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交警拖走,如何接受處理,車被拖走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52:47

1樓:xiao貓嚀

到交警處罰中心接受處理並繳納罰金後,就可將車取回。

帶上行駛證、駕駛證和違章通知單,然後去交通隊交罰款開放車單,拿放車單去停車場交停車費和拖車費。停車費一般不會超過80元/天,拖車費1000-3000。

2樓:文刀木子

看具體情況,一般要到交警大隊,然後交錢,拿放行條後才能拿車!

3樓:校採煒

不是有單給你的嗎,拿著它到交警大隊去交罰¥就行了。

4樓:破天

到拖你車子的交警隊。看你是那裡違規。然後交相關的錢。

然後就可以開走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誰麼原因啊 找人也就拿出來 沒人也就幾百塊的事

車被拖走怎麼辦

6樓:他de生活

如果因為違反交通導致車被拖走,車會被拖到交管局本地區的停車場。需要撥打**122,或者問本地區的交通支隊。

如果15日內不收費,帶好本人的駕照、行駛本、身份證如別人幫助辦理帶他人駕照、身份證及行駛本,到本地區的交通支隊辦理,人不多就一次辦完,(罰款200元、不計分)。

違法停車按違法停車處罰措施告知單上註明的處罰措施進行處罰:

一、處罰標準

1、依據《交通法》90條的規定,處200元以下罰款,一般是100元。

2、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附件1的規定,記3分以下,一般不記分。

3、拖車費用。

4、停車費用。

二、處理資料和程式

1、帶身份證、車輛行駛證、駕駛證,到作出處罰決定的機關(交警、城管)處理。

2、繳納罰款,開具放車單。

3、到停車場取車。

參考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被拖走了的處理:

1、先問附近的值班警察或者打

**122,問清楚是誰拖走的。然後帶上自己的身份證、車輛行駛證、駕駛證,到作出處罰決定的機關(交警、城管)處理;繳納罰款,開具放車單;最後到停車場取車就可以了。

2、如果車主不在,一般你可以證明受車主委託也可以辦理**手續,拿著車主的駕駛證、行車證、身份證和授權書等就可以辦理。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車會被拖走

1、在道路上違章停放,嚴重妨礙交通,駕駛人員不在現場或者拒絕將車輛移走的。

2、因故障不能行駛且不能立即修復,無法將機動車移至不妨礙交通地點的。

3、因交通事故不能行駛或者需要進行事故檢驗、鑑定的。有上述三種情況的,交管部門可以指派清障車,將車輛拖拽至不妨礙交通或者指定地點。

8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違法停車按違法停車處罰措施告知單上註明的處罰措施進行處罰,一、處罰標準

1、依據《交通法》90條的規定,處200元以下罰款,一般是100元。

2、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附件1的規定,記3分以下,一般不記分。

3、拖車費用。

4、停車費用。

根據《行政強制法》上述第3、4項費用應當由作出決定的行政機關承擔,但是很多地方的現實是轉嫁到了違法者頭上。

二、處理資料和程式

1、帶身份證、車輛行駛證、駕駛證,到作出處罰決定的機關(交警、城管)處理。

2、繳納罰款,開具放車單。

3、到停車場取車。

9樓:紙幣研究專家

車被拖走後,先問附近值班警察,搞清是誰拖走的。然後,找交警隊主管辦理手續,交了錢就可以開回來了。如果車主不在,一般你可以證明受車主委託也可以辦理**手續,比如拿著車主的駕駛證、行車證、身份證和授權書等。

單憑你口說沒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122 或者問本地區的交通支隊,一般車被拖到交管局本地區的停車場,15日內不收費,帶好本人的駕照、行駛本、身份證如別人幫助辦理帶他人駕照、身份證及行駛本,到本地區(也就是拖你車)的交通支隊辦理,人不多就一次辦完,(罰款200元、不計分)。--這個是北京市地區的其他地區不太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纏著城管or交警要回愛車,軟磨硬泡他們。

違章停車怎麼處理,車子被拖走了 20

12樓:金果

違法停車按違法停車處罰措施告知單上註明的處罰措施進行處罰。

根據《交通違章處理程式規定》:

第十四條 適用一般程式處罰的,應當按照下列程式實施:

(一)通知當事人按照規定的時間到指定地點接受處罰;

(二)由兩名交通民警以上(含)進行調查。調查時應當詢問當事人、證人,並製作筆錄。被詢問人拒絕接受詢問、簽名或者蓋章的,在詢問筆錄上註明情況;

(三)書面告知;

(四)對當事人的陳述和申辯進行復核。複核應當製作文書,由當事人和交通民警簽名或者蓋章。當事人拒絕簽名或者蓋章的,在文書上註明情況;

(五)作出處罰決定的,製作《公安行政處罰決定書》,並在宣告後當場交付當事人。當事人不在場的,應當在七日內依照《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將處罰決定書送達當事人;

(六)作出罰款處罰決定的,告知當事人在規定期限內到代收機構繳納罰款;當場收繳罰款的,填寫罰款收據,交付當事人;

(七)作出吊扣、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決定的,收留機動車駕駛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或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停車了,車子被拖走了,你應該去車管所去交罰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帶駕駛證行駛證和保險單並影印,罰款100至200百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警大隊問一下好了 被拖走應該是交警開的單子吧 寧波這邊是一百五

城管把車拖走了怎麼處理,汽車被城管拖走了,怎麼處理?

持行駛證 駕駛證等能夠證明及車輛及所有人身份的證件到轄區城管部門接受處理。通常要繳納罰款。罰單下來了,罰5,9萬元。我要跳樓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處罰標準 1 依據 交通法 的規定,處200元以下罰款。2 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 一般不記分。3 拖車費用。4 停車費用。提問我想問下騎...

車子被刮對方逃逸怎麼處理方法,車被刮了逃逸了怎麼辦

去交警隊立案,之後交警會聯絡他,他不來就別想再開了,嚴重會扣車,他會屁顛屁顛聯絡你來處理,over 車被刮了逃逸了怎麼辦 車被刮了逃逸了處理方式如下 1 車輛被刮蹭對方逃逸的,應當及時報警,交警部門會對事故現場進行勘驗調查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對肇事逃逸人進行處罰 2 車主可以根據交通事故認定書協商賠...

車撞行人,車被交警扣,處理流程是什麼

沒有骨折,還非得留院,這人貌似小心眼!交警隊的處理程式是固定的 現場勘查 雙方筆錄 有必要的話檢測檢驗 檢測檢驗完了放車 雙方諒解的那就籤調解書結案 雙方爭吵的那就出 事故認定書 調解 或者不願調解 具體規定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824552.htm 一般來說,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