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網上定做幾套西裝和工作服,不知道哪裡有,誰能告訴我個專業的定做工作服的

時間 2022-05-31 17: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企業先做人,小事憑智,大事靠德。誠心打造全京城質量最高職業工裝--唯迪發服飾

北京唯迪發服飾有限責任公司主要以生產加工為主,**批發商及企事業單位的勞保職業裝,主要策劃生產工廠、寫字樓、學校、星級賓館和酒店企業的服裝。

本公司先後為北京愛義行汽車服務連鎖公司、承德鋼鐵總廠、北京福田汽車製造廠、北京大三環食品廠、國際紅十字會援助埃塞爾比亞專案、金牛管業集團、河北石蘭集團等大型企業承做職業裝。隨著公司不斷發展和規模的擴大,目前已發展成為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職業裝公司。

我們本著量體裁衣的精神,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合身、最經濟的服飾。我們深知產品的質量和服務是企業的靈魂.為此我們始終堅持把產品的質量放第一位,同時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系統,讓客戶對定購的每套服裝都100%滿意。

本公司一貫以「信譽至上、質量第一」為宗旨,公司始終以滿足市場高質需求為目標,以先進、完善的管理為依託;本著「誠信立業、共創輝煌」的企業基本理念,倡導「誠、信、精、美、超」的企業精神;並堅持一切從客戶的實際利益出發,最大限度地讓利客戶。質量是我們最好的承諾!!誠信經營共創雙贏!!

2樓:衣齊創

工作服可以在網上買,如果是定做西服,因要量體就好還是當地找找。

3樓:普派校代

聯絡我唄 普派正裝

4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還是定做號

工作服幾套一般服裝公司都不愛接

你去批發地方看看吧

或者你問問朗傑瑞服裝。

5樓:匿名使用者

qq975661550

有一批工作服要定做,請問**有專業做工作服的廠家

6樓:毋涵菡

工作服定做,專業的工作服廠家找華盾工裝吧

7樓:霸氣航行天下

江浙地區很多這種廠家。

我想在網上玩紅警3,求對戰平台,我想在網上玩紅警3,求推薦對戰平台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 浩方對戰平台 平台提供的 新增好友 追蹤好友 推薦房間 和 語音聊天 等增值服務功能。和其他網路同類平台相比,qq對戰平台完全不需要專門的註冊手續,使用者使用自己的qq號碼既可直接登入平台。3 gg對戰平台 gg平台的伺服器在美國,是乙個全球性的平台,可以在上面和來自全...

想在網上賣狗怎麼賣呀,我想在網上賣家裡的幾隻小狗,怎麼賣啊??

建議不要在網上買狗狗.從狗狗素質的角度看,我自己沒有在網上買狗的經驗,但是賣家的狗狗不可能每隻素質或者說體制都是一樣的,總是有好壞之分,而且站在賣家的角度來講,比較希望的是把差點的狗狗先賣掉,以免囤積,因為狗狗是要長大的,每天都有消耗,一般網上賣狗的店店都有實體店,在實體店肯定是賣好狗狗的,這要做招...

想在網上買雙皮鞋,大家一下,想在網上買雙皮鞋,大家推薦一下

劉子漢 http s.click.alimama.com a qxmui0bxqnk 12110142 http s.click.alimama.com a qxkd y5 v q 12110142 桑尼兒 勸你還是去商場買好,我同學在 買了雙說是皮的結果是革的,還有現在這個季節正式打折的時候,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