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即將五一結婚了,我想收集100條結婚的祝福送給她,各位百度親友們請幫我個忙吧誠心求祝福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四月愛上流星雨

祝福你們。這首“給你們”送給你們。

他將是你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你一生的伴他的一切都將和你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你幾分

你多還他幾分

找辛福的可能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著的都是 "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這是我送你們的,下面的是我搜的)

願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雅歌

我將你放在我的心上如印記、帶在我的臂上如戳記。

我對你的愛,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4樓:彈旦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5樓:上善你好

祝福你們永遠開心快樂!

6樓:承長興

祝:此愛至生不渝 白頭偕老 相愛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們在往後的日子裡能相互扶持到老!

8樓:

- -祝福你們白頭到老

我女朋友想今年結婚我想明年再結婚

至夏生活 你還不想結婚啊 你的女友幾歲了啊 你要是這樣的話。她會沒有安全感啊的。你覺得你明年一定會娶她嗎?反正早晚都一樣!而已。還不如早點娶了省心! 我在國外哦。我遇到好多國內來朋友有這個問題,其實我覺得要考慮兩點,一是你的年齡 包括你女友的年齡 太大的話還不結婚,女方會沒安全感,現在的情況好像女孩...

我前女友想和我和好,但是我現在有女朋友了,我怎麼拒絕

直接點不就好了嗎 難道你還想藕斷絲連 說些模糊的答案讓對方甘願當你備胎嗎 你委婉說出來 更傷人 你如果真心想拒絕。那就說你有女朋友了。再直接拒絕。 該怎麼拒絕就怎麼拒絕,畢竟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不能自私。要學會拒絕任何 直接拒絕,說明白你已經有了,果斷點,不然你會後悔的,等你現任知道了就不一樣了! 孟...

以前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現在卻要結婚了讓我祝福她,有沒有什麼好句子或者歌曲

彩虹的重力 落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 宇印沉諳 分手快樂。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coco瓊兒 歌曲。如果你也愛我。傷心的歌 love 123飛 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 餜嚜餜嚫綾充斧 很高興你們分手還是朋友。祝你平安 祝你比我更幸福,不要想起我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