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貓賣服裝需要多少押金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劉文後

十萬一保證金

品牌***、專賣店:帶有tm商標的10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5萬元;

專營店:帶有tm商標的15萬元,全部為r商標的10萬元;

特殊類目說明:

賣場型***,保證金為15萬元;

經營未在中國大陸申請註冊商標的特殊商品(如水果、進口商品等)的專營店,保證金為15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圖書音像”,保證金收取方式:***、專賣店 5萬元,專營店 10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服務大類”及“電子票務憑證”,保證金1萬元;

“網遊及qq”、“話費通訊“及“旅遊”大類的保證金為1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醫藥、醫療服務”,保證金30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汽車及配件”下的一級類目“新車/二手車”,保證金10萬元。

天貓經營大類包含的一級類目詳細請參考《天貓經營大類一覽表》

保證金不足額時,商家需要在15日內補足餘額,逾期未補足的天貓將對商家店鋪進行監管,直至補足。

二 商家在天貓經營必須交納年費。年費金額以一級類目為參照,分為3萬元或6萬元兩檔,各一級類目對應的年費標準詳見《天貓2023年度各類目技術服務費年費一覽表》。續簽商家2023年度年費須在2023年12月26日前一次性繳納;新籤商家在申請入駐獲得批准時一次性繳納2023年度的年費。

年費返還:

為鼓勵商家提高服務質量和壯大經營規模,天貓將對技術服務費年費有條件地向商家返還。返還方式上參照店鋪評分(“dsr”)和年銷售額(不包含運費)兩項指標,返還的比例為50%和100%兩檔。具體標準為協議期間(包括期間內到期終止和未到期終止,實際經營期間未滿一年的,以實際經營期間為準)內dsr平均不低於4.

6分;且滿足《天貓2023年度各類目技術服務費年費一覽表》 中技術服務費年費金額及各檔返還比例對應的年銷售額(協議有效期跨自然年的,則非2023年的銷售額不包含在年銷售額內)。年費返還按照2023年內實際經營期間進行計算。

年銷售額是指:在協議有效期內,商家所有交易狀態為“交易成功”的訂單金額總和。該金額中不含運費,亦不包含因維權、售後等原因導致的失敗交易金額。

年費結算:

因違規行為或資質造假被清退的不返還年費;

根據協議通知對方終止協議、試運營期間被清退的,將全年年費返還均攤至自然月,按照實際經營期間來計算具體應當返還的年費;

如商家與天貓的協議有效期起始時間均在2023年內的,則入駐第一個月免當月年費,計算返年費的年銷售額則從商家開店第一天開始累計;如商家與天貓的協議有效期跨自然年的,則非2023年的銷售額不包含在年銷售額內;

非2023年的銷售額是:“交易成功”狀態的時間點不在2015自然年度內的訂單金額。

年費的返還結算在協議終止後進行。

“新車/二手車”類目,技術服務年費按照商戶簽署的《天貓服務協議》執行。

跨類目入駐,就高原則,年費按最高金額的類目繳納;但實際結算按入駐到結算日期,成交額佔比最大類目對應的標準返還。

三 服飾類商品實時劃扣技術服務費

一級類目

技術服務費

費率二級類目

技術服務費

費率**類目

技術服務費

費率技術服務費

年費年費50%

返還銷售額標準

年費100%

返還銷售額標準

服飾配件/皮帶/帽子/圍巾 5% 30,000 180,000 600,000

**/女士精品 5% 60,000 360,000 1,200,000

** 5% 60,000 360,000 1,200,000

女士內衣/男士內衣/家居服 5% 60,000 180,000 600,000

2樓:

***r的狀態是5萬,tm狀態是10萬。專營店r的狀態是10萬。3年的銷售額是200萬以上,有正規的進貨發票,等等。

其實斤天貓首頁下面有個入駐天貓,所有的要求都在裡面,仔細看看就知道了,規則在不斷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r狀態5w,tm狀態10w,望知悉!

天貓開店問題,假設我賣的是**,需要繳多少費用,還有他是怎麼收費的?聽說要押保證金和年費各是多少?

4樓:叩叩

保證金bai5萬,技術年費du6萬,這是基礎費用,**要求的年銷zhi售額我不記得了,dao以童裝為專例,天貓要求屬年銷售額達到150萬,如果達不到150萬,技術年費不會退給你,就是白白損失了6萬的技術年費,需要從新繳納技術年費。然後是商品銷售額的扣點,天貓會收取百分之5%的扣點,每賣出一件商品都會收取5%的費用。就是說你賣出100元會收取你5元的費用。

工作服要交押金嗎,酒店工作,服裝需要交押金麼?

上海笙銘律師 收取工作服押金是違法行為,可以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 用人單位不得扣押勞動者證件和要求提供擔保 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不得扣押勞動者的居民身份證和其他證件,不得要求勞動者提供擔保或者以其他名義向勞動者收取財物。 有些公司是要交工作服押金,但是一般是從工資里扣除行了。 l...

天貓店鋪只能賣類別嗎,天貓一個店鋪只能賣一個類別嗎?

淡定超人 1 可以銷售所有產品在同一品牌和同一類目下的產品,其他型別不能 2 專營店 將品牌授權給同一類別的所有產品,其他品牌不能 3 專賣店 可以 自有品牌和其他品牌。可以經營兩個及以上他人品牌商品的專營店,或者既經營他人品牌商品又經營自有品牌商品的專營店。 臨淵羨魚 這取決於您的天貓商店是選擇 ...

請問,在天貓開店賣真仿麵包掛件多少錢

吃魚丸嗎 在進價的基礎上 減去運費等其他費用 還要有餘錢 才能是自己掙的 2017天貓入駐需要多少錢? 一般的類目要求是 1.開店公司註冊資本高於100萬人民幣 包括100萬 2.開店公司依法成立兩年及以上 3.開店公司需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 然後交保證金 1.品牌 專賣店 帶有tm商標的10萬元,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