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的人拿什麼做幌子,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時間 2021-09-07 17:46:03

1樓:小小新心願

首先傳銷是危害國家危害人民利益的事!一般傳銷都是打著國家的名義當幌子,打國家搞試點,西部大開發,資本運作,特許經營等,要求加入者要做到保密,其實是怕他們的違法行為暴露受到法律的制裁!近些年隨著國家對傳銷的嚴打,傳銷組織者也不斷變換者傳銷模式,比如從以前的限制人生自由演變成如今的自由出入等,以1040為例,1040是需要去異地操作的, 當有一天,你曾經的某個朋友突然打**跟您聯絡說自己在某地有個好專案讓你去幫忙的時候你就要注意了,你可能被傳銷盯上了。

他會以去旅遊,找工作等想方設法把你騙過去,美其名曰:給你一個發財的機會。其實是看到你口袋裡的人命幣

被**的人都會心甘情願的繳納所謂的入門費,三萬到十多萬有的多的最後累積到幾十萬不等,傳銷組織者通常都以巨大的回報做誘餌,以拉人頭髮展下線三到五人多一個人都不要,就可以坐等鉅額收入來迷惑新人,傳銷組織者以抓住人們不勞而獲,想一夜暴富,等心理,當你踏上去外地的那一刻,傳銷組織那邊就忙起來了,首先得把你的情況告知所謂的家裡人其實就是傳銷組織者(窩裡人),你的籍貫工作,婚姻感情,性格人品,與推薦人的關係等等。然後你的推薦人(也就是叫你過去的人)要提前開始聯絡做工作的人(就是給你**的人)與之前不一樣的是,他們一開始不會像上課一樣給新人講課,只是談談人生談談他們的事,這些人並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講師,他們只是在傳銷裡呆的時間長一點,經過每天不斷的拜訪,學習(就是互相**)積累**的經驗,然後當行業裡來新人時,他們幫著洗。(傳銷裡提倡無私幫助,來去自由, 但你來新人的時候想讓別人幫你洗,你就得多學習積累經驗幫別人洗。

)然後還要安排家裡,因為不能讓新朋友感覺條件差,讓家裡的個別人先搬到別人家去住,讓新朋友住的條件好一點。在新人面前營造出一種特別有成就感的假象!有些傳銷他們打著西部開發(廣西居多),減少國家稅收,以吸引異地人入住等為幌子給新人**,傳銷組織者為了讓新人看到自己掙錢是多麼多麼的輕鬆,開著租來的豪車豪宅在你面前炫耀,並給你傳輸他們的發財經驗,一般人都想發財,看到別人豪車豪宅就忍不住要投身革命的大家庭“其實就是傳銷”,新型傳銷還分靜態收入,就是你交了錢可以在家裡運作,通過聊天軟體來拉人頭!

最後真正收益的只有傳銷組織者最頂端的那幾個人而已,,而下面的人只有越陷越深,最後家破人亡!!!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2樓:晨曦哲

什麼都有,這得看你自己的分辨能力了

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3樓:豬豬看世界

一個親戚搞傳銷搞了十多年,現在妻離子散,家裡的親戚也都很嫌棄他,搞得一家人都跟仇人一樣。因為他被**了,還騙家人騙朋友。傳銷這個東西真是害人害己。

在我很小的時候,那大概是在,2023年左右,有一次,在吃飯的時候,爸爸跟我們講,說村裡的誰誰,給他寫信,那個時候還沒有**,說去外地****工作,每天上班都拿著一個紙和筆,乾的活也不累,每個月有四五千,回想一下,在2023年的時候,一個月有四五千的工資,那是相當的高了。

現在長大了,我知道是傳銷,那個時候的我,還是個小學生,什麼都不懂,一聽這麼多錢想讓爸爸去,到最後爸爸也沒去,直到村裡的那個人回來以後,在村裡傳開了,原來那就是傳銷,回來以後為了面子說掙個五六千,其實根本就沒有賺到錢。

那個叔叔為什麼要給爸爸寫信呢?到後來才瞭解,只有爸爸進去了,他才能出來,在村裡傳開以後,他們都說,把你關在一個屋裡,給你一張紙一張筆,讓你給親朋好友寫信,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買這個東西,現在在村裡見到那個叔叔,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如果我爸爸真去了,我會記恨他一輩子!

他之所以能出來,是因為把他的一個堂弟騙進去了,自己出來了,到現在兩個人都不說話,弄的跟仇人一樣。就這樣大哥從傳銷組織裡面出來了,直到有一天見到了他那個發小,他那個發小滿臉的不好意思,滿臉的通紅。

大家都知道傳銷是違法的,就是就通過拉人頭拉下線,賺錢到最後,都是騙朋友,騙親人,**相當嚴重。裡面有些所謂的講師,**太厲害了,讓你覺得這個專案有多麼多麼的賺錢,你不斷地往裡投錢,到最後都是打水漂兒,連本都撈不回來!

4樓:劉光輝特能吃

大學四年轉眼就要結束時。我的這位好兄弟打**給我說:他給我找了一份實習的工作,就在他工作的附近,我可以過去住在他那裡和他住搭個伴兒。

因為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說的好兄弟,我也沒有多想就爽快地答應了他。幾天後我如約的到了他的城市和他住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投機取巧是他們習慣,感覺沒心裡輔導是真的糾正不過來。糾正不過來。曾經認識好幾個做傳銷的,很多都是他們父母。

做傳銷,然後等孩子長大了過後拉進傳銷隊伍。他們小的時候,他們會走怎樣的路就已經被他們父母給規定規劃好了。他們身邊的朋友可以說都是他們想拉進去的物件。

曾經在大專的時候看上了一部手機,**大概是4000多。當時在畢業的時候出去打過工,大概是2000多塊錢一個月。正好想著快暑假了,然後出去打工,兩個月下來大概是3000多到4000多,然後剩下點錢就想讓家裡人添補一下,然後想著出去打工就可以讓父母給點生活費,路費等等。

當時還覺得自為自己的小算盤能夠滿足自己願望還沾沾自喜的時候。突然那人就像一棒子給我罵過來一樣,說我想要那個手機我說對,但是他就說,我想用不正當的手段去換取手機。當時我就給他說了,我是準備出去打工,但是他卻用各種理由在搭建上很大的聲音跟我兩人吵,然後說我想用不正當手段去換。

後來怎麼樣忘記了,但是當時真的生氣地走了,然後後來他又過來道歉,又說分析當時我們家的老人是通道教的,她就用迷信的方式說什麼會看星座,什麼會看什麼心,那個心超過了什麼什麼我的慾望就會怎麼樣,都會想著怎麼,當時還蠻佩服他的,覺得他對道德敗壞的事情叫停叫不順,說他是誤會了。但是後面就非常的奇怪。他把那種齷齪的事情在你面前說的非常清楚,說的非常仔細,就好像他自己是親身經歷過的。

然後他又大聲的唾棄,唾罵這種不正。當的拿身子換錢的方式。當時我就覺得他有點過激。

正想勸他的時候,突然他一下就轉過去,就說他有一個非常好的專案,問我去不去看,嗯,這樣我可以找家裡面要一點錢,然後去做這個有了錢就可以去買手機最多一兩年兩三年的事情。當時我沒有想過那是傳銷,只想的是。他是不是沒聽清楚,我就是不想拿家裡的錢去買手機,我想靠我自己的能力去買,所以我才想出去打工。

靠暑假的兩個月打下一點錢,然後讓家裡補貼一點去買那手機。怎麼去反著過來要我找家裡要錢去賺錢再買手機,這和直接找家裡要錢去買手機有什麼區別?後來我才知道,可能在他初中還是剛進入高中的時候,他的父母就已經在做傳銷了。

只是那時候可能沒做好或是什麼原因,他的父母沒有在做了。但是後來我問他,你打算把我拉給誰,你媽和你爹都沒做這個事情呢,他好像說是打算把我拉給哪個阿姨,讓,哪個阿姨在給他一部分的介紹費。我另外認識的一個他們家裡也是他很小時候的做傳銷,但是他就學會了那一首挑撥離間在兩人之間遊走的那種習慣。

金昌好像裝的自己非常的無辜,卻挑起兩邊吵架,然後他從中讓另外一篇覺得他自己是個好人,是個可憐人,讓別人可憐他,願意幫助他,願意跟他接觸然後,被他。金昌好像裝的自己非常的無辜,卻挑起兩邊吵架,然後他從中讓另外一篇覺得他自己是個好人,是個可憐人,讓別人可憐他,願意幫助他,願意跟他接觸被他甩鍋背鍋的那個她在他面前又說那個人對他不好,讓別人同情他,向別人覺得一切都是那邊的錯誤,他自己沒有錯。但當利益在他面前擺著的時候,他是王俊可以丟下朋友和幫助過他的人,一頭扎進另一理念,卻害他的朋友還幫助過他的人。

我甚至還看過傳銷裡面把明明救了他們的命,反而他們還覺得把別人拉進傳銷裡面是對別人最好的事情。甚至為了利益給別人下藥,踢死別人肚裡的孩子。用所謂的法律的一些漏洞和他們不知道的一些去控制別人。

碰瓷兒。為達自己目的,甚至用一些卑劣的手段清理他們覺得是他們威脅的那些人。很多都不再是在傳銷隊伍裡面,但是他們卻保持這種習慣。

所以傳銷一般不做了初二的話,除非是這個人根本沒有被傳銷裡面汙染,但是紫色對人們產生的不信任。可能對什麼事情都無心,也就是某人摔倒了,他可以從旁邊經過,但是他卻覺得應該扶他,但是卻又不想去扶這種人除外。別的那種就是屬於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甚至不惜傷害自己以前的傳銷裡面的同事或是朋友。

甚至會覺得你從他身邊經過,或者是你出去逛街的時候正好從他上半天店門前經過或是進去走了一圈,他都會想盡辦法的讓身邊的朋友去排擠你,然後覺得這樣把你級遠呢,對他就沒有任何的危害。而且還會給別人出一些餿主意。以不正當的手段去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因為他們已經是一種習慣,如果沒有任何的心理輔導或是心理幫助的話,他們可能會這樣一直存在下去。

6樓:

做傳銷的人 後來都怎麼樣了?

之前有個同村的朋友前幾年被騙去廣東搞傳銷,一直跟家裡人要錢,他家人怎麼勸都勸不回來,前年終於回了,在家休息了一年,去年老老實實出去打工了,說“搞傳銷還不如打工,天天吃白菜,不是人過的日子!”

還有一個朋友是被自己的父母騙進去的,母親進行後,把父親也弄進去了,為了繼續發展,父母就合夥把他騙進去了,在他知道自己父母做的是傳銷後,與他們大吵了一架,然後獨自一個人回家了,父親不放心,隨後也跟著回家了,回家後,兄妹幾個對父親進行了一番說教,但是父親仍然執迷不悟,再次回到了傳銷組織,最後沒辦法,兄妹幾個以斷絕親情相逼,把父母逼回來了,但是之前的那種家的幸福的感覺,再也找不到了。

經歷過傳銷的人,不在少數,而那些騙你的人,很多都像上面所說的那樣,沒有成為傳銷組織所承諾的“現代化商人“,也沒有人成為千萬富翁,有的是,揹負著幾十萬外債的”負翁“,有的是朋友反目成仇,愛人離你而去,親人之間產生了裂痕。

所以,我希望那些現在還在傳銷裡的人,能夠早日清醒,早日脫離苦海。

7樓:尤允兒

做傳銷的人後來都被抓起來,受到了法律的制裁,這些都是經濟犯罪,有的人判刑期短的放出來也不好找工作,因為他們有案底有前科,公司不會要這樣的員工。

做傳銷的人每天晚上都幹些什麼,做傳銷的人天天幹什麼

ay殺手組織 學 聚會 睡覺 吃飯 畫公式 而且晚上的一段時間 會瘋狂的打 名曰 為自己建立人脈 而且這些以後都是千萬富豪 怎樣讓傳銷痴迷者走出來 做傳銷的人天天幹什麼 凌晨4 5點鐘就起來去參加晨會,名曰 喝早茶 就是趁當地人還在夢鄉的時候集中到某一處居民房內舉行活動,抓機會唱歌,做自我介紹,談八...

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做1040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豬豬看世界 乙個親戚搞傳銷搞了十多年,現在妻離子散,家裡的親戚也都很嫌棄他,搞得一家人都跟仇人一樣。因為他被 了,還騙家人騙朋友。傳銷這個東西真是害人害己。在我很小的時候,那大概是在,2005年左右,有一次,在吃飯的時候,爸爸跟我們講,說村里的誰誰,給他寫信,那個時候還沒有 說去外地 工作,每天上班...

傳銷會不會打著直銷的幌子來進行傳銷做產品

直銷 傳銷 就是看一張牌照!有直銷牌照就是合法的,沒有就是非法的!就如開汽車,有駕駛證,沒問題,沒有駕駛證,就是要吃 國家飯 的!但也有一些制度問題,這些不是很清楚!拉人頭肯定是不好的 所以做直銷還是要找家好公司的! 我曾經聽過一個很形象的比喻 你爺爺生了你爸爸,你爸爸生了你,你是不是也要生小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