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入網許可證怎麼考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佘皖容

報名提交資料:

(一) 電工進網證報名表和申請表;

(二) 身份證影印件:帶原件並交影印件1張,影印用紙為國標a4型(二代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要求正確顯示原件的內容和大小、號碼;

(三) **:1寸免冠正面蘭底或紅底彩色近照10張;

(四) 學歷證書影印件:帶畢業證原件,交影印件1張(用紙為a4型),要求正確顯示原件的內容和大小,遇特殊情況可由本單位人事部門開具證明,並加蓋公章(用紙也為a4型);

(五) 合格體檢表:二級以上醫院提供的體檢原件,具有醫院體檢合格章、醫生簽字、蓋醫院公章(一年以內的體檢表有效)。

三、電工進網證培訓與考試內容(普通高壓類、普通低壓類、特種類【繼電保護、高壓試驗、電纜】)

(一) 理論部分:電力系統、變壓器、高低壓裝置、絕緣與保護、線路、繼電保護、安全規程與操作等。

(二) 實際操作部分:儀表與工具使用、線路接線與安裝、開關等電氣裝置的檢測、計量接線、操作票與高壓事故處理、觸電急救等。

有事詳聊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工進網許可證是由國家電監會發證。安監局頒發的證書側重安全教育和培訓;人社廳頒發的維修電工等級證書代表持證者的技術水平,一般和職稱、工資掛鉤;國家電監會頒發的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一般培訓高壓作業和特種作業方向,側重實際操作。考證前要弄清考證的目的,一般企業均要求持特種操作證和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雙證上崗。

電工證的發證部門一般不接受個人報名,可以到相關部門批准的和有資質的培訓學校或機構報名。

報考電工證一般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畢業證影印件乙份和一寸彩色**若干張。報名申請體檢表一張。具體需要諮詢有**資質的單位。

3樓:僑欣可

在你們市供電公司(縣級沒有)因該有培訓的,是供電公司乙個下屬部門,專門培訓進網作業電工的,要體檢證明,**,單位證明,高壓類還需要低壓進網證/高壓ic卡等。具體要到供電公司培訓部門諮詢!高壓只能從事高壓類工作。

低壓只能從事低壓維修工作,特殊是從事實驗,繼保,高壓維修一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供電公司,詳細諮詢一下比較好。另外,你如果進了電業局,電工入網許可證比你現在容易解決了。

oppo r7plus入網許可證號是多少

閃趣電影片段分享 每乙個手機都不一樣,就像身份證號一樣,吧電池扣下來,在裡面有一張 貼畫 上面寫著,不能下電池的在盒子上找。望採納。 數碼小o泡 你好,新買的手機有貼了哦 貼在手機殼後面就有的 電信版oppor7的入網許可號是多少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請問你要查詢的是手機的ime串碼嚒,你在撥...

iphone6沒有入網許可證什麼意思

一 國內的合法入網產品都是有入網許可證的,就像使用的相關產品沒有經過相關部門的認可和登記,以後產品使用出現問題,相關部門不對你使用該產品出現的問題負責。二 國家對接入公用電信網使用的電信終端進網許可證裝置 無線電通訊裝置和涉及網間互聯的電信裝置實行進網許可制度。實行進網許可制度的電信裝置必須獲得資訊...

為什麼我買的小米三後面沒有入網許可證

小米 你在 買的,是如何鑑別真偽的。手機可以升級系統嗎?我今天剛買的oppo手機r1s怎麼沒有貼入網許可證啊? 不是 的,的手機裡面都貼的有,找賣家扯皮去,望採納 oppo客服 你好,在手機有保護貼膜,在你更換貼膜時,會撕下該原廠貼膜,原廠貼膜就攜帶入網許可證喲。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