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各自都有家庭,而在一起有一年了我現在迷茫還要不要跟他繼續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風雨中的北湖

毀壞兩個家庭,重新建立一個家庭。這種情況應該是慎之又慎,慎之再慎。首先,“偷偷摸摸”和光明正大感覺上是天壤之別。

其次,距離產生美,兩個人真的朝夕相處耳鬢廝磨加上和過去的對比,屆時很可能會失落。特別是之前如果都有孩子,那將是一個無止境的糾結。三思後行吧。

2樓:最愛久寶

我覺得還是不要繼續了吧,那個人明顯就是心裡還有家庭,只想和你搞曖昧,到最後不會有結果的,儘早斷了聯絡,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家庭吧。這樣對誰都好。如有幫助請採納。

3樓:

浪子回頭金不換!

迷途知返不為恥。

出軌只貪片時歡,

當斷不斷反受辱!

4樓:夏錢麗

事情發展到這一步,也無需去批判你們什麼了。

各自都有家庭,如果你倆想在一起,就看付出的代價是不是你倆能夠承受得起的。

這種事情,趁早決斷。

要不然傷害遠不止這點。

5樓:檸檬檸檬泥萌

……繼續了,還保持現在的家庭嘛?那這樣還不如快點離婚,放過你們的家庭

6樓:沙河口的回憶

出軌最終的下場只有一個,那就是家破人亡。你當小三如果被你老公或者人家物件發現會怎麼樣?你想過嗎?你把人家逼急了人家會拿刀砍你,你還是趁早和他分手把。

7樓:封名

鼻毛都各自有家庭了,還寫什麼呀?這輩子就這樣了,別想那麼多,人生很短,及時行樂,你這樣一來兩個家庭甚至四五個家庭全破滅了一個算了吧,孩子都不小了,想那麼多幹什麼?

8樓:墨曼珍

這種情況還是趁早分手好。

9樓:梨梨說影視

不要繼續了。不管從道德層面,還是別的方面,這樣都是不對的。

10樓:幸福閨女

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但我們的婚姻都不幸福,在她身上,我找到了久違的愛情。我們地下情三年多,這三年是我結婚之後最幸福的三年,但是兩個人都過得比較膽怯,畢竟大家都有家庭,都沒有想過離婚,但是照這樣下去,遲早會被雙方家庭知道,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我只能狠心和她分手,再痛苦也要全身而退,我給不了她想要的未來,我還有孩子和老婆,到時候她們怎麼看我?我已經對不起她們了。不能繼續傷害我的家人,只能最初這樣的決定。

11樓:萊開

不要繼續了,你們這樣會破壞兩個家庭,本來都有各自的家庭了,何必要再找其他人啊。

我愛上一個有家庭的男人,我們很相愛,可他有家要工作我們很少在一起,我很多時候都會很迷茫,我不知道該

12樓:金州華

既然知道不可能是放手吧,如果五年之後,他讓你在等五年呢,你還等的起嗎?五年之後,他可能又有藉口呢?所以還是提前放棄的好,趁著年輕,去尋找真正愛你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了,這種關係都沒有好下場,主觀的說我很鄙視你,你會把別人家庭好的支離破碎。最後自己也不會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一備胎,寧願相信白天見鬼,也別信他那張嘴,你等得起五年嗎?五年後,黃花菜的涼了,你也被他玩夠了,到時候再說分手,你是想跳樓啊!還是跳河,他等得起,因為他有老婆還有你這備胎,而你呢?

15樓:莎莎

這也相信?女人等不起的!耗費自己寶貴的青春

一年戀愛最終我們分開了,在一起一年卻分手了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有問題也不可能乙個人來承擔。戀愛就是要找合適的物件才正確,不合適就分開才就是正確。猿奮沒到,只好算了。不過,就怕你以後還遇到這樣的,就是你自己有問題了。那你的問題是什麼。在一起一年卻分手了 分手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兩個人不合適,經過磨合還是切了不合適的話,那就早點分手也是可以的,不要...

我們可以在一起麼,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在一起,因為在你和你前男友分開了後,這個男就一陪在你身邊 那就證明他是有多麼的關心你,你都會說他對你很好,非常好,那是件很多的事情 我相信出於那樣對你的態度,他是不會太在乎你的過去的 要開心戀愛啊 不一定哦?要看未來的變化 只要愛,就可以在一起,彼此依賴,好好珍惜,快樂,愛可以悄然的...

我們會在一起麼,我們會在一起嗎

放棄也是需要勇氣的。也許,你並沒有那麼喜歡他,只是他的那些甜言蜜語 讓你著迷。如果這樣一聲不吭的離開,我想他是不適合做一生的伴侶的。首先,他是沒有責任心的,若是在一起,也會因為一點挫折就退縮,所以,加油,勇敢一點,告訴自己,他配不上你。忘記他吧 就當是個過客 他只是個小屁孩子 什麼都不懂的 你只是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