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均收入高於國人,為何街上卻沒有國人崇拜的豪車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中藝馬甲婚

因為日本人推崇的是一種極簡生活。

我一直覺得日本人的心態會比我們的心態好很多,因為不管是從日用品還是各種生活方式上來看,日本人的虛榮心,是非常小的。

日本人重視的是產品的質量,而並非品牌,這個從日本的各種東西上來看,都能體現出來。一般來說,日本本土的東西,都會比出口的要好很多,日本人講究的是一種用得放心和舒服的生活態度。

他們很多日用品,也許看起來並不起眼,也許很多甚至一點都不貴一點都不奢侈,但是質量都是非常好的,最主要的,都是非常實用的。在很多日本人的家裡,你甚至看不到別的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是非常精簡而又實用的。

所以,對於豪車也是一樣的道理。日本地方小,很多家庭院子也不是特別大,他們更鐘情的,是那種小巧型的本土車子,不佔地方,質量又好,而且還實用。他們的生活態度決定了他們的這種生活方式,不在乎品牌,但在乎實際使用的功效。

2樓:浮世清歡飲一杯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中國人的人均收入雖然比日本低,但是中國的有錢人要遠遠高於日本人有錢人的數量。想想中國總人口就13億多其中有錢的人自然要超過日本這個相對而言人口兩三億的小國家。所以中國能夠購買豪車的人也要遠遠多於日本。

街上的豪車自燃而燃也就比日本人更多了。

最後一個原因可能也就是因為日本他們沒有這麼強的攀比心理,他們只要求日子過的安穩就行。對豪車的追求並不高。

中國人把日本人叫「小日本」,而日本人為什麼自稱「大日本帝國」

點心研究社 並非如 n bvpkqvllvv 言 日本本來就屬於島國 國家小地方小 其中也不乏有我們的情緒成分 他們那樣的稱呼只是自己的內心鼓舞 誰都希望自己的國家強大繁榮昌盛 其實日本二戰時才自稱 大日本帝國 當時整個東亞都被日本拉入戰場,中南半島 東北三省 台灣 朝鮮半島,乃至於太平洋戰爭中的塞...

日本人為何這麼殘忍地殺害那麼多中國人,難道他們不是人嗎

手機使用者 分析這個問題,不能用傳統的方法去分析,不然容易掉在慣性思維的圈裡面 就像史學家都說 楊廣 是暴君,你也跟著呼喝,就沒有研究思考問題的必要性與價值了。近代日本人對中國人那麼殘忍,需要換位思考,立足點應該在日本人身上。假如自己當時是日本人,你又是怎麼思考這個問題的。1,崖山之後無華夏 這一思...

中國人為什麼討厭日本和日本人,中國人為什麼那麼恨日本人?

民族恨的原因 想想也就知道了,侵華戰爭嘛 驀晴 並不是所有中國人都討厭日本這個國度和這個國家的人,不過我是挺討厭的。你如果想查查的話,日本傷害中國人民篡改日本課本的事的確是有,而且現在也占領了我國釣魚島,實在是可惡。你覺得傷害我國人民占領我國地盤的國度,值得喜歡嘛? whilly白 1.從國家政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