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沒腦子太笨了怎麼辦,該不該分

時間 2021-08-13 09:0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因為乙個人笨就分手那只能說明你不愛她。你女朋友只是比較依賴你而已。

2樓:小龍答

你好。女朋友笨她會跟著你,不會去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你還是要好好疼愛自己的女朋友,關心她使她感到溫暖。

3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也許,是你太聰明了,所以你才覺得,你的女朋友沒腦子太笨,如果真的喜歡那麼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能找到這樣的女朋友已經不錯了,起碼他不會花心,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說明他是真心愛你,才會這麼依賴你,依靠你。我敢肯定,如果分手了,你再找個你肯定會後悔。依賴你的人就是最愛你的人,如果不依賴你,那說明不夠愛你。

5樓:幸運的嗯啊哈

看起來你這個女朋友是屬於那種性格大大咧咧的人,你常常提醒他就好了,多接觸社會,多吃點虧就長記性了。

6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這樣的女生我覺得就是典型的傻白甜,啥事不願意動腦筋,依賴心很強,比較單純,多督促督促。

7樓:風雨中的北湖

哈哈 如果其他還好的話,如果你們還有感情的話,如果你覺得他有改變的可能性的話,最好不分。

8樓:彌茂

那是你女朋友對你產生了依賴思想,在戀愛中的女人都會顯得有點傻,有點笨,如果你現在和她分手的話,對她的打擊肯定是很大的,你要考慮清楚。

9樓:聽宇傾言

這種情況應該是她忘記了,也不能說是因為笨,很多人都有把鑰匙落在門內的情況,而且他那麼跟你說,也只是想讓你多陪陪她而已。不要把這些當成負面的情緒,好好相處吧,多多提醒她。

10樓:iyou風

根據你說的這些情況來看,你女朋友只是生活能力太差了,這是可以慢慢改變和學習的,沒有必要分手。

11樓:小笨象同學

女朋友沒腦子太笨了,怎麼辦?該不該分,這就要看你的容忍度有多少了,能不能容忍她一直笨下去。

12樓:張老師說物理

有些女孩子就是因為沒頭腦,所以才可愛的。

13樓:夏天**

只能說明女朋友比較簡單,這這樣不是更應該值得關愛嗎

14樓:愚高寒

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也挺可愛的,以後跟你過日子的時候你心裡肯定是踏實的,乙個人不可能都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她的長處也都有短處的,要跟聰明的女人在一起也許以後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更累,如果這個女人沒腦子笨點心眼好跟她以後在一起也許生活可以一帆風順的。

15樓:憶誓傾昔

分不分手得看你會不會包容她的缺點了,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你女朋友就是太單純了其實也沒有什麼的。你要是嫌棄她就趁早分了吧不要耽誤了彼此了。

16樓:羽樂小將

女人這種笨屬於正常,作為男朋友厭煩她這樣了還是選擇分手吧,不然大家都不好過

17樓:甕冰藍

女朋友太笨了,沒帶腦子,我覺得這是她對你的依賴,正是因為有你在身邊,所以他才會這麼笨,這麼多年,他也一樣的過來了,也沒被笨死

18樓:水長東蘇徹

嗯,如果他不是故意很作的那種的話,那就是真的存在一些缺陷吧,這個事你自己要考慮的問題

19樓:

你說他笨,說明你已經對他有嫌棄的商法。看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他的缺點。你自己個人認為可以接受他的缺點,可以選擇在一起,如果不不能接受他的缺點,那你自己就閃閃,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樓:紫蘇花開

每個人都有糊塗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多給他諒解和鼓勵吧。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太笨了是不是該死,找不到物件,沒有男生會喜歡這樣的女生?

21樓:荀魁

每個人都會有乙個自己的真命天子,只不過是你的有可能來的晚一點。女生智商低,並不代表就沒有男孩子喜歡。現在的社會太複雜了,單純一點的女孩子更會招男孩子喜歡,又能有多少男人會喜歡乙個滿肚子心計的女孩子,男人都喜歡簡單善良的女孩子。

最後祝你早日碰到你的真命天子,每天生活快樂開心。

22樓:法律服務夏律師

不是你這樣說的,感情到了就到了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找不到物件,會被很多人當傻子看,太笨了是不是沒男生喜歡

23樓:js悠悠見南山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

首先回答你這個問題。每乙個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怎麼會說該不該死呢?

一般來說,再笨的人也有自己的閃光點。要善於發現和挖掘你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找不到物件,會被很多人當傻子看,太笨了,是不是沒有男生喜歡?

我剛才說了,每乙個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反正我是不會把別人當傻子看的。

真正把別人當傻子看的人,他自己就是乙個傻子。

關於找物件的問題,並不是說沒有男生喜歡,只是說還沒有遇到緣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的字就知道你的智商不低。只是情商有點低,不要著急慢慢緣分到了,物件自然就有了,有剩男沒剩女。

25樓:善良的南通**

俗話說女子無才便是德,腦子太好用,不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是不是發生在你身上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是不對的。智商低我們也可以慢慢的來學。智商低比傻子要來的好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父母把你生下來就不該死,你現在長這麼大了,更不該死。我覺得現在都這個時代了,男生不一定是女生的必備品吧,你完全可以乙個人生活啊,只要你快樂,你覺得幸福生活能過得下去,有沒有男生?

有沒有男朋友?有什麼關係呢?⊙_⊙有那麼多的女生,或者說女人不結婚,沒有物件,很自由自在啊,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在乎別人?有沒有把自己當成傻子看呢?生活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如果你想要讓男生喜歡,那麼你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在你孤獨的日子裡,你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然後你一定會遇到喜歡你的男生的,相信我,謝謝,望採納!

29樓:芬達可愛

沒有必要把你自己想象的這麼差。我覺得智商低反應慢的女孩反倒很可愛!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喜歡上這種女孩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小姐姐如果笨笨的更可愛啊!很多男生都喜歡這樣萌萌的女孩子呢!

31樓:a吳佳偉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

32樓:阿妧雲

不是啊,有人就喜歡這種性格的女孩子,覺得很可愛。

女人二十**會說話 嘴特別笨 特別實心眼說大實話 還沒腦子沒心眼怎麼辦

33樓:趙順成

如果這樣的話

最好是找個老公看著你

要不然哪天被人賣了

還幫別人數錢呢

我的女朋友很笨怎麼辦,女朋友太笨了 我很煩啊! 20

我看只是在你面前才笨 這說明她很依賴你 女孩通常都這樣 在男朋友面前表現都很無知 分手吧!呵呵 你肯定不願意 不過呢 她依賴心太強了 你別太慣他了 讓她知道生活的不容易 教教她 這是為她好 也為你們未來好 告訴他這些道理和你的苦心 小臭鼠 如果你聰明的話就要慢慢引導她呀,要不然你也就是笨啦。不過這種...

沒心眼單純到傻,說話沒腦子怎麼辦

小知29117峙膠 此刻沒城府,沒心機,太單純的人並不沒有享有內心的平靜,而是心裡沒有過波瀾,真的你經歷一次大的波瀾試試,有可能瞬間土崩瓦解。我喜歡最好的狀態就是,經歷過種種不快,遇人不淑,等等的坎坷依然能夠保持內心的平靜,這樣才稱得上心如止水。所以去經歷吧,一切事情親力親為,經歷多了自然會得到沉澱...

女朋友住院了,我該不該去陪她,怎麼辦 好傷心

如果不想幾個同學一起去的話,就跟她父母說,你代表你們班來探望她,祝她早日 去啊 1111111111應該去的 這個時候關心她她才會感動!你們更有可能性!加油!你再找乙個同學,最好是你們班幹部地起去,就代表全班同學看看或,這樣不會起什麼疑心的 你如果想她的話就一定會想到辦法的嗎 可以和幾個朋友一起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