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85是不是太高了

時間 2021-08-11 18: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呢 我喜歡個子稍稍高一點的男生~~

有科學論證哦~ 男女身高比例在1.13時,生出來的寶寶最漂亮~所以你算算看,1.85/1.

13=1.637哇塞噻,現在1米63的女生是不是很多很多?~~真是羨慕~ 你們家孩子將來一定很漂亮~ 搞不好你還是星爸~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我理解你的感受,我183!從小老聽人說這個真高啊,聽得多了,我就刻意彎彎腰啊什麼的想讓自己不顯的那麼突出,現在想想真可笑,個高正是我們的優勢,一定要把腰板挺起來啊!!

3樓:紫色楓葉

我們高一男生班男生一般在180以上,我193都不顯高。悲哀啊!我們才17歲啊

4樓:

看怎麼說,如果女生有165cm就不算高,如果女生只155cm就很高了,這個是相對的,總的來說,高總比矮要好吧,再說有利於下一代。

5樓:莊主阿瘋

偏高,不算太高,找個170的gf吧

6樓:搞怪嗚咪

挺好的高度啊,女生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180,覺得太矮了,我想長到185到190才好,打球非常爽

8樓:讀小書

我184 感覺正好 看火炬傳遞還很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個算很高嗎?

不過你是不是想問和你一塊是不是有點高?

要是那樣的話,那就看你有多高了,你要是在165以上就還比較般配,要不然是有點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 高個p 我剛16 180內

感覺還是太矮了

前提 我是籃球隊的

你要是打籃球的話麼

185實在太渺小

11樓:一份香草

不是太高,是非常好的高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185的男孩滿大街都是,一抓一把。這個身高屬於不錯的,但離你說的“太高了”差很遠呢!

13樓:

這種身高是最讓人羨慕的好不好,怎麼會“太”高……

男朋友身高185是不是太高了,160到165的女孩能接受嗎

身高差距太大了,並不合適。185不是很高,應該說,還可以吧。如果你低於170的話,並不合適。 方方正正 身高是高了點,但不影響感情。 瘋瘋顛顛 我就162我老公183沒辦法,身高不是距離,別在乎別人怎麼看,是你倆過一生 dear瀙耐愛你 兩個人真心相愛不會在乎這些的 兩個人相互喜歡,一切都不是問題。...

個頭185是不是太高了156斤能找到女友麼

能,現在女孩。不是看外表,是看你有沒有錢。如果有錢百分之百有女朋友。能,可以找個模特身材的女的了。現在女的都喜歡壯的去滿足他們。我老公和你的身高體重一樣,我們都是東北的,我覺得很正常啊,我們這邊180一下都是矮子,是自卑的。太能了,你這是典型的高富帥啊,下次最好發張 誰知道你長啥樣啊。為什麼不呢?各...

是我要求的高了嗎?是不是我要求太高了。

你對他好,沒有錯。只是他太不珍惜你了。換句話說,就是他不值得你對他那麼好。他根本就不知道心疼你。算個男人麼?如果他愛你,無論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喜歡你的。他就是覺得你喜歡他。他覺得他 都好,你應該對他好的。這樣的人,你應該寫一封分手信,然後扔他臉上。離開他。這是最好的辦法。他不喜歡你,你還愣在那裡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