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沒有結婚的女孩兒合夥開店,我天天去,合適嗎?那女孩兒會怎麼想我?我老公會覺得我這樣天天去是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貓咪溜蝦米

現在最好就努力向你老公取取經,學會怎麼經營好間店,偶爾提出點好的建議,時機成熟後,就慢慢接手你老公的事情,這樣他們見面的時間就少啦。而且從這樣的過程中,你自己留意一點就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發生!

2樓:

你老公本來就不應該和沒結婚的女孩合夥開店。

3樓:旗焦美

這個我建議你還是看緊點比較好啊。

孤男寡女天天呆在一起,還要共同面對商場上的問題,很容易日久生情的。

建議你多去看看,另外可以和那個女孩親近親近,發展成閨蜜,沒事拉出來玩之類的。

你去看自己的老公能有什麼錯,別表現出太強的監視之意就可以了。

4樓:霏雨芸

去當然要去,不過沒必要天天去,一週兩三次足以,去才能提醒他,天天去反而會令人厭煩

5樓:夢依清荷

如果不去你會放心嗎?,去吧、幹能幹的工作,關係好了幫她介紹男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會覺得你天天去讓他很煩不。不會就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要天天去啊. 就當做去幫忙 不要表現的那麼明顯. 男女之間事多了,要注意 ..

8樓:

作為女人你這樣做可以理解,但是你要信任你老公,信任是婚姻的基石,你可以偶爾去看一下,經常去難免不會這麼想。

9樓:【無奈的心態

不去才傻男人禁不住色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和沒結婚的女人開店,可見關係已經不一般呢?千萬要注意啊!

我老公和沒有結婚的女孩兒合夥開店,一整天都呆在一起,我心裡不舒服,我不知道怎麼辦?

11樓:

你自己要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也許他們沒事 也許他們有事 但是都不是你能改變的。你活的精彩了 自己做到位了 往往更吸引男人,他再不珍惜你 那也是他的損失。不是有個例子嘛 老婆發現老公有外遇,什麼都沒做 和往常一樣 洗衣疊被做飯,也許和案例一樣幡然悔悟的男人很少。

但是你真的沒必要為一個變心的男人瞎想。男人可以管不住下半身 但是不能管不住自己的心,不分好壞和輕重 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12樓:藍染鷗依

建議你也去店裡做吧,這樣可以看著他;或者選擇相信他,不過會有風險,畢竟兩個男女在一起很有可能日久生情的。如果你選第一種,要注意自己形象,把自己弄得比那女孩兒漂亮些,如果你選第二種,那你就得找份好工作,多掙點,凸顯自己的價值

13樓:中芷荷

拴住人拴不住心,只要你兩人好就行!

我老公和沒有結婚的女孩兒,和夥做生意,一天到晚纏在一起,我吃醋,怎麼辦啊

先在你老公前,表明你的態度,也毫不猶豫的,不要嬉皮笑臉的,表明你的界線在哪。再在那女孩前,表明你的身份,你是愛你老公的,你老公是愛你的。然後再三個人一起吃飯,當他們的提醒,他們不能越線。當然這些都需要你的語言的功夫,表達方式準確。注意點,不能做怨婦,處處都警惕你老公,一是這是不信任你老公,二是這是自...

我是個窮人女孩兒,但是面對有錢人女孩兒的幫助我不敢輕易接受,因為我自卑,我也不敢和有錢的女孩兒過多

我感覺你明明就是不想失去那些有錢的朋友。雖然你不敢輕易接受他們的幫助,但是你在潛意識裡認為,如果當你真需要幫助的時候,你還是有所依靠的。有所可圖的。窮人和富人在對待某些事物的看法是不同的,所以你才會認為富人各種好,窮人各種不好的。舉個例子,如果你每個月零花錢100萬,和你比較不錯的熟人,需要你提供1...

我對我心愛的女孩兒說做我女朋友吧她說你開什麼玩笑這是什麼意思

微涼青青夜 未必就是不喜歡你 如果喜歡你這麼說一般是因為覺得驚訝 覺得你不可能剛好也喜歡她 以為你跟她開玩笑 另一種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才這麼說的 遊奇文 可能是她也喜歡你吧 或者是把你當成朋友而已 當你對女孩子說 你做我女朋友 她說呵呵 開什麼玩笑 是什麼情況 一種情況是她不相信你說的話 一種是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