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比基尼的泳裝,海灘上那些女孩兒穿上我覺得很性感,但是自己媽穿著就沒什麼感覺,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潔潔

海灘上的那些女孩之所以穿泳裝好看**主要是因為他們年輕,身材好。而你媽媽年齡大了,身材也比不上年輕女孩了,所以穿起來會沒有那些年輕女孩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時間長了沒新鮮感了,或者是你媽買的泳裝不**

3樓:

你都說女孩子咯,女孩子和媽能比得出來嗎?媽經歷過什麼,女孩子無憂無慮身材又好

4樓:禕惠

每個人身材不同,可能你媽媽身邊沒有那些女孩好了吧,畢竟是當媽媽的人了,可能為了你家幸福的生活已經放棄了一些原本她應該有的優勢。所以好好愛她吧!她為家裡付出的太多了。

5樓:鯉魚來了

可能是看多了吧,或者是身材一般,跟小女孩沒有辦法比。

6樓:來自六洞山衷心的棕櫚

你在看到的都是女孩穿泳裝肯定是很**,你媽多大年紀屬於大媽級別身裁沒法和女孩相比所以看上去自然就沒感覺啊。

7樓:冀採波

這可能就是你媽媽和那些女孩身材的差別吧。

比基尼是什麼

8樓:六六

比基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時穿著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也稱「三點式游泳衣」。

泳裝可以說是服裝史上最具有視覺衝擊力的服裝,背後繫帶的胸衣和三角褲的裝束不亞於原子彈**。直到20 世紀50年代,這種能體現人體雕塑感的服裝款式才被接受。今天,它已是柔美而自然的身體曲線的代名詞。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基尼bǐjīní

[英語 bikini] 譯音。一種女性服裝,上身為**,下身是三角褲。

來歷:2023年6月30日,太平洋的比基尼島(bikini atoll)上**了原子彈,18天以後,一位名叫路易斯·裡爾德(louis reard)的法國人推出了**樣式上衣和三角褲泳裝。那天他僱了一名應召女郎做模特,在乙個公共泳池展示了他的作品。

一周後,比基尼就風靡了歐洲!

比基尼環礁,位於北緯11°35'、東經165°25',是乙個屬於馬紹爾群島的堡礁。美國從2023年到2023年在馬紹爾群島共進行了60多次原子彈和氫彈的**,當中規模最大的一次就是在這座小島。與此同時,時裝界在當時亦同時發明了一種和女性內衣相差無幾的泳衣,因為這種泳衣相當暴露,完全突破當時人們的傳統思想底線,發明者認為其影響力無異於一次核爆,故取名於這次在比基尼環礁的核試,叫作「比基尼泳衣」!

10樓:銳冬段典麗

華美專家指出,在出現了比基尼毛後,很多女性都並不清楚是什麼的。其實這種比基尼毛線就是所謂的比基尼泳裝的邊線位置出現的體毛,在夏季對於女性自身形象是有所影響的。在對比基尼毛進行改善上是有不少方法,目前比較常用雷射脫毛來進行改善,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雷射脫毛方法在對比基尼毛進行改善上,這種方法的光能夠有效的穿過**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充分被毛囊吸收並破壞毛囊,使毛囊處於萎縮狀態,使毛孔自然變細變小,有效的達到理想的脫髮效果。在對比基尼毛進行改善上,雷射脫毛**安全係數高,並且簡單、快捷,隨治隨走,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對人體無毒***。希望以上介紹能給您帶來幫助。

11樓:愛顏吧

它是一種女性穿著的內衣,大多數都比較**

12樓:長著翅膀的杯子

一般指女性泳裝,也是乙個島的名稱

13樓:哈哈是只狗呀

比基尼不是指泳裝單指**的。比基尼是指泳裝裡面的三點式和兩段式,是女性泳裝的一種。優點,在於更夠更好的展露女性曲線,**方能不止於臉。

去海邊游泳的時候,什麼樣的泳衣比較**好看?

14樓:想逃的風

大多數人肯定會選比基尼,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特點去穿適合自己型別的泳衣。

15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去海邊游泳的時候,當然是比基尼類的泳衣比較**好看,這回頭率是特別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穿比基尼就會很**,身材好的話,怎麼穿都可以,身材不好,可以外面套一件薄紗,隱隱約約會很**。

17樓:o夢淚殤

最優推薦當然是沙灘比基尼,但是還是要根據身材而定,若是身材不夠完美,還是推薦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

18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要是**一點的話可以穿比基尼就行了呀,大部分身材都展示出來了,很**撩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重要的,要看身材怎麼樣了,分體的就不錯,顏色亮麗,適合大多數妹子

20樓:clx詩意

可以選擇黑色的比基尼,黑色帶有神秘的感覺,黑色的泳衣更加**。

21樓:哦哦家裡人弄

要想**的話,肯定是比基尼更加的**,比基尼也有很多的款式會很好看。

22樓:

去海邊游泳當然是最適合自己的泳衣才會最**,當然你也可以穿一套**的比基尼,這樣會把你整個身材的優點來襯托出來。

23樓:紫荊霄鵬

我認為應該是紅色和粉色。具體的應該根據自己的風格以及外貌進行

24樓:小菜哦

想要比較感性可以選擇泳衣背部採用了開叉設計、圓領口設計、條紋、三點式泳衣、長袖蕾絲泳裝、維多利亞**比基尼都是不錯的選擇哦。詳細看下面推薦。

推薦的第一款採用了雙肩設計,背部採用了開叉設計,感性**。採用了經典的條紋設計,比較時尚又可以起到修身效果。採用了修身的面料,使身材更加修身,起到顯瘦效果

採用了裙褲設計讓你可以在夏季肆無忌憚的玩耍。

推薦的第二款是採用了淺藍色,比較小女生的一款顏色。在夏季穿搭是最適合不過的啦。圓領口設計,****。

加上細肩帶設計,**迷人,腰間兩側採用了綁繩設計,使身材更加棒哦。採用了綁繩設計,更加迷人透氣。

推薦第三款是條紋,是今年春夏的一大流行趨勢之一,我們的泳裝當然也可以試試這一元素,比如上圖中的款式就不錯,簡潔大方又不失時尚感,比基尼式的設計更是完美展現出了窈窕好身材,展現出的**女人味讓你輕鬆就能成為全場焦點。

推薦第四款是長袖蕾絲泳裝 ,非常大膽設計的一款泳衣,前面是比較復古的長袖設計,背部超大露背設計,帶給你非常完美的身段,讓你可以展現出**的一面,讓你更加的迷人。

推薦第五款是維多利亞**比基尼 ,很有心機的一款泳衣,背部採用的是開放式設計,恰到好處的露膚有修飾美背的效果,蝴蝶結繫帶時尚點晴,腰部比例設計,視覺上有收縮腰線的效果,穿起來很顯瘦。

女子游泳衣又稱「比基尼」,這個名字**於什麼名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基尼(bikini,香港稱為「比堅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時穿著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

比基尼的名稱本來指太平洋的馬紹爾群島的無人島嶼比基尼島。 2023年是比基尼泳裝(bikini)「誕辰」60周年。在過去的半個多世紀裡,比基尼泳裝一直成為女性時尚服飾的標誌。

比基尼泳裝被譽為20世紀世界服裝界這一最偉大的「發明」。

***參考資料的**上還有更多的內容,希望是你想要的!***

26樓:

比基尼 (bikini) 自從 1946 年初美國人首創以來,作為一種人性自由與解放的象徵,是 20 世紀現代主義文化的乙個標誌,並且很快被後現代社會所接受,成為表達後現代文化種種觀念的時尚符號。當然,對生活中的普通人來講,比基尼就是一種泳裝,在海邊度假的必備服飾。不過,穿什麼風格的比基尼,還是多少透露著不同的文化觀念。

比基尼,比任何服飾都更突出地超越了其本來的實用功能,成為文化概念的活的語言。

在新世紀,以下四種主題風格的比基尼將狂野地席捲驕陽下的每一寸土地,在大海邊,在沙灘上,裝點出一道道迷人的風景:

1. 浪漫 romantic

這是富於情感含義的表達。充滿著女性活力與開朗奔放,如夏季陽光的明媚,如海濱的跳躍,如輕風的飛舞,是動感的風格,令人輕鬆自然。這一主題風格的比基尼色彩鮮豔,採用印花彈性面料,有格仔、條紋,以及花朵圖案,充滿女性魅力。

設計重點是在罩杯連線處和腰間的裝飾繩帶,增加了一種飄逸的動感。多數罩環有鋼託固定胸部。吊帶寬窄不一,有一體式和分接式肩帶。

2. 結構 anatomical

這是一種未來觀念的表達——簡約、裸露。人體在點、線、面的切割下展現幾何學圖形——三角、長方、斜線、直線。有著 cyber-culture (電腦文化 ) 時代的金屬與數碼味道。

這一主題風格的比基尼採用單色彈性超薄面料,淺色系,有閃光。不對稱設計引人注目。背部設計略去面料,完全以線帶繫縛,使身體更充分地裸露給夏季的陽光。

彈性纖維的超薄面料更體現了「第二肌膚」的作用,使比基尼更完全地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3. 遊戲 playful

「遊戲」也是當代文化的乙個專用詞。娛樂是遊戲,生活是遊戲,工作是遊戲,法律、習俗叫「遊戲規則」。這似乎有點對嚴肅生活的玩世不恭—「遊戲人生」,其實這更是一種對複雜責任的舉重若輕—「戲劇人生」。

休閒文化的興起是高科技時代對時間的新一種規劃,使效率更高,使生活更有質量,同時也是保持童心不泯的絕好方式。

這一主題風格的比基尼色彩淺淡,單色、印花都有,以略厚的彈性面料為主。設計重點在荷葉邊的裝飾,或綴於前身或綴於邊沿,多的能綴滿胸前。一般不加鋼託,直線式設計,**為高腰及平腳褲形,也有低腰三角褲。

著重給人一種活潑可愛、輕鬆少女的印象。

4. 運動 sport

這是突出表現健康風格的比基尼。健康是當代人追求的一種時尚。人們都在講這樣的話 :

「擁有健康就擁有一切」,「健康是 1 ,財富、愛情、自由等其他都是 o ,有了健康才有 100 、 1000 、 10000 ……」運動健身便成為新興生活力量。

這一主題風格的比基尼以印花彈性面料為主,款式類似運動內衣。整體式寬肩帶,有直線拼接,橫線拼接,也有斜線拼接。**是中腰三角褲,裝飾簡練,主要是雙線縫痕和沿邊方式給人有大方可愛的印象。

27樓:岡島明子

2023年6月30日,太平洋的比基尼島(bikini atoll)上**了原子彈,18天以後,一位名叫路易斯·裡爾德(louis reard)的法國人推出了**樣式上衣和三角褲泳裝。那天他僱了一名應召女郎做模特,在乙個公共泳池展示了他的作品。一周後,比基尼就風靡了歐洲!

比基尼環礁,位於北緯11°35'、東經165°25',是乙個屬於馬紹爾群島的堡礁。美國從2023年到2023年在馬

東方比基尼

紹爾群島共進行了60多次原子彈和氫彈的**,當中規模最大的一次就是在這座小島。與此同時,發明者認為其影響力無異於一次核爆,故取名於這次在比基尼環礁的核試,叫作「比基尼泳衣」!

我是初中女生,開學後有游泳課,穿泳衣要露肩膀露大腿露肚臍,好害羞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你好呀。我也是害羞的姑娘。建議不要上游泳課。我們畢竟是女孩子,最好不要穿性格衣服,避免男生一直看我們。

29樓:一眼成執念

你可以不脫**,穿深色的泳衣,**別脫,千萬別脫!

3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多穿穿露臍裝就不覺得了

31樓:

你可以選擇保守點的連體泳衣啊

32樓:冷顏忘憂

我們還是別去游泳,會有男生看到的

比基尼和泳衣有什麼區別

33樓:地煞

比基尼屬於泳衣的一種。

比基尼(bikini,香港譯稱為「比堅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時穿著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也稱「三點式游泳衣」。泳裝可以說是服裝史上最具有視覺衝擊力的服裝,背後繫帶的胸衣和三角褲的裝束不亞於原子彈**。直到20 世紀50年代,這種能體現人體雕塑感的服裝款式才被接受。

今天,它已是柔美而自然的身體曲線的代名詞。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時的專用衣服,現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與體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會下沉。

CAD中為什麼同樣圖層上的線性,同樣是虛線,為什麼會出現實線

琪亞娜卡斯蘭納愛吃草履蟲 舉個說明 你看我這張圖,選中的 門 和選中的 高窗 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 他們就是一個實線一個虛線。我又畫了兩個方塊。也都是在圖層 a door 中。把當前圖層設定為圖層 a door 之後。我畫了一個方塊。方塊的樣子就是下面的箭頭中的樣子。說明這個圖層預設的線型就...

我不明白,同樣是中國人,同樣愛著自己的祖國,為什麼那麼多的人要詆譭韓庚

庚家 瑤瑤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嫉妒心在作怪 或者是 怎樣 很不理解 韓庚的優秀有目共睹 為什麼有些某某人還要那樣做 爆吧 anti真的很過分 即使不愛 那麼也請你不要傷害 就因為他紅,他成了所有緋聞和某些無聊的記者 的最愛傷害他,到底為的是什麼! 夢之憐 我覺得樓主您已經說得夠詳細的了,我在來囉嗦兩...

為什麼同樣是做招聘的,獵頭招人比HR快

手機使用者 有一家服裝製造企業要招聘設計部經理。人事部把具體的招聘資訊放在相關的求職 上,但是,招聘工作維持了半年多,依然沒有招到合適的人才,最後不得不委託給獵頭,而獵頭只用了不到乙個月就完成了任務。就像最近熱播的 獵場 過往一般只有名企或大企業才會與獵頭公司合作,但目前使用獵頭公司的不乏一些中小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