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在乎的是什麼,人最在乎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谷萱盤香

在乎不是人的理性所能控制的,人們之所以有那麼多的情不自禁是因為感情的強烈充斥--在乎是當你對一些人萌發好感時最好的物證--有時候默默的在乎只會為自己增添幾縷愁緒,而對方是根本感覺不到的,這時,你所謂的在乎就是在滿足自己的情慾,沒有任何意義,這就是多餘的在乎--所以,被衝動所俘虜的在乎多少含有自私的色彩,因為它是自欺欺人的情緣--當真心愛上乙個人的時候,要鎮定下來考慮你的在乎有沒有必要,有時候百分百的信任感好比於你徹夜難眠的無聊在乎,所以我們要將生活的調味劑中增添趣味,把一些自己製造的煩惱統統刪除,理性的去在乎,才會輕鬆,生活才會充實。你所謂的那麼多的在乎就變成屈指可數的極為珍貴的情誼了--觀念!在做事的時候無論做的好壞,都是能力上的事。

在玩感情的時候,無論玩的好壞也是能力上的事。也就是說,你具備不具備其能力,這個能力是你的知識轉化過來的,如果你的知識沒有轉化為能力你只是乙個書呆子,如果轉化為能力,就看這方面能力的多少了。雖然能力很重要,但觀念比能力更重要,它是家庭的教育、社會的發展和自己對他們的任知度所形成的,它是個人的選擇,誰也代替不了,一旦你自己認為什麼最重要,那麼誰也無法改變,所以觀念是最重要的,無論是情感還是事業,都要具備乙個先進的觀念。

2樓:受秀榮竺棋

人最在乎的是什麼?看到這個問題突然覺得有點不知所措吧!是的,人一生有那麼多的追求,永遠也不可能滿足自己的全部需求。這或許就成為乙個難題,沒有誰能夠回答的那麼完整。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存。生存就必須滿足人最基本的需求,衣食住行缺一不可。

人在乎的東西每個階段都不盡相同。

當你需要得到一件東西時,而且認為非常重要的時候,你會覺得非常的在乎。還有當你求職的時候,或許還想著有乙個高等的文憑。這個時候都是你夢寐以求非常羨慕的吧!

還有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為了他可以作出最大的犧牲,因為你非常的在乎這份感情。還有當你患病的時候,感覺非常痛苦,這個時候你在乎的就是自己的身體可以快點的恢復健康。當你身上沒有一分錢的時候,你看上了一件自己非常喜歡的東西,這個時候最在乎的就是錢吧!

這個世界,美好的東西太多。要想獲得更多的知識和財富,都必須靠自己勤勞的雙手和聰明的頭腦絕非不可的。這個時候你更在乎的就是努力不斷地充實自己吧!

3樓:昝雁鄭溪

最重要的是「情」字吧!「親情,友情,愛情。再就是自尊和面子了。還有乙個就是志氣!人一定要有志氣。

4樓:沐廷謙休己

這個問題很難解釋清楚!

當你餓的

時候有個饅頭你都感覺很幸福!

當不餓的

時候饅頭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了!

人無非在追求的就是感覺!

舉個例子說吧!

人為什麼要活著?

答案會很多

有人為了錢

,有錢了就什麼都有了

就會感覺很幸福

可幸福是什麼

其實就是感覺!

當你餓的

時候有個饅頭你都感覺很幸福!

人最在乎什麼?

5樓:遲讓曲昭

你的家世、你的錢、你的身材、你的樣貌、你的穿著、你的性格等,請採納…

6樓:連付友屠黛

現實來說bai~人最在乎的是~du兩者的利益zhi關係~~對個人來dao說~~最在乎的應該是自己的付出專能夠得到多大的收屬獲~~對別人來說~~最在乎的是你這個人對他有多大的利用價值~~對感情來說~~男人最在乎的是~對女人的愛能不能得到她的認可。而女人最在乎的是~愛她的男人到底有多愛她~~她愛的人,是不是同時也在愛著她呢?

7樓:漢依萱五尋

生命!在我的生活中我最在乎的是我的生命,生命是很脆弱的,也只有一次,人生短短幾十年,一晃就會過去的,所以在我的生活種我最在乎的是生命。沒有生命談何在乎?

8樓:鏡馨費莫淩寒

你最在乎提問沒人回答.........採納先.....

9樓:尋適塗偉才

充實自我,心懷感恩,勇擔責任,笑對生活

女人最在乎什麼,女人最在乎的是什麼

小花豹 女人真正在乎的 是被在乎的感覺 真如人最大的需要 其實是被需要 這種感覺就是 你身體力行的去關心她 感受她的感受 其實內心真正的需要 也是被在乎的感覺 小島就是我 需要你身體力行的去關心她 5歲開始在乎吃 和玩 10歲開始在乎 學習和 朋友 15歲左右開始在乎自己的臉蛋 穿著服飾 還有例假2...

女人最在乎什麼,女人最在乎的是什麼

哀忠曲雪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

男人最在乎什麼,男人最在乎的是什麼

男人最在意女人是否懂他 婚姻裡,男人最在乎的,無非是這兩樣 看情況吧.不能絕對的說誰最在乎什麼.如果,狠喜歡的話.那在乎的也變不在乎勒.統計說,多數女人在乎男人事業.大部分男人在乎女人外貌的.好象是.呵呵.如果是愛情的話就是女人愛不愛自己,是不是唯一愛自己。事業的話就是能不能公升職,掙更多的錢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