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最在乎的會是什麼啊,一個人一生最在乎的會是什麼啊 ??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隋梓彤尤知

我覺得人一生當中最在乎的是我愛的人愛不愛我這是我以前的想法

不過,現在的我,我在乎的是我的目標

還有我最愛的人

我希望,自己能夠永遠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這樣相信我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最在乎的是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夠很幸福很幸福永遠永遠

不管怎樣,相信每個人都會很幸福很幸福.

2樓:賀舉狄涵梅

其實最重要的不過三個人

親人愛人

還有一輩子的朋友

這個朋友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

但是會永遠陪你走到最後的

3樓:節秀芳洋嫻

人的一生只有“更”,沒有“最”。小的時候最在乎的是父母,上學時最在乎的是同學,工作了最在乎的是上司,戀愛了最在乎的是情人,成功了最在乎的是名譽,離退了最在乎的是後代,臨終了最在乎而是遺願……把握心態,確立目標。保持平靜,順勢而為。

無慾無求,淡泊寧靜。根據需要,各取所需。比如說愛情——愛情的起因有三種,一是物質基礎;二是精神基礎;三是性關係。

這三種具備其一,就可產生愛情。同樣,當三種有一種嚴重缺失,那麼愛情也將喪失。以上道理在婚姻家庭上也是如此。

但是,婚姻與愛情畢竟不完全相同。當沒有金錢為基礎時,婚姻會很快出現危機乃至消亡,而愛情可能還會延續一段,但是將出現裂痕、出現不唯一,如果不能改觀,終將消亡。這從哲學上、從現實基礎上,均能找到它的客觀依據。

人無需自欺欺人,必須客觀和面對現實。你說對嗎?人生在世,無奈很多。

久旱少甘露,他鄉無故知,月夜守空房,金榜未題名。人生多無奈,總感願未了,東奔西走來,不知何處去。人生還要走,怎能不憂鬱?

這是人生的無奈。人的一生要努力完成各種心願,自己的、父母的、情人的、朋友的、上司的、同事的……完成他們的心願與自己的心願構成了人生的道路。人的一生,心態最重。

心情慾好,調整心態。想想別人,學會知足。順其自然,一切隨緣。

人有憂歡,否極泰來。選定追求,更重過程。心境平和,靜觀其變。

不求得到,只求心安。人不比人,關愛自我。

善待他人,佛報因果。面對無奈,打起精神。跳出圈外,審視自我。控制慾望,神仙無奈。做到如此,運氣自來。若能如此,心情自好。始終如此,怎能不快?你說對嗎?

4樓:鄧塵姚珠

自己在乎的人是否也在乎自己

5樓:鄧夫駱和順

現實的生活是殘酷的...

...大多數的人最在乎的事金錢...

...其次是感情與人與人之間的友好關係......

6樓:童赩祝思涵

我最在乎的是我愛的人!

7樓:允藉拱昕靚

我自己最在乎老婆孩子熱炕頭。

8樓:鄢震欽芹

在乎的是錢、情、權!

9樓:麥洋左丘又琴

自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一個人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一生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健康吧!所有事情都建立在健康的前提。沒有健康了,什麼都那麼不值一提了。還有就是一家人都能健康快樂,就是最重要的吧。

11樓:北京

一生中幸福快樂很重要

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回。人為追求自己幸福,答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12樓:小鋼筆

一個人一生最重要的是要有理想,有奮鬥目標,有不怕困難的勇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大的美德是復寬容,寬容是制一種美德bai,是從自覺中認識du的,不能施加於

zhi人:寬容是一種dao風度,可以將矛盾沖淡為和平,把急躁之火冷卻;寬容是一種理智,使人走向成熟.寬容是一種潤滑劑,可以消除人之間的摩擦;寬容是一種鎮靜劑,可以使人在眾多紛擾中恪守平靜.

寬容是強烈陽光,可消融彼此間的猜疑積學會寬容,可以癒合家庭裂痕;學會寬容,可以增加彼此間加深感情的機會.學會寬容,可以對所有的誤解和猜疑置之度外不聞不問.人際交往、生活工作中,我們對於所有的善意過錯都可以給予寬容;對於失誤也可以給予寬容;對於任性也可以給予

14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人一生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要好。沒有健康的身體,其他一切都是空談。

15樓:買雯爾念文

呵呵老吳還弄這問題來了,看在什麼情況下自己怎麼理解了。如果你餓了那摸吃的就很重要了,沒有朋友那那摸好朋友也很重要了。俺自己認為家人朋友都很重要類。不知道你自己怎麼認為類

16樓:僑濤逯痴瑤

我覺得人的一生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學著成長,學著成熟,肩負起自己應該負責的責任,珍惜家人,朋友,身邊的每一個真心對你的人。人生難料,只有自己認真對待每一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吧!

17樓:同彬蟻芝蘭

哈哈,你bai這個問題真的難du回答!

送你一zhi句話:人生有兩種東dao西最美,一種是已專經失去的;一種是屬還未曾得到的;失去的,也許會永遠的失去,而未曾得到的還可以通過努力爭取!所以,不要沉浸在對過往的回憶裡,向前努力,美好的未來屬於你!

18樓:俎健尹綺南

人生最重要的是認識自我,在每個時候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該做什麼了,不然活著就很少有追求。

這樣生活起來就更有意義,至少這樣人覺得生活是充實的,不會漫無目的的過日子

19樓:粟筠項奇思

人一生中重要的有很多,在不同的時間有對我們來說不同的事物,但總結起來,就兩個字,“意義”這一生活在世界上做每一件事的意義…

20樓:沙歆奚舒

這個世界是現來實的,而咱每源人人生中都會遇到bai很多,包括du你所說的那些。zhi但最重dao要的其實就一“情”字,這個字包括很多!如果一個人連這個都沒有那麼就算他她擁有整個天下也只怕終日憂心、孤單一世吧!

你明白吧…呵呵…這只是我的一個小小意見而已鄂

21樓:荀泰捷仙

人活著畢竟短暫,那個小盒子才是我們永遠的家,最重要的是在沒進小盒子前,快快樂樂

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22樓:中國愛通

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不是生命,也不是感情,更不是自由,而是幸福。有這專樣一則神話,說的是,屬神仙問到了天堂的人,現在你可以長命百歲了,而且沒有任何人管你做什麼,而你為什麼悶悶不樂呢?那人答道:

因為我覺得我這這一生總缺點兒什麼。後來神仙給他分析說,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已得到和已失去,而是用幸福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個生命時刻。

只有幸福,才是所有人而非貪婪者獨有的追求,是人生最為寶貴的財富。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由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二者皆可拋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重要的是生命,生命對人只有一次,人的生命應該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愛情,親情,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性,因為一個人一但失去本性,那他也就沒有在這個世界活著的理由和條件了,你說不是嗎?

27樓:圭唱張慧月

1.親情

2.愛情

3.友情

4.心情

排名不分先後.

28樓:孛筠枚化

成就感,你只要這一生都在做好事,多過的問心無愧那麼可以說你做了一個成功的人了,人不要在到死的時候都沒有過讓別人可以記住你的事情,因為那是你來到過這個世界的唯一的證明。

29樓:詹用逮德海

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另一般,讓自己的下半輩子過得幸福而充實````

30樓:義幼竹夢露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親情、事業

31樓:雪芃長流如

每個人的都不同的、在戀愛的時候應該是愛情、也很多人選這個傷人的愛情、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好好孝順自己父母

32樓:鎖醉家文姝

身體健康,這是用錢都買不到的。

33樓:釋勤休孤風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嚮往的也不會是相同的只有類似的

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所向往的

34樓:所郎方興為

沒有最重要,只有更重要!

35樓:銀馳陳慕

一個人一生最最重要的是親情和睦相處

36樓:鎮初五依霜

那你必須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做的是什麼?分辯識物!

37樓:鞏博革小蕾

人的一生,要讓自己夢想成真,生活幸福,有幸福的陽光照耀在自己的幸福圈裡,讓快樂和幸福將你包圍,讓自己活得開心,告訴關心,疼愛你的人:我會好好的!

38樓:管韞務從蕾

各自有各自最重要的東西

39樓:閉漪宮心遠

生活上最重要的是進取,樂觀!事業上最重要的是會選擇!親情上是感恩父母,愛情上是對妻子真誠,友情上是坦誠……總之,學會思路,就好!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是什麼意思

40樓:流浪中北

孤單 無依靠你就這樣闖進來。在恰好的時間。填補我,恰好的寂寞。從此相信,你是這世間惟一。

我沉睡經年的指間,漾起了漣漪。那麼長的隱忍,終於決堤。

迷情小調,兩個風華少年,相親相愛。如花怒放的手勢,孤絕激烈的聲音,茶蘼落了一地。

而傾城的**終未響起。

為了這一夜芳華,我們將青春打折。幾乎要忘記最初,動情時藍藍的天。

我的熱情醞釀了多少年,如果某天意外地忘卻了你,你不要難過,我放棄的不是一個人

而是我的另一個靈魂。

蘭波說,幸福,它的牙齒對於死亡是很柔軟的。經歷了一場驚世絕戀,他的吻,隨風而逝。

臨終的幻覺,這個漂亮冷豔的孩子覺得自己還是頑皮十六歲,躺在原野中一棵枯樹旁,享受慵懶陽光,腦中澎湃著驚世詩句:十七歲的年齡,什麼都不在乎/一個美好的黃昏,咖啡屋/杯盞交錯,光影閃爍著喧鬧之聲/這就去碧綠的椴樹林漫步。

絕句和斷章。多麼像我們絕美的狂妄。當鋼琴戀上小提琴,本就是嘆息一場。

沒人知道,我奇蹟般地經歷過一個傳奇。我把屬於自己的全部收回,卻困惑於自己為什麼,在空城中還是把你想起。

空——我的心是一座空城,

理智在城頭從容不迫,誰在城外慾進又止。

城——你來,帶著你的小提琴。

一樹月光傾城。

絕——煙花會謝,笙歌會停。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戀——琴瑟和鳴,絕世風景。

瓊樓玉宇卻倒了陣營。

人一生的黃金時期是什麼時間,乙個人一生的黃金時期是什麼時間?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 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劍一般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昨天是一張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 而今天則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 所以應當聰明地把握。凱李昂斯 說昨天是神話與傳說,是下過的雨,刮過的風,說明天是文學,是藝術,是詩歌!唯獨今天才是金子,是手把的方向盤,腳踏的單車。把握今天,勝過兩個...

很在乎人是什麼感覺,很在乎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

等乙個人有錯嗎?難道一生只愛乙個人有錯嗎?

等乙個人沒錯,一生只愛乙個人更沒錯。我理解你的心情,真的。我也前幾天失戀了,我們從大學時談起直到畢業,一起經歷那麼多風風雨雨,學校羊腸小道,城市十字路口,都有我們曾今痕跡,都可以讓我乙個男人都能隨時掉淚地方。愛上乙個人難,放下乙個人更難,真正相愛說永遠分開哪有那麼容易。我不想讓自己後悔一輩子,我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