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經常罵我是沒出息的窩囊廢,我要不要武力鎮壓她一頓,讓她知道我的厲害?反正我是憋了好久了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

如果僅僅是罵你窩囊廢還沒啥,你可以往另外乙個方向發力,那就是掙錢的方向,不能用武力對付她,不過你的武力厲害的話,你可以去武林風試試

2樓:卡哇伊和骷髏頭

老婆罵你沒出息,你自己感覺她說的對不對,她是無禮還是蠻不講理,我看著是不對,平說的話就不在道上,你武力鎮壓能解決你的沒出息和窩囊啊,只能越弄越糟,你的以禮服人,拿出的吃苦耐勞的態度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人拳頭不是對著自己人的,打贏老婆就是有出息嗎,沒本事打老婆的男人只會更讓人看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責之痛。這句話你要記在心裡。她如果不愛你,不可能說出沒出息的窩囊廢之類的話。

5樓:邵鈺堯

武力鎮壓就不必了吧 不然以後你老婆罵你的時候還要加幾個字 沒出息只會打老婆的窩囊廢 說真的 可以和老婆好好聊一下 她的話確實很傷人自尊 你老老實實掙錢 踏踏實實跟她過日子 比那些有了點錢外面花天酒地的強多了 人啊 還是知足常樂的好 窮有窮的好 富有富的苦惱 夫妻之間有商有量 互相體諒就是好日子 總說些傷感情的話真的是不應該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來你女人很強勢,也可以說你女人不把你當回事!

7樓:

老婆經常罵你是窩囊廢,你讓你很生氣,但是你也不要用武力鎮壓她,打人是不對的,鬧不好老婆會和你離婚,所以說有話好好說,好好和你老婆溝通,4萬別打人,打人犯法,打老婆也一樣。

8樓:

我認為沒有必要,你得表現出來,你得努力去掙錢,過好日子,表現得不窩囊就可以了,我認為你還是沒有做到位,所以她會那麼說你的,你要努力的掙錢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必要,你自己多努力一點,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不是乙個沒出息的窩囊廢,你用武力鎮壓你老婆,打一頓,會使你老婆更加覺得你沒出息,作為男人應該努力的去工作,多多的掙錢,用自己的能力改善家庭的生活狀況,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讓別人認可信服你。

老婆天天在我跟前嘮嘮叨叨的,意思是說我沒本事掙大錢,我要不要打她一頓讓她知道我的厲害呢?

10樓:巴夏侯山

打她一頓你就厲害了?暴力是對無能的掩飾。卑微到骨子裡的人才會用打別人一頓來證明自己好像還有那麼些權威尚存,看似耀武揚威,實際上卻是可憐。

有話好好說,日子好好過。換個角度想想,你自己有沒有看不起的覺得沒本事的人呢?要是你看不起的那個人心裡面盤算要不要打你一頓讓你感受一下他的「厲害」,你第一時間心裡怎麼想的呢?

11樓:析才捷

你的厲害,只是體現在打老婆嗎?你就這麼點兒本事嗎?說你幾句就受不了了,那你就幹出一番事業來唄。

12樓:黃雲龍

真的難怪你老婆天天嘮叨你,竟然會想到打她一頓來讓她知道你的厲害!這是最愚蠢的行為,如果你打了她,我敢肯定你這輩子也別想好過了,其實你可以多點跟她溝通,讓她體諒你的難處,夫妻是要共同努力才會讓乙個家庭走向幸福的,誰都有責任,當然你作為男人,應該清楚的知道自已要怎麼做,挑起家裡的重擔。

13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你老婆沒打成,當心被大家噴一通。

你憑什麼打老婆?他又沒有打你,他只不過說你而已。除非你不想過日子了。

14樓: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想打老婆?打老婆更說明你沒本事了,有本事你掙大錢回來給老婆看看,證明你有本事。現在誰家老婆不都是打扮漂漂亮亮的,心疼還來不及呢,你要動手老婆就跟人家跑了,到時你連老婆都沒了,後悔來不及了,所以你就動腦子哄老婆開心吧。

15樓:

不要,打女人叫什麼本事,有本事掙錢回來讓她看看,當然她可能說話有點不好聽,可是你絕對不能打她,犯法的哦

老婆經常罵我是豬狗都不如的貨,我要不要打她一頓給她點兒厲害看看?

16樓:

覺得既然你們兩個是夫妻之間,他既然罵你是豬狗不如的貨,那麼你想象是不是你犯了什麼錯誤麼?你可以跟你的老婆溝通一下,叫他以後不要這樣說,你如果打他一頓就能解決問題的話,這是極其不明智的,會影響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17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我覺得你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每個家庭都是在吵吵鬧鬧的基礎上過日子的。老婆罵你,你千萬不要打死誰,你該做什麼事情,自己心裡有主意就好了,有的女人在一定的年齡脾氣是別人無法容忍的,但是畢竟是自己的親人。

18樓:鍇寶

女人說話有時候就是太過於感性了,說出一些令人氣憤的話,你不要理他就可以了

19樓:

老婆罵你打你,無論怎麼打鬧,作為老公的你,都不能動手打老婆,一旦動手了,就會有無數次的動手。你們之間應該好好溝通一下,他對你哪些地方不滿意,你也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以便改正,只要你們的感情還在,啥都好說。

20樓:最快的蝸牛

她這樣罵你確實不對,如果是無緣無故罵你,你確實該生氣,把她趕回娘家去反省或離了。如果是你確實太差勁,能力沒有,又特別好吃懶做,你受不了罵,那就跟他說:要不我們離了,東西錢都歸你,我不耽誤你。

21樓:0諾諾

雖然你老婆罵你不對,但是打人是犯法的,就算對方是你的妻子,家庭暴力也是會坐牢的,而且也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勸你不如和老婆好好的正式的談一談比較好!

22樓:小手自學鋼琴

不要啊!打人解決不了問題啊!她是控制不住,你也有控制不住說髒話的時候。原諒對方如同原諒自己,乙個家庭要好好相處就必須互相原諒。

經常吵架罵人。是因為人類的罪惡。每個人都應當悔改歸向上帝。信耶穌為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平安幸福就領到你的家。

老婆這幾天老是對我罵罵咧咧的,意思是說我今年掙錢太少了,我要不要打她一頓給她點兒厲害看看?

23樓:彭彭大俠

你老婆這幾天老是對你罵罵咧咧的,說你今天掙錢太少,掙錢多少強求不來,家庭和睦才是長期發展的紐帶,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對的起自己了。

24樓:笑是我唯一的資本

打老婆老婆是教育出來的,不是打出來的,雖然你今年掙錢少了,她嘮嘮叨叨,這也是理所應當的事,你應該跟他解釋,不然的話,你打他了,會影響大局,這是戶型的,你還得慢慢和他說,有什麼事兒可以慢慢能解決的

25樓:明月清風

老婆應該鼓勵丈夫,這樣,老公才有動力去努力掙更多的錢。

老婆如此的打擊丈夫,反而讓老公失去了努力的原動力,造成了夫妻關係不合。

老婆的觀念需要改變,老公也不能打老婆,老公應該向老婆傾訴心中的愛意。

老公可以對老婆這樣說: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我會好好的愛你,請你鼓勵我好嗎?

26樓:友愛的峰蘭

做人要換位思考。你今年掙錢太少。肯定家裡的物質基礎就不保障了。

作為乙個女人想貼補家用。照顧孩子。可能就看到經濟上十分的緊張。

也能理解。老婆不是用來打是用來疼的,你要和藹的對他進行溝通。解釋清楚掙錢太少的原因。

然後倆人一起次靜制訂明年掙錢的計畫。如果只是因為掙錢少。罵罵咧咧。

我想也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其他的問題。就可以。

這個矛盾好解決。

27樓:

男人的厲害不是用來打老婆的,拳頭也不能解決任何問題,老婆在家照顧孩子,照顧家庭裡裡外外非常辛苦,她也有很多的煩惱需要發洩,你要關心體諒她才好,你要打她就會造成矛盾公升級,甚至會感情破裂,一發不可收拾。

28樓:來自松柏巖和婉的西瓜子

夫妻間本應該相互扶持,相互理解,共度家庭難關,老婆的做法已然錯了,你更不能用家庭暴力來回應老婆的錯誤,好多家庭問題的產生就在於沒有好好溝通,家是講愛的地方

29樓:時尚老太

對你罵罵咧咧他是為家庭負責著急錢不夠化很正常打她給她厲害你就不對大過份

30樓:

你千萬別生這種想法,你們好好溝通,好好解釋。最近幾年確實錢不好掙,屬於全球金融的影響。會慢慢好起來的。

31樓:

老婆這幾天老是吃我媽媽爺爺的意思是說我見你真心太少。我要不要?我說。不應。他在裡面。午休互相尊重。

32樓:乙海穎

老婆是叫你出來的,不是打出來的,雖然掙錢少了,你好好的跟他講道理,他會聽的不變,打人

老婆嫌我沒出息怎麼辦,老婆嫌棄我沒出息,怎麼辦?

巴山夜雨 忍著唄,不然那怎麼辦?同病相憐,作為乙個男人,如果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做支撐,那麼在家裡是沒有地位的,連腰都直不起來,說話都沒有底氣,這個也沒法說,乙個男人不能夠讓自己的家庭富足,他本身就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公。所謂的頂梁柱就是能夠讓家庭遮風擋雨,這點做不到的話,難免會讓妻子產生怨言,所以這個時...

老婆總說自己沒出息,怎麼辦,老婆嫌棄我沒出息,怎麼辦?

低哥小四 有出息的人都是有努力的。但你努力了,不一定有出息。還是從努力開始吧。其他的聽天由命吧。 曉阿梨 她可能是沒安全感沒自信,多給她點信心。多鼓勵她,讓她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bh百好 也許是遇到挫折了 可以發點時間對陪陪她 多關心她 我只能說很同情你這樣的婚姻走不了多遠。 滑殊 找不到堅持下...

我媽經常罵我沒出息的東西怎麼辦,老媽總是罵我沒出息,怎麼辦?

你媽經常罵你沒出息的東西,真的沒辦法,你就值當她是開玩笑得了。她是無法改變的。做點出息的事啊,對自己負責任,不伸手向家長拿錢,好好地過活就是有出息了 如果你都已經經濟獨立了你家長還是只會嫌棄你,那就不要理會吧不可能人人都是富豪的 問心無愧最重要 你媽經常罵你雖然不好 不對,但畢竟是你媽,她是恨跌不成...