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搞糧油批發的,想在網上開個店,不知道該怎樣的開始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徭疏慧

正如樓上所說,糧油產品,都是基礎性消費品。在商業理論上來說,搞糧油的網上直銷是絕對行不通的。 你的情況應該是在實體上的糧油批發遇到了停滯才想擴張市場,但切不可盲目行事。

下面是我的想法,你看看能否有用。 糧油屬於基本消費品,所以能夠在營銷上做的東西很少。比如你基本不會看見大米和麵粉之類的食品在電視上打廣告。

就是因為大米和麵粉屬於基礎性消費品。 做糧油批發,的確不好做。因為糧油的上線,也就是生產商,基本是由國家壟斷的,所以經銷商不具有定價權。

說白了批發商只能賺的是批發那道勞力收入。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即做批發也做銷售。中國現在的食品,食品安全是個談虎色變的問題。

所以如果只要從你商店裡買的糧食,是真正的好品質,真正的對得起你的良心。那麼消費者的口碑宣傳就會帶動你的銷售了。 糧油銷售,做的是你的商鋪的信譽,只要你的店鋪品牌是優質的,就肯定能夠帶動銷售,特別是在如今這個大米麵粉都添新增劑的社會。

糧油批發,由於受到上線生產商的壟斷控制,同時下線銷售的產品又有國家定價,所以做批發基本不能賺到錢。

2樓:士谷蘭夏邁

你可以在網上開個**店吧,像你這樣的新手賣實物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因為你沒有信譽,有人敢買嗎?你可以找我**花費,q幣,遊戲點卡充值,也可以**下級,並且還有提成,詳細的加我q聊吧!

3樓:隱半戎博耘

糧油是日常生活消耗品!網上銷售加上運費成本要比在超市及各零售店要高!因此不適合長途運輸這種消費模式!建議你在當地做各大社群的配送會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