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傳銷的人每天晚上都幹些什麼,做傳銷的人天天幹什麼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ay殺手組織

學** 聚會 睡覺 吃飯 畫公式 而且晚上的一段時間 會瘋狂的打** 名曰 為自己建立人脈 而且這些以後都是千萬富豪= =

2樓:

怎樣讓傳銷痴迷者走出來

做傳銷的人天天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4、5點鐘就起來去參加晨會,名曰“喝早茶”,就是趁當地人還在夢鄉的時候集中到某一處居民房內舉行活動,抓機會唱歌,做自我介紹,談八大心態,互抄**號碼,上午和下午就到晨會上認識的同行家裡取經,相互交流怎麼樣把人弄來,怎麼把人留下,名曰“轉轉工作”,如果是新朋友,就由老朋友帶著到比較有資歷的老朋友家裡聽他講行業的發展前景、合法性、運作模式、與傳銷的區別(傳銷都竭力解釋說自己不是傳銷,這是解釋就是掩飾,如果真的不是傳銷,還用得著解釋一大堆嗎?)、能否賺到錢等,還會添油加醋甚至無中生有的說一些所謂的現實,穩定新朋友的情緒,讓他們快速的加入進來;然後每週二四六或一三五的晚上就讓來了時間比較長的人集中起來學習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即你要把行業的發展前景、合法性、運作模式等理解透徹,按照自己的理解,滾瓜爛熟的講出來以便將來給別人的新朋友**,你幫的人越多,那沒你叫來了新人,也會有越多的人給你的新朋友**,因為你的新朋友是不會相信你的,哪怕你講的再好,因為他恨你,你把他騙來了。

反正傳銷分子的活動一天到晚都安排的非常滿,讓你沒有時間和精力胡思亂想。

本人的親身體驗,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傳銷後,傳銷人員及上線會以各種謊言來對新入會傳銷人員進行**,讓其對傳銷的“前途”深信不疑,並且對新傳銷人員進行培訓,告知一系列的說辭,繼而通過**哄騙家鄉的親戚朋友到異地搞傳銷。

2、傳銷後,人身自由會被限制,人員出入會有傳銷內部人員跟隨,嚴密監視。接聽**會有傳銷內部人員監聽,甚至手機可能被沒收。

3、傳銷的危害:

(1)擾亂市場經濟秩序,侵害多個法律客體。傳銷和變相傳銷違法活動往往伴隨著偷稅漏稅、製假售假、走私販私、非法集資、非法買賣外匯等大量違法行為,不僅違反國家禁止傳銷和變相傳銷的規定,還違反了稅收、消費者保護、市場秩序管理、金融、外匯管理等多個法律規定。

(2)給參與者及其家庭造成傷害。傳銷和變相傳銷給參與者造成經濟損失的同時,給其家庭也造成巨大傷害。

(3)引發刑事犯罪,給社會穩定帶來危害。傳銷給絕大多數參加者造成血本無歸,一些人員流落異地,生活悲慘,甚至跳樓輕生,還有一部分人員參與偷盜、搶劫、械鬥、**、**、聚眾**等違法行為,給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穩定造成嚴重侵害。

(4)對社會道德、誠信體系造成巨大破壞。由於傳銷人員發展物件多為親屬、朋友、同學、同鄉、戰友,其不擇手段的欺詐方法,導致人們之間信任度嚴重下降,引發親友反目,父子相向。

傳銷的人拿什麼做幌子,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小小新心願 首先傳銷是危害國家危害人民利益的事!一般傳銷都是打著國家的名義當幌子,打國家搞試點,西部大開發,資本運作,特許經營等,要求加入者要做到保密,其實是怕他們的違法行為暴露受到法律的制裁!近些年隨著國家對傳銷的嚴打,傳銷組織者也不斷變換者傳銷模式,比如從以前的限制人生自由演變成如今的自由出入等...

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做1040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豬豬看世界 乙個親戚搞傳銷搞了十多年,現在妻離子散,家裡的親戚也都很嫌棄他,搞得一家人都跟仇人一樣。因為他被 了,還騙家人騙朋友。傳銷這個東西真是害人害己。在我很小的時候,那大概是在,2005年左右,有一次,在吃飯的時候,爸爸跟我們講,說村里的誰誰,給他寫信,那個時候還沒有 說去外地 工作,每天上班...

我每天晚上做這些運動好嗎,晚上適宜做運動嗎 適宜做哪些運動

仰臥起坐太少 腹肌出不來 一組50 4組 拉力器1組10個 3組 3 4個月有成效 身高過170cm就可以練了 適當運動 有助於長高 運動量以你自身感受不影響正常學習和生活為佳!就是說你堅持每天做50下仰臥起坐,只要你感覺不到累或疲倦,或者不適,都是在你所能承受的範圍之內的。但是如果感到累 疲憊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