要求是對的,先買本字典,學學漢字,免得貽誤兩代人。怎麼抄還炒得錯字連篇的?寫點自己的真情實感。

買了本書送給剛介紹的女朋友,想在裡面寫點什麼請大家幫我參考一下謝謝了

5樓:醬缸裡的蛋

那要看是什麼樣子的書?還有你買書的用意是什麼,寫的東西也就不一樣。

不管怎麼說,祝你們倆永遠相愛

6樓:實驗田裡實驗人

grow old along with me, the best is yet to be.

有些公司叫員工做入職體檢要檢查這麼多嗎?我真的沒見過呢,請大家參考一下給個建議,是不是故意刁難不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入職體檢主要是幾個方向:

1、有沒有肝炎,這個抽血查的

2、有沒有腫瘤和肺結核的,這個是x光,切光這些查的3、尿常規,這個可以查懷孕與否的,因為你沒有做x光其它專案都是走流程,沒有實際意義。

8樓:我是大懶貓

不是,主要應該是怕你身體出問題,公司害怕吧

又是一片晴空作文怎麼寫,我有一片晴天優秀作文

可以先寫天陰下大雨了,而你或是別人正遇到什麼很困難的事,心情很糟糕,經過自己努力或是某人的幫助開導之類的,問題解決了,或是想開了,心裡敞亮了,這時候日出雲散,彩虹斜掛,又是一片晴空,凡事沒有過不去的坎,迎難而上,走過去就是一片燦爛的晴空。比如說你經歷了那些挫折或是困難,在自己艱難的努力之後,看到了光...

我愛春天這一片作文怎麼寫

藍空神鷹 春,生機美麗的代名詞。她像一位清新而又些羞怯的少女,頭上戴著綴有迎春花的花環,在金黃燦爛的陽光下,邁著輕盈的舞步,笑盈盈地向你走來.我漫步在被春天懷抱著的的花園裡,調皮的風兒吹散了我的頭髮,陽光浸潤了我的面頰,肆意地呼吸氤氳著縷縷花香和青草味的空氣,真是心曠神怡。遠遠的,那草地上鋪天蓋地的...

你辜負了我的一片真心,英語怎麼寫

you hurt my heart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