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時代一一爭做新時代好隊員怎麼寫

時間 2021-08-31 20:31:29

1樓:慶陣巨沛

二十一世紀的我們生活在一個和平、幸福的環境,我們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可有沒有想過這些是誰換來的呢?是老一輩人用生命換來的,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爭做新時代的好隊員。

做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能做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是我們能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點滴最起。

做最美少年,首先要熱愛自己的國家,要想為祖國出力,就要努力學習,記得***說的一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課上應該認真聽講,課下有不會的要問老師。多看書,不僅要學好課內知識,還要掌握課外的內容。

做最美少年,其次要做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們放學了,我走著走著,後面有個同學就踢了一下我的書包,我氣得火冒三丈,轉身朝他走去,狠狠地打了他一頓,回到家,我一直在生氣,到了第二天,家裡來了個人,說我把他們家的孩子打了一頓,這下媽媽聽了,回家就把我狠狠地打我一頓,然後媽媽給我講做人的道理,團結同學的重要性。我聽後,明白了做事要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人,要做老師的好學生,身邊的朋友才會越來越多。

做最美少年,最後要誠信,有一次,我答應媽媽要好好在家待著,媽媽出去了,我在媽媽的兜裡拿出一百元,等再上學的時候,我把我自己心愛的悠悠球買了,後來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把我胖揍了一頓。媽媽說:“做事情要誠信。

”從那以後,我不管做什麼事,都和媽媽講真話,不欺騙任何人,大家都稱讚我是一個講誠信的人。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美,則國美。”讓我們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個新時代的好少年吧!”

2樓:杭之卉

加油奧利給我相信,你一定行的,靠自己的努力贏得成功,歐耶

3樓:惠笑南

動動腦子,新時代的好隊員根據在學校的時來寫,一定好好好學習,將來才會有回報,加油!相信你!

4樓:受映穎

我以後也要像這樣做一個新時代的好少員

5樓:摩樂成

開門見山傳承文明家風…………

6樓:求夢竹

我們要爭做新時代好隊員!

爭做新時代好少年的作文怎麼寫,爭做新時代好少年這個作文怎麼寫

樹影搖曳丨 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 熱愛祖國 理想遠大,為了實現祖國的富強,努力向前。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 勤奮學習 追求上進,豐富的知識是我們飛向藍天的翅膀。我要珍惜時間 虛心好學,要把學習當作快樂的源泉。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 品德優良 團結友愛,挽起我們友誼...

走進新時代 歌詞,求《走進新時代》的歌詞?

填詞 蔣開儒 譜曲 印青 原唱 張也 總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麼豪邁 總想對你傾訴,我對生活是多麼熱愛 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意氣風發走進新時代 啊,我們意氣風發 走進那新時代,我們唱著東方紅 當家作主站起來,我們講著春天的故事 改革開放富起來,繼往開來的領路人 帶領我們走進那新時代,高舉旗幟開創未來...

新時代新徵程作文,新時代新徵程作文500字 5

使用者名稱用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碩果累累的季節裡,新學期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文通中學,開始了新學期的征途。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