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新時代是不是張也唱的,《走進新時代》是哪位歌唱家唱紅的?

時間 2022-02-25 04:40:09

1樓:胸中有書

這種紅歌可能是他唱的。

2樓:好麗友

《走進新時代》的原唱是張也。

張也出生於湖南長沙,畢業於中國**學院,中國內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

3樓:

《走進新時代》張也就是原唱沒有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新時代》是張也演唱的歌曲,由蔣開儒作詞,印青作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4月1日,收錄於**《走進新時代》。

2023年,《走進新時代》獲中共**宣傳部五個一工程獎。

歌詞總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麼豪邁,

總想對你傾訴,我對生活是多麼熱愛

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意氣風發走進新時代。

啊 我們意氣風發走進那新時代。

我們唱著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

我們講著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

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那新時代,高舉旗幟開創未來。

讓我告訴世界,中國命運自己主宰,

讓我告訴未來,中國進行著接力賽,

承前啟後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新時代。

啊帶領我們走進走進那新時代。

我們唱著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

我們講著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

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那新時代,

我們唱著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

我們講著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

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帶領我們走進那新時代,

高舉旗幟開創未來,開創未來。

5樓:燕子姐姐姐姐

是張也唱的 對

走進新時代 歌詞,求《走進新時代》的歌詞?

填詞 蔣開儒 譜曲 印青 原唱 張也 總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麼豪邁 總想對你傾訴,我對生活是多麼熱愛 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意氣風發走進新時代 啊,我們意氣風發 走進那新時代,我們唱著東方紅 當家作主站起來,我們講著春天的故事 改革開放富起來,繼往開來的領路人 帶領我們走進那新時代,高舉旗幟開創未來...

為什麼改革創新是新時代的迫切要求

細水長流蔭遠堂 改革創新精神是我們在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所形成的寶貴精神財富,是時代精神的集中體現。1 改革創新是中華民族進步的靈魂。精神,創新,是指拋開舊的,創造新的,是一種棄舊圖新的,改革創新是社會發展的推動力。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和精神支柱,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社會發...

新時代共青團發展的必要堅持是什么

五個必須 一是必須維護 權威,決不允許背離 要求另搞一套,必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聽從 指揮,不得陽奉陰違 自行其是,不得對 的大政方針說三道四,不得公開發表同 精神相違背的言論。二是必須維護黨的團結,決不允許在黨內培植私人勢力,要堅持五湖四海,團結一切忠實於黨的同志,團結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