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上級借錢給下線做傳銷並寫了借條,用還嗎

時間 2022-02-22 20:25:07

1樓:淵漫零

不用還,因非法傳銷形成的債務,不受法律保護 找律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做什麼既然有借條和保證人那麼必定是要還的,因為是借款,所以具有法律效應,對於傳銷這塊是兩碼事了!

3樓:

您好!寫了借條,肯定要還的。謝謝閱讀!

4樓:王立紅律師

回答有借條對方不承認,債權人應該收集證據,及時向法院起訴要求還款,法院做出判決後,如果對方拒絕履行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

有借條是需要償還的

借款時要打借條,借條是債權債務關係的重要書面憑證。同時,借條內容也很關鍵,內容合法且在法律上對自己有利,一方面可以促使欠款人主動還款;另一方面,即使欠款人沒有按時還款,由於借條對自己有利,債權人可以通過比較經濟、簡便的方式催收,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九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二)有明確的被告;(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由於您這個問題由於我現在了解到的資訊過少,只能給您提供常規情況下需要注意的主要問題。但是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可能您沒有注意到的部分會對案件結果的處理方式,產生很大的影響,所以還是建議跟我們溝通一下細節哦

更多5條

搞傳銷寫的欠條,能上法院打官司,要回錢嗎?誰知道?『

5樓:東莞律師寧康

看具體欠條怎麼寫的。如果寫的因傳銷活動欠錢,則不受法律保護。

發展下線都算傳銷嗎,微商發展下線是傳銷嗎?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

傳銷發展下線犯罪嗎

傳銷活動屬於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我國 從2005年開始,嚴厲打擊傳銷行為,明確規定任何單位和個人有權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 公安機關舉報傳銷行為。傳銷的本質是要求參加者不斷發展人員加入,依靠後加入者購買產品或繳納的錢財維繫運作,一旦新加入的下線人員數量不足,整個傳銷組織將難以為繼。因此,要根...

2023年黑茶交二萬拉下線是傳銷嗎

2017年黑茶交二萬拉下線是傳銷,沒有產品,沒有正式的公司,通過人拉人,加入,收取每人加入者的會費 有的通過買所謂的股份來收取 來獲得金錢,組成金字塔型的集團,一級一級抽取下面加入者的會費,級別高的抽成高些,級別低的抽的低些,再簡單說,就是a作為金字塔的頭,拉了b c d來入會,b c d各自有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