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做銷售大部分基本底薪是多少

時間 2021-08-17 10:51:1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好朋友的公司領導講了一句話:深圳把這群年輕人養“刁”了!原因:

銷售行業底薪4000+提成,他覺得高了;公司業績第一底薪3500+提成不到5000,他覺得高了;(稅前)這麼說,是因為有能力的年輕人對工資要求高有錯了?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選擇來深圳

剛大學畢業,毅然決然的選擇來深圳,一是因為想闖蕩,二是因為工資高。你可以說我年少輕狂,意氣風發,但我更渴望機會夢想和未來

千萬別懷疑任何年輕人想努力奮鬥的心,恰恰是因為生活還能有很多可能性,所以趁著年輕我要來深圳。

2023年深圳人均工資8100+ , 但是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達不到這樣的標準。

因為個人不是做銷售崗位的,也不瞭解銷售崗位的薪資是多少

但是在深圳,做銷售行業3500的底薪+提成一個月領不到5000月,甚至更多時候4500都不到不低麼?

2樓:痴狂

做銷售靠底薪就不要做,一般都非常低,而且只有幾個月的底薪。用人單位聘用銷售人員,是不會虧本給工資的。只有為單位創造大於工資的業績,才會留用,否則,到時就會讓銷售員工離職,底薪也不會給。

3樓:珠三角金融大樹

2000左右,主要開單拿提成

4樓:一線民工阡陌

看什麼行業。5000左右

在深圳做銷售,兩年經驗,底薪一般是多少?

5樓:蒯鴻博華金

看什麼地方啊,在關外的話.根據本人經驗,一般的業務員,從1000~1800的佔多數。2000以上的很少。

關內應該1500到2000的佔多數。剛過來,說實話,很少有公司會給你2000的底。不過先熟悉一下環境,銷售是看提成,不是看底薪的。

祝好運。

6樓:相惠然碩福

各行業的底薪和要求都不一樣的,有可能是1500+也有可能是3000+那就是要看你做的是什麼了,有時候還有一些公司是底薪低,但是提成高的,你進去之前一定要弄清楚啊

不過你之前有過渠道開發的話,應聘的時候如果能問得出他們公司的待遇,在此基礎上加一兩成基本上是沒問題的,例如別人的底薪是800,你說要1000應該都不過分的

A 大部分乒乓球是塑料做的。B 大部分乒乓球是棉花做的。哪個更符合實際

數理與生活 乒乓球的主要材料是賽璐珞。賽璐珞是用硝化棉製得的,而硝化棉是用棉花和濃硝酸 濃硫酸經化學反應而得。因此,可以說大部分乒乓球是用棉花做成的。 願世界忘記我 乒乓球的是以一種叫 賽璐璐 的材料製成的。1890年,一位旅美的英國工程師,也是個退休的越野跑運動員,叫詹姆斯 吉布,他從美國帶回用賽...

這是我兒子,他特別的調皮,基本每天大部分時間都玩電腦,教育也不聽!作業也不寫我想問下大家怎樣教育他

有時候對教育孩子要使用嚴厲政策,但是不能一直使用同一種方法,該硬的時候就不能軟,該打的時候就不能捨不得,該獎勵的時候就不要擔心,這樣對待孩子才能有鬆有弛 堵不如疏 不如給他訂好時間和目標.一周玩幾次多久.考多少可以玩.達不到不玩.這樣小孩也沒話說.先定低點再逐步提高.真要耍賴皮那麼直接給頓狠的.不然...

為什麼在戀愛時大部分都是男孩追女孩

因為傳統如此,也有女孩子追男孩子的。再就是傳統文化中女孩子要內秀,靦腆一些,更有女子無才便是德的說法,古時女子出門都不經常,又怎麼去追男孩子呢。所以一般男孩子主動。另有傳說,古時都是女方主動,後來武則天當皇帝後改變了鳳追龍的做法改為龍追鳳,所以現在都是男人追女人,這與男孩的天性有關,有不少的地方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