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不會做人了

時間 2021-08-17 07:00:49

1樓:行天悟宇

人生猶如煉獄,怎樣在這煉獄裡熬過,得看有沒有信心和堅如磐石的愛.而愛需要絕對的付出,正象"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一樣.然而這更需要無以倫比的勇氣和智慧.

我贊成三樓那位楊樹村47所說的:正直的人總比那些耍小心眼的人可愛的多.但後面:

人要生存必須要適應環境,就不敢苟同.倘若人人都按照石頭在河裡變圓的說法,那麼,"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人,還上**找呢?所以,秉性本身就意味著奉獻和吃虧受苦.

不需要什麼"學得圓滑".否則,"將心比心"只會是一句空話!

2樓:

同感,做事認真,原則性強,工作踏實,能容忍包容人,

可得不到理解,不過相處久了,能好的。

3樓:周口師爺

換位思考,將心比心!

4樓:

忍啊,這年頭人都他媽喜歡聽奉承話!

5樓:蘭薇晶梅

人生活在社會上不可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生活,居然生活在社會中,唯一的方法就是去適應它,所謂適者生存嗎.居然覺得自己說話易得罪人就多象別人學,大家同一中說法就沒關係了,雖然會被認為沒個性,但是這個社會太有個性的人是生活不好的.

會做人不會做人會不會做人不會不會做人會

愛好旅遊的老胡 字面意思解釋如下 會做人 就是你懂做人,知道做人的道理,為人處事,人情世故等,一句話,就是情商高,不會做人 不懂做人,不知道人情世故,不會為人處事,情商有待提高會不會做人 疑問句,就是問你到底知不知道人情世故,會不會為人處事啊不會不會做人 等同第一句,只是強調不會不那麼清白,會知道做...

別人說我不會做人怎麼辦,人家都說我不會做人怎麼辦?

我們從小就學習禮貌禮儀,為人處世。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犯錯,有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自己不會做人。其實並不一定是你不會做人,而是你的缺點影響到了你與別人的相處。首先,在別人說你不會做人時,先不要傷心,先反思一下自己到底 做的不對或者不合適。吾日三省吾身 可能我們做不到,但是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別人...

會做事和會做人哪個容易成功,會做事不會做人,會做人不會做事。哪個是關鍵

陌上花開聆聽者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缺一不可。真正的成功者,都是謙和低調有涵養之人。但是做事卻雷厲風行,果斷堅持,個人工作能力強,獨當一面。所以二者缺一不可。 燃不盡的 會做事的肯定會成功,因為就算你再會做人,不會做一丁點事情別人也不會讓你白白得好處,相反,會做事的已經有了底氣跟基礎,需要的只是機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