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二手房銷售,需要什麼樣的內心?怎麼樣才能堅持下去

時間 2021-08-30 09:26:30

1樓:匿名使用者

1,壓力過大,2,努力度不夠3,沒有堅定的信念,前期是最累的,但往往前期3個月也是最辛苦的,什麼都不懂,但過了這個時期也 就是入門期啦,但很多人陣亡在了門外,有的就只差一步啦4,沒有一個健全的團隊,一個好的團隊可以帶動很多人,他們會互幫互助,告訴新人怎麼走過最艱難的時段,給予信心,團隊領導者有很強的專業!可以讓隊員付出有回報!能凝聚人心,讓團隊可以依賴,讓隊員看到希望!

很多,我就簡單一點5,對自己沒有什麼要求,得過且過,過不去就不過的心理,反正不做這行我可以做其他的心理!殊不知,這一行做不好,那什麼事你可以做的好的呢!結果一樣!

還是在忙碌的找工作中 6,方法不對,不會改變。努力的不得了,就是出不了成績,大部分人就是認為運氣太差!我和我的同事一段時間也認為這樣的人運氣不好,但後來我不斷髮現,不全然!

運氣不好不可否認!但更多的是做事的方法少,做事行為老套,就是說非達到他要求的那樣他才能開單,不會改變做事風格!這個一般人很難發現,也是我這麼幾年慢慢感覺到的,但對錯只能因人而異啦7,實在不適合,這種人很不適應銷售!

無法得到一點點的進步!我只能說這些人選錯的行業!8,家庭原因,很多人很適合銷售,但會因為家庭原因而選擇放棄,這其中女性佔80%以上!

有因為談戀愛,有因為被迫,有因為懷孕,有因為女友發對等等很多知識淺陋,只能提供以上幾種原因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都要有一個好的工作心態,這樣你才能做的好,我也是做二手房的,我是在廣州做,我記得我之前剛進去萬家物業房產公司時,也是跟你一樣的心態,總是感覺做的不好,感覺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但經過半年的努力和萬家物業領導的教導下,我慢慢調整了工作的心態,目前我廣州做二手房,每個月的業績都不錯,所以,朋友,不管你做什麼,保要把心態做好了!!你做什麼都能做的很好,你的成功的路才順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上面的壓力天天被打擊,被拒絕

通過中介買二手房,過戶時,中介為什麼堅持要低報房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買賣雙方都少繳一部分稅,但如果你以後要賣這套房子,就會多繳增值稅。

5樓:夜騫謙

就是說賣房方可能只要37萬,中間8萬差價都還中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戶費用,房價越高,費用越高,是按比例的,**低,中介能多掙點

二手房交易需要什麼費用,二手房交易需要什麼費用

需要支付的費用如下 1 契稅 指導 以上或144平方公尺以上 3 指導 以下且144平方公尺以下 1.5 首次購房90平方公尺以下1 2 印花稅 千分之一 首次購房印花稅免徵 3 手續費 6元每平方公尺 4 土地出讓金 1 5 登記費 80元 6 圖紙資料費 20元 7 營業稅 購買普通住宅收差額營...

二手房過戶需要什麼材料?求助,辦理二手房過戶需要哪些證件和材料

沒契稅單,購房發票,買賣合同是無法審稅過戶的 1 房屋所有權證書 2 房屋測繪圖紙 房地產交易中心提供 3 房屋查檔證明 房地產交易中心提供 4 房地產評估報告 5 房主提供夫妻雙方的身份證 戶口本 如夫妻雙方戶口不在一起需提供結婚證 6 房屋買賣合同 7 房地產過戶申請表 保證書。房地產交易中心提...

籤二手房買賣合同需要什麼費用,買賣二手房需要交哪些費用

買家 契稅 契稅 房屋總價 稅率 面積在144平公尺以上的,稅率為3 面積在90平公尺以下 首套房 稅率為1 面積在90 144平公尺之間 首套房 稅率為1.5 交易服務費 住宅3元 平方公尺 非住宅11元 平方公尺 房屋產權登記費 住宅80元 套 截止到目前,如果稅務局認定您購買的為首套房,那麼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