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工作者公開招聘考試招聘的是臨時社工嗎

時間 2021-08-30 10: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工作者公開招聘考試,只要入職的都是正規的事業編制,不是臨時工。

社會公開招聘一般分為公務員和事業編制兩種,也就是通常說的正式工。

2樓:何來呼

不是,招聘的算是正式入職,

時間多少要看用工合同,時間長了會延期轉正,

臨時的不用考試的。

3樓:紅樓再夢傳奇

可以**諮詢一下,這樣會比較清楚,一般會招聘的,努力,希望幫到你。

街道自己招聘的和社群工作者有什麼區別

4樓:重慶基層考試

街道自己招聘的是臨時工作人員,也就是工資及保險金均由街道辦事處和個人負責,街道辦事處將從本單位的經費支出走賬;

5樓:匿名使用者

資及保險金均由街道辦事處和個人負責,街道辦事處將從本單位內

的經費支出走賬,容社群工作者由民政局(其實也是財政部門專項撥款)支付工資和保險金等,不走街道的任何財務賬目。

3、用工形式不同。街道自己招聘的是臨時工,和街道簽合同,社群工作者不用簽合同也享受保險待遇,一般情況下除非自己不幹了,否則不會下崗。

4、服務範圍不同。街道自己招聘的工作者服務的範圍要比社群工作者的服務範圍更為廣泛,包括一系列為了他人、社會而進行的無償性的活動,社群工作者則是專指專業社工人員所從事的服務活動。

考社群工作者一定要有社工證嗎?

社群工作者招聘考試需要什麼條件?

6樓:山東中公

符合以下條件均可以參加社群招聘。學歷要在大專以上,若是退伍軍人可放寬至高中,年齡在18周歲到40歲之內,參加陝西社群招聘的戶口要是陝西省常住戶口。最後一點,那就是身體健康,政治觀念合格,無重大犯罪等事項。

一般來說,符合上述條件的均可以參加社群招聘。

7樓:440新新

一般是專科學歷即可,有些省份對於現役軍人可放寬到高中學歷,年齡有些省份放寬到45歲。具體要看招考公告。

社工證和社群工作者的考試內容是一樣的嗎?

8樓:浙江社工考試網

不一樣,社會工作師屬於證書考試;社群工作者屬於招聘考試。

9樓:芥末魚

社工證分初級和中級。初級考《社會工作實務(初級)》和《社會工作綜合能力》;中級考《社會工作法規與政策》、《社會工作綜合能力(初、中級)》、《社會工作實務(中級)》。

社群工作者的考試內容要看對應公告,一般每個公告的考試內容是不一樣的。

具體二者的區別可以收藏下網頁鏈結

什麼是社群工作者

社群工作者是經過一定選拔程式被各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錄用的,並在以自然居住小區為基本服務區域,為居住在小區內的各類人群提供各類公共服務 協同治理 與其他公益服務的專職工作人員。社群居民中的離退休人員,按照有關規定參加社群居委會民主選舉,當選社群居委會主任 副主任或委員後,即為專職社群工作者,不需辦理...

社群工作者面試要怎麼考,請問社群工作者面試考些什麼?

不變柚稚 1.在考場佈置上做文章 有實戰經歷的考生一致認定,面試現場具有強烈的壓迫感。其祕訣在於考場的佈置做了大量文章 第一,面試考場空間相對狹小。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處在狹小空間裡的人,容易產生被逼迫的感覺。第二,考官組成精心準備。結構化面試考場裡形成 一對多 的態勢,一名考生面對多名考官。考官多...

社群工作者有編制嗎,社群工作者屬於什麼編制

目前的社群工作者,是沒有編制的。社群工作者屬於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聘用的工作人員,不屬於公務員編制也不屬於事業編制。社群工作者是指在社群黨組織 社群居委會專職從事社群管理和服務 與街道 鄉鎮 簽訂服務協議的工作人員。社群工作者屬於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聘用的工作人員,不屬於公務員編制也不屬於事業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