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咖身份證必須滿18週歲才可以上網嗎?1617周

時間 2021-08-15 00:00:57

1樓:平江幫

按規定未成年人不能進入網咖,必須要年滿18週歲的身份證。

2樓:herose丶葬歌

是的,要滿18週歲才行,不過有些網咖可以不用身份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未成年人保**》

第二條 本法所稱未成年人是指未滿十八週歲的公民。

第六十六條 在中小學校園周邊設定營業性歌舞娛樂場所、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等不適宜未成年人活動的場所的,由主管部門予以關閉,依法給予行政處罰。

營業性歌舞娛樂場所、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等不適宜未成年人活動的場所允許未成年人進入,或者沒有在顯著位置設定未成年人禁入標誌的,由主管部門責令改正,依法給予行政處罰。

4樓:

我們湖南這邊去年滿16週歲就可以用了,

滿16週歲不滿18週歲的身份證可不可以去網咖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已經具有民事責任能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copy

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護bai法第二條 本法所稱未成du年人是指未滿十八週歲的公zhi民。第三

dao十六條 中小學校園周邊不得設定營業性歌舞娛樂場所、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等不適宜未成年人活動的場所。營業性歌舞娛樂場所、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等不適宜未成年人活動的場所,不得允許未成年人進入,經營者應當在顯著位置設定未成年人禁入標誌;對難以判明是否已成年的,應當要求其出示身份證件。因此,滿16週歲不滿18週歲的身份證不可以去網咖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18週歲!

8樓:倪誠強嬋

一般來說還是不行,因為滿16週歲不滿18週歲仍然是未成年人。當然若能證明已工作,就應可以的。

16週歲以上但未滿十八週歲能拿身份證在正規網咖上網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果網咖給你上網,被查到,網咖要被罰款整頓停業。

10樓:周翔

滿16週歲是不可以去網咖,需要滿18週歲以上。

滿十六週歲可以用身份證去正式網咖上網嗎?

16週歲有身份證但沒滿18週歲能開房嗎

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開房並沒有年齡限制,本人持身份證即可。開房這個詞,傳統上是指在酒店 賓館 旅館以及一些民用的日租房內短期租住。例 賓館服務人員在與客人交流時,通常會說 需要給您現在開房麼?這裡的 開房 就是開房間入住的意思,出租方收取入住方的服務費是從開房時間算起,直到 退房 期間的各種服務和消費...

已經辦了身份證了年齡滿18週歲了還能改姓嗎?改過一次了

你好,改姓是可以改的,不過要費點勁的,首先你自己向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請,說明足夠的理由,然後他們上報審批的,據說審批很嚴的。 落葉細無聲靜靜 我剛給孩子改了名字,現在派出所說了孩子只可以改一次名字,所以你改不了 可以,不過比較麻煩。去當地派出所,戶籍部門。具體手續,好像現在的身份證,和戶口本。20...

年滿到18週歲未及時辦理身份證現在戶口被凍結啦怎麼辦?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求大家幫幫忙

戶口凍結是指集體戶口的成員,離開單位後沒有將戶口遷出的人,空掛戶口超過6個月未辦理戶口遷出手續的,戶口將被凍結,戶口凍結後,除了可以辦理遷出手續外,其他業務不予受理。派出所對某地區戶口凍結時間為一年,超過一年就會自動解凍。要是很急的話,可以到村大隊或者民政局開證明後,把證明拿到派出所專門負責這一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