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開店,但不知道賣什麼好,沒有貨源,怎麼辦

時間 2021-08-14 22:48:19

1樓:火星來客

想要在網上開店是很多朋友的想法,不過網上開店也並非易事,要選商品、裝修店鋪、打理商品、還得作推廣,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這是我的親身體會。不過也不一定聽了這些就不敢開了。畢竟有夢想就要努力實現呀。

你現在沒有貨源,我建議在網上多選選,可以找一些代銷的商品。網上比較多,你可以看看他們代銷的銷售情況,然後決定作哪個方面。同時也積累些經驗。

或者到附近的批發市場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寶方向、找貨源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我在網上開了家內蒙特產店,也是剛開不長時間,有時間到鑫鑫特產店裡看看。有事也可以q我290452622j,只要我知道的一定告訴你。

2樓:加

其實開店很簡單,只需要在**網註冊個帳號,去銀行開通支付寶**或網銀,隨後實名認證,就可以了,至於貨源你就不用擔心了,都是商家提供的,但是需要一個軟體,那個軟體相當於進貨,你是新手的話建議你先做虛擬的,也就是話費充值、遊戲點卡、qq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樓主做虛擬 充值軟體 24小時自動充值 賣軟體一套能拿240的提成

想在拼多多平臺開店,但是我沒有貨源,沒有經驗,該怎麼辦?

4樓:哀紹輝

簡單來說這種玩法就是,無需囤貨,通過採集全網的優質爆款貨源,合理加價後,上架到自己的店鋪中,賺取差價和平臺佣金,通過運營多個店鋪,批量上貨形成商品矩陣,不需要刷單和推廣,單純依靠店群賺取龐大的自然搜尋流量,已達成出單效果。

這種玩法的優勢在於,不需要我們自己有貨源,解決了很多商家想做電商但是沒有貨源的問題,另外這種玩法,不需要我們花費任何推廣費用,不需要有很高的運營技巧和電商基礎,就算是零基礎的新手小白也可以做好這種玩法。

開店分兩種形式對應的要求和保證金也是大有不同的。

企業店鋪:需要有一張營業執照,一張銀行,就可以直接進行開店,保證金是1000,一張營業執照可以開5家店鋪

個人店鋪:年滿18週歲合法公民身份證,銀行卡,手機號,保證金是2000,單人可以開設2家店鋪

對於新手而言不管是企業店鋪還是個人店鋪都是一樣的,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開店權重等問題, 非說有不同的那就是保證金了。

店鋪開設的比較多建議用營業執照,如果店鋪開設的有限那就直接用個人去開店就可以了。當然個人更傾向個人開店,畢竟有營業執照後續的登出比較麻煩。反過來說誰身邊有沒有幾個朋友,所以足夠用。

5樓:歡樂小叮噹

沒貨源沒經驗都沒關係的。我身邊朋友好多人都是無貨源開店,幹得還不賴。你在網上下個輔助工具就可以,我現在在用的是店叮噹。

這是一個店群管理軟體,裡面功能很多,除了可以管理店鋪以外,還提供貨源,主要是便宜,方便採集鋪貨,還有訂單管理、智慧客服、資料分析、售後處理等功能,很實用。而且他家客服很親切!有什麼問題直接問就可以了。

6樓:科技酷柴資訊

想在拼多多上面開店怎麼開?拼多多無貨源開店注意事項,要怎麼做

7樓:葫蘆娃

現在有好多開拼多多店的都不自己備貨,他們通過聯絡廠家直接從廠家給客戶發貨。

8樓:況芷容

可以在聯絡廠家直銷在中間賺差價

9樓:毛毛啊

帶你賺錢有興趣瞭解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使用拼多多的廣告還是挺多的,但是真正在拼多多上面買東西的人還是不多,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在**上面開一個店,更靠譜一些。

我想在網上賣東西,可是沒有貨源,該怎麼辦?

11樓:假面

網上賣東西,貨源和快遞公司是兩個主要問題,我這裡有一個好訊息。

不需要為貨源和快遞公司擔憂,這些交給一家公司讓他們為你辦!你自己有產品銷售利潤,還有公司給你的銷售獎金。而且,產品的價效比又很高哦。

認真考察瞭解後,再作出決定,這是我給你的好建議。

12樓:感性文字控

你準備賣什麼東西,我有一手貨源

13樓:城鴻運

沒有沒關係的,哦們有的,服裝鞋子等

實事求是地說現在在網上開店,是要不了多少錢的投入的,正是因為它的低門檻,才促成了很多年輕人投身其中來作為一種嘗試,畢竟大多數年輕人都是基礎不那麼雄厚的,不願意承擔太大的風險,投的錢少就代表著風險的小,這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種好形勢,但是小投入並不意味著沒有大的賺頭,現在電子商務的發展態勢,讓開店的前景非常廣闊空間無比巨大,只有你有能力就沒有不可能

我想在**開店,但是沒有貨源 15

14樓:燦若星辰

開**店 最重要的是推廣 只要推廣好了 你的店鋪就會火 至於賣什麼 得看你自己 貨源有的是 **上 搜尋“貨源” 就會出來好多供貨商 現在好多供貨商都有可以做分銷 不用本錢也可以 開店 你賣出一件寶貝 人家就給你代發一件 不用擔心 囤貨 本錢之類的問題 而且他們還代裝修店鋪 給你做免費推廣 雖然他們的推廣 沒什麼太大用處 但是還會給你店鋪帶來點流量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

你可以從虛擬開始,沒有壓貨囤貨風險,萬事開頭難,自己想好才最重要

新手**開店怎麼開店賣什麼好沒有貨源怎麼辦提供貨源

16樓:

現在整**基本上都是浪費時間浪費錢啊。

17樓:荷塘月色論壇

店鋪運營的好壞最基本的依據就是產品,產品是一切的基礎,沒有好的產品很難吸引顧客。店鋪如果盲目推出不符合市場的產品,或者產品沒有做好定位,過高或者過低,都會影響轉化,因此,產品是運營的基礎

18樓:baby幕後煮

這麼多問題!別開了吧

19樓:追光者

產品很好找,你想賣什麼?

**開店沒有貨源,沒有怎麼辦呢?

20樓:藍旗小樂

如當地沒有貨源的話,去**做分銷商,點開**,點分銷平臺,很多商品,看你想**什麼,注意繳納加盟費的別去考慮

21樓:棟代厹

沒關係,這個簡單。這邊就有,都是代發的,不懂的問,交你。望採納。

22樓:

可以做分銷商,或者在當地有什麼知名品牌做一下**什麼的都可以

23樓:買半

貨員這邊有的,可以幫你的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隨時在

24樓:友

我做了一段時間了,還不錯,其實做什麼都是要踏踏實實做,貨源這些都好解決,都是慢慢摸索出來的,有想知道的,我可以幫你

我想在網上開個店,不知道做什麼好

初期開店靠實物公升信譽是很困難的,所以我不建議新手賣實物,這樣會挫傷你的自尊心,也會對 有偏見,我建議新手初期賣虛擬軟體比較好,首先成本比較低,300元就可以,不貴吧!而且不存在囤貨的問題,隨賣隨發,這一點就很讓你省心了吧!其次是信譽問題,虛擬充值公升信譽是非常快的,可以說是直線上公升,因為充值的人...

學生網上開店賣什麼好呢?在網上開店,賣什麼好呢

沒創業資金 沒經驗 新手 起步該賣什麼東西?一般分為2類 第一類是實物店鋪 衣服 首飾 化妝品 鞋包等 第二類是虛擬店鋪 話費 q幣 遊戲點卡等等 a 實物店鋪所需要的條件 有雄厚的進貨資金以及周轉資金 有穩定的進貨渠道 還要有良好的物流公司幫助發貨。b 實物店鋪所需要的成本 進貨價 囤貨斷貨風險 ...

在網上開店做什麼生意好,網上開店賣什麼好

動漫行業。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聞都有說到。年輕人喜歡的感興趣的永遠是有商機的。隨便乙個普通產品印個動漫形象就公升值幾倍,可見動漫產品的暴利。你這個時候不做動漫再遲點好專案又被人搶走了,lz你還是好好考慮吧。推薦動漫店。網上可以自己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