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七年後重逢初戀,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萌軟小甜瓜

初戀無論優秀與否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既然你七年之後碰到還是無法釋懷,忐忑不安,那不如勇敢的上去和她聊一聊,說不定她已經有了乙個好的歸宿,你沒有必要為以前的事情而糾結,說不定她已經原諒曾經的你,忘記了過去的那段愛情,所以不要擔心。

七年之久足以忘記很多事情了,說不定她可能都認不出你了,勇敢的上去和聊一聊吧,畢竟能夠再次相遇也是緣分。

2樓:巴山夜雨

如果是偶遇的話,那麼就是情況而定,假如你的初戀是孤身一人在路上徘徊的話,那麼你可以上前和他打招呼然後一番寒暄,最後找乙個安靜的咖啡店,坐下來聊一聊彼此的經歷,順便打探一下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他對你還有沒有感覺,如果有舊情復燃的可能那麼你可以考慮一下和他破鏡重圓,畢竟你們是彼此的初戀,初戀是最美好的。

如果他身邊有另外乙個女人的話,那麼你就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了,直接從他的身邊一笑而過就可以了。不管你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樣的,也許是酸楚的,也許是複雜的。你都不能和你的這個曾經的前男友說話。

因為這樣對他對你都不是最好的選擇。在他的新女朋友面前你的存在有多尷尬你知道嗎?如果讓他的現任女友知道你的存在,會不會有什麼想法呢。會不會讓他們之間產生不愉快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他未娶,你未嫁,你倆又相互有感覺,那就繼續在一起,重續前緣,也算是一段佳話了。

凡是初戀最後走進婚姻的夫妻,大都是被人羨慕的,畢竟兩個人能夠一直維繫感情,並且還是自己這一輩子第乙個喜歡上的人,這就是最大的緣分,相比已其他的感情而言,初戀的兩個人能夠維持婚姻長久方面還是有很大優勢的。所以七年以後,你遇到他,發現自己還會心跳加速,他還會如當年那般待你,那就繼續交往,爭取成為相互的依靠吧。

若人家已經有了家庭,遇到了也算是緣分,可以相互微笑,然後說聲再見,就再也不見好了。

最是難以磨滅的感情就是對初戀的記憶了,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他們現在的生活是好或是不好,每次想到初戀的時候,總是會充滿了哀傷或者是懷念。與其重新出現在他的生活裡,把這份美好的記憶變成不堪的現實,不如直接放手,留一片美好在心間。

4樓:

初戀無疑是讓人難以遺忘的,即使分手多年,很多人內心依然忘不了對方,畢竟那份美好是青春時代最美的記憶,但是我們也要知道,初戀有些時候並不一定是愛情,是很難以走到最後的。當你在多年後再次遇到初戀時,內心的波瀾自然是難以避免的,在這種情況下,那麼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首先需要冷靜下來,不要因為多年後重逢而讓自己的頭腦陷入混亂的局面,誠然對方是你的初戀,但是七年過去了,很多事情早已時過境遷,對方是不是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而你是不是也是如此,如果雙方有了家庭,或者有一方也有了家庭或者物件,那麼就不要再去多做牽扯,就當是多年的朋友重逢一般即可。

其次如果雙方都是單身,而且互相之間還有感情,那麼你們是可以嘗試繼續延續初戀那份美好的,當然成功與否是很難以預料的事情,畢竟這麼多年過去了,雙方都發生了很多的改變,如果只是單純因為迷戀初戀的美好而選擇這條路,有可能最後會再次受傷,所以一定要謹慎處理。

5樓:abby蕾兒

既然你們已經分開那麼久了,七年過後已經物是人非,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感情,所以再見面也沒有必要太拘束,也不需要太尷尬。

初戀對每個人來說不管當初的結局是好是壞,都是一段特別深刻美好的回憶,對於我自己來說,每次看見初戀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緊張,雖然心裡已經明白,對他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感情,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說話歸說話,但是畢竟你們已經分開很久了,不要因為某人的固執而破壞了那份美好,就像體面裡唱的一樣,分手也要體面,給當初的那份愛情留下乙份美好的回憶,因為即使你們再在一起,還是會有同樣的結局,而且可能會沒有了當初的那份單純的感情。

所以面對這個初戀,如果你們都已經放下了的話,完全可以做朋友,並且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七年了,在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義。但是如果還是放不下的話,盡量還是不要再聯絡了,不要打擾彼此的生活為好。七年過後的你們,已經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各自的朋友圈,沒必要因為當初的感情再糾纏下去。

6樓:無情的小老驢

我覺得這得看具體的情況。如果分手七年後,你在這七年裡已經結婚生子,並且是生活過得很幸福美滿,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再與初戀重逢,就只能當做朋友在相處了,或者更甚一點的,有這麼一些人,直接就是當成陌生人,大家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了,以後各過各的是最好的選擇。

初戀雖然離我們比較難忘,但是那僅僅只侷限於那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並不是所以的初戀都可以從頭再來的。

當然還有另一種情況,我們都看過《何以笙簫默》。當何以琛和趙默笙在七年後再相遇的時候,他們抓住了這次機會,從此相守一生。當然,如果在七年後,你再重逢你的初戀,你倆是他會娶,你未嫁。

而且這個時候彼此的心中依然深深的愛著對方,這時候我覺得不妨再續情緣,說不定就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初戀的戀情,直致走到婚姻的殿堂。像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樣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

7樓:體育一家言

既然你和初戀選擇了分手,說明你們兩個之間肯定有一定的矛盾。現在又要選擇復合的話,相信之前的矛盾還沒有解決,是在衝動之後變得理性的時候,就會後悔當初的選擇。

所以最好的當時就是把初戀當做自己人生當中的乙個過客,雖然你們兩個之間發生了許多故事,但是過去的事情畢竟是過去了,翻過去的書籍,不需要回頭再看,最重要的是前面有更多的故事等待著,等待著翻頁去享受更美好的故事。

當然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你可以和初戀試著交往一下,看一下它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情境。還是相信那句話,歲月和時間會改變乙個人,說不定自己的這個初戀已經變成了另外乙個人。另外的人你還會喜歡嗎?

8樓:朕在原地等你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還想要和他繼續在一起的話,那你就可以向他要****,多約他幾次,如果他對你還有感覺的話,他肯定會給你他的****,並赴你的約會,那你就可以乘勝追擊,肯定可以手到擒來,如果他對你沒那個意思的話,他肯定會推辭你的約會,那你也就不必再死纏爛打。

如果你已經對他沒有感覺了,那就可以和他做朋友啊!分手了也是可以做朋友的嘛!畢竟這麼多年過去了,以前的恩恩怨怨也早都應該放下了,彼此都有了新的生活,所以說一笑泯恩仇沒什麼不好的,也有人說「分手後不能做朋友」,這也不是沒有道理,如果你不想要做朋友的話,就當他是陌生人就好了。

如果你們當初分手鬧得不愉快,而且你到現在也沒辦法原諒他的話,那就不要勉強自己,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最好的「報復」的方法就是,過的很好,讓他知道你離開他以後過的更好了!

9樓:莫殤

我覺得既然你們都分手這麼久了,所以這個時候的話基本上你也成家立業了,如果已經成家立業了我覺得在碰到自己的初戀那也就沒有什麼關係了,因為畢竟初戀雖然比較美好,但是那個時候什麼事情都不懂,所以那個時候的感情雖然比較純真,但是畢竟現在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所以這個時候的話都是**了也就沒有必要對這些以前的事情過於計較,而且我覺得你的初戀肯定也不會覺得有一種非常尷尬的感覺,因為畢竟誰都年輕過年輕的時候都是非常的瘋狂,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你也不要太有心理壓力。

另外一方面的話,如果分手了這麼久你和你的初戀都還沒有結婚,而你這個時候對你的初戀還是十分的有感覺,所以這個時候的話你還是盡量和你的初戀多接觸一下,如果你們兩個覺得還能夠在一起的話這個時候還就可以繼續談戀愛啊,畢竟兩個人分開這麼久了,可能中間也談過非常多的戀愛,但是談來談去覺得都忘不了對方,所以這個時候的話還是在一起吧。

10樓:音落無聲

這樣的重逢或許是巧合,是真的上天安排你們相遇,也有可能是對方精心設計的重逢,為了和你相遇。或許對方的出現,就是沒有忘掉你,如今再一次回來,想來挽回你,追你,在此之前,先和你製造乙個重逢。

分手已經七年,不知道你們各自有沒有新的另一半,如果已經結婚,或是有了另一半,就要堅定自己的立場,不要斬不斷理還亂,該斷的就要斷得乾乾淨淨,沒有所謂的藕斷絲連。

如果你們相互還是單身,並且都沒有忘掉對方,畢竟初戀是最印象深刻的,那你們或許可以重新開始。

如果你還愛著對方,對方也對你有意思,真的,可以再一次在一起試試看。初戀的時候大家都是不懂情愛的,也不懂如何相處,或許傷到了對方,但是現在整整七年過去了,這七年裡的遭遇和經歷足夠豐富,所以重新開始一段戀情也不失為一件浪漫的事。

11樓:jing微笑天使

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特別有意義的,每個人的初戀都是非常難以忘記的,不管在多少年,見了自己的初戀,都有一種特別的感情,雖然說有的時候感覺是不可能的事,但是讓很多人還是有些想法的。既然是初戀,那肯定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了,既然是過去的事情了,那就沒有必要再提了,誰也不知道幾年之內發生了什麼事情。

想想你和對方已經分開七年了,你知道他的心眼有多大的變化嗎?你知道在這幾年裡面她認識了多少人嗎?你知道他這七年裡面發生了多少事情嗎?我覺得這些事情你要想清楚了,在想自己怎麼辦吧。

還有你自己這七年來肯定也發生很多的變化,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了,如果有了自己的家庭,更不要再去想這件事了,如果沒有自己的家庭,肯定要考慮清楚,因為畢竟不是七年前了,七年前的那時候你們都是非常的青澀,現在你們都已經是成熟了,想問題不能再片面了。

既然是初戀,為什麼當時分開呢?如果分開肯定就有自己不滿意的地方,想想那個時候就不滿意,現在肯定更不滿意了。不管什麼時候,還是自己考慮清楚問題再說!

12樓:靜好

其實我也曾設想過,如果有一天我在路上和他重逢,會不會有故事發生,但是自己已經結婚了,對於婚姻我一直抱著尊重的態度,不會背叛自己的婚姻,所以假如分手七年後重逢初戀的話,我可能會問一句好久不見,然後轉身離開,最好是永不再見,因為沒有可能所以就不可能有太多的糾結!

如果說重逢初戀,自己是乙個單身的話,當然初戀還是單身的話,也可能會成為朋友吧,至於有沒有可能發展,應該抱著隨緣的態度,但是自己對於重逢的故事一般都沒有太多的設想,因為能分手肯定是因為有原因的,七年的時間太漫長了,可以漫長的忘記很多事情,而且七年的時間裡每個人都在變化和成長,時間會讓兩個人覺得越來越陌生,所以如果說自己還沒有結婚的話,假如重逢我一般不會選擇重來,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能分手說明因為不合適,所以把記憶留在心中美好留在昨天!僅此而已!

分手七年後她主動聯絡我,我們分手七年了,為什麼前男友還一直聯絡我

她不甘生活平淡,讓你來刺激她一下最合適,有舊情好點燃,你對她也相對安全,可隨時與你再次分手。 凌宇星辰 也許察覺你與現任對比感覺到你對她更好,有與你複合的意思,哪怕做情人什麼的都願意,就看你怎麼想,願意的話保持情人關係也無不可,無非多個打跑的地方 本身就不該再聯絡,黑名單或換號 尤其如你現在有愛人情...

結婚七年後想離婚應該怎麼做,結婚七年,想離婚怎麼辦

跟妻子達成協議 達不成協議就通過法院訴訟離婚。通過訴訟離婚拿著結婚證,找律師寫一份訴狀交到妻子居住管轄區內的法庭就可以了。她帶來的孩子你沒有撫養義務,婚前財產各自歸各自,婚後每人一半。 組合的家庭真的很不容易,一而再,再而三,有意思嗎?你提出的,首先你要反思反思。 組合的家庭真的很不容易,為什麼要分...

七年後和我的初戀女友有聯絡上了,我們對方都已有了自己的家,不過我們聊起來都很開心,還是望不了對方

不會你老婆不願意看到對方他老公不願意看到。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 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勸你還是把懸崖上的愛扼殺在萌芽狀態,否則你們兩天的家庭都會瓦解地 絕對沒有。拆散兩個家來成就乙個家,這是敗德性的事情,絕對不會有好結果。把握好尺度.做個很好的異性朋友還是可以的.畢竟相愛過.不會,現在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