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小三怎麼辦能打嗎,如果遭遇原配打小三怎麼辦,能不能起訴

時間 2022-02-25 04:40:07

1樓:飛俠

打人犯法,出了輕傷或輕微傷及其以上負刑事責任。其實小三有時過錯並不大,最大的錯誤就是妻子或丈夫在外有情人,男的管教自己老婆,女的看好自己丈夫,不行就離婚

2樓:雄安藏寶人

打能起作用嗎??打人也是犯法的,法律保護任何人的生命安全,以及個人隱私。想挽回婚姻、只能從自家找原因、並且加以解決。

3樓:浚夢蝶

有本事的會和自己老公打,看看你老公什麼表現,就知道在不在乎你了。和小三打是最愚蠢的人。那也是在乎自己的男人,吃醋,嫉妒,但是沒想想女人那麼多,就是沒她也有她,根源能段嗎?

所以發現了就和老公狠鬥。要他不敢。

4樓:王路憨憨

打不能解決問題,找個好朋友給你出點子,是誰勾搭誰的,為錢還是為人,琢磨琢磨

5樓:勇勇勇是我

關鍵還是自己的人,打小三是不對的,

如果遭遇原配打小三怎麼辦,能不能起訴

6樓:法律直通車

按照樓主的描述,法律直通車律師給出的答覆是可以的原配的,雖然打的是小三,但是這樣的行為也已經構成了估計傷害罪。法律上會依據情節的輕重來判定結果。

7樓:月光下的星期

bai  無論怎麼說,打

人都是侵犯人權,du有傷可以zhi起訴,如果不厲害能忍則忍。dao畢竟小專三有錯誤。

屬  《婚姻法》對於「小三兒」也有明確規定。無效的婚姻不被法律認可也別當小三兒了。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8樓:炮炮炮麵

可以的。小三插足最多算道德問題,打人已經觸犯法律。情節嚴重的就算是刑事責任了

9樓:陽光的

可以,打人就可以要求賠償。不管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承認做小三,如沒重大傷害起訴也無多大作用

11樓:電力電子變流

可以起訴,第三者受法律保護,另外保險公司還有個第三者險。司機們都知道。

打小三不對,誰能告訴我怎樣對小三是正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跟你沒毛關係啊,你要打就得打你老公啊。你打這個小三,你老公再找下乙個小三,你打得過來嗎?這個叫本末倒置,你把自己老公管好了或迷住了,哪會有小三啊?

13樓:中國隊長

先查清楚,小三有可能不知道男人已婚,有可能那個男人騙她說未婚,小三還以為兩人是正常戀愛呢。

如果查清楚了小三知道男人是已婚的,那麼,就可以懲罰那兩個人了。把男的閹了,小三騎木驢。

14樓:卯慧語

女的不知道你老公結婚,他們算談戀愛很正常可知道了,就是你老公的錯,你老公知道你是他媳婦,他是小三或情人,

如果發現好朋友做了別人小三,你會怎麼辦

魂歸夢見你 先說說 渣男 的背景吧 渣男和他的原配17歲開始就談了戀愛,但是當時他們雙方的家庭都不同意,因為男生的家庭條件很差,比不上女方,所以雙方都不看好她們!但是,父母的反對也架不住小女生的奮不顧身,竟然未婚先孕,先要以此來逼迫父母。可是,女生的父母不吃這一套,把女生關在了家裡,不讓她出門,也不...

身邊好朋友做了小三,我該怎麼辦,如果發現好朋友做了別人小三,你會怎麼辦?

善良的 唉,俗話說萬惡淫為首,可是現在社會上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無論自己是否有家室也不管對方是否已經結婚,都想為了滿足自己一時的淫慾而走上讓自己和家人悔恨終生的道路,真是讓人唏噓不已啊!你身邊的好朋友做了別人的小三你應該很痛心吧,我也為你交了這樣的朋友而感到不可思議!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咱們再...

做小三被他老婆發現了,要見面怎麼辦

不應該前去見面,見面只是仇恨的發洩,也許話不投機會發生武鬥傷人事件,對誰都不好,還是迴避為上策。 河南美貝婚姻調查公司 見面就被打,還不嫌丟人啊,到時候大喇叭一喊,外邊的人都知道了,討人嫌 天下一家 人都是自私的心裡這山看那山高,為什麼做小三光明磊落的交往不行嗎?做三就是不好,就不見唄,免得尷尬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